正文

还能够找到的日记(1)

(2008-08-27 21:49:12) 下一个
生日快乐
我的三十岁生日,就这样平静的过去了。不过之前有多怕多怕,谁也不能挡住时间的脚步。时间是最强大的东西。回头看历史,重要的不是timing而是time。这句话说得多好多真实。
20多年的生活,永远都忘不了。即使不幸福,也是那么长的一段日子。何况还有一个活生生的孩子日日提醒它的存在。我不会幸福。
我所经历的这么多感情,我都无怨无悔的投入了那么多那么多。可是我没有被呵护的感情,我总是让路给别人。我总是活在别人的阴影里,努力的争取。我真的很累了。
我多想有一个肩膀,有一个家,让我满足了所有的虚荣,小心翼翼的不让我受到伤害。可是没有。
我不怪老天,是我不好。算来算去,我其实什么也得不到。我不要长命百岁,我不要活那么久,受那么多苦。我死无牵挂。
就这样活着,等着那一天的来临。
三十岁生日快乐。
写给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