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明天会怎么样

(2008-08-27 22:15:53) 下一个
创建了这个小小的地方,因为我准备关闭一个用过的电子邮箱。邮箱里有很多东西,基本都是令人伤心的。我捡了一些写给自己的东西,留作纪念,到此为止吧。

他终于等不及付诸行动了。也不顾男人的面子,极尽能事,攥紧手中所有的东西。就这样,我被两手空空的扫地出门。我是一个可以自食其力的人,这是他给我的理由,也是他用来说服自己让我净身出户的理由。也许是吧。这当然是一个理由。只是,听起来好心酸。他竟然一丁丁点儿也不顾及过往的感情和我的付出,一笔账一笔帐和我一二三四算得清清楚楚。只能说认错了人吧。

生活有多么艰辛。以至于我失去了全部的热情。虽然也体面的活着,但却是一付行尸走肉而已。透支着青春,透支着生命,我赚来那些钱。我把它全部给我父母。因为,我不需要。我过着近乎苦行僧一样的生活,舍不得给自己买一点东西。

我是很好的房客,很好的员工,很好的姐姐,很好的女儿。我其实是个大好人。老天他一定知道。但是我太悲伤了,我并不想活在这个世界上继续这样痛苦。让我得绝症吧,很快死的那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