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以前的文章 - Sep 07

(2010-11-01 20:13:07) 下一个
September 24

一个年代一种乐器

最近,忙得不可开交,天天加班。今天,说什么都得抽空上来冒个泡泡。 
我说一个年代一种乐器,其实挺抽象的,也想不好。源头是最近朋友在看得《金婚》,张国立和蒋雯丽主演的。影片里的背景音乐是手风琴,带着苏联的味道,听起来和那个年代特别配。他们的年代是介于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那两辈人之间的一代人。手风琴,嗯,真是能代表那个年代的人和事,就算是50年代吧。
六十年代,算是口琴吧,觉得隔壁的大哥哥的口琴吹得特别好。
七十年代,就吉他吧,我学过几天,现在全忘了。
八十年代,萨克斯吧,挺招摇的。
九十年的小孩子,不知道了,随他去吧。
 
September 12

9/11 - 雨

又是9/11, 天空阴霾,细雨偶尔霏霏。
和往常一样上班,和往常一样经过世贸遗址,但是心情有所不同。一大早这里已经聚集了很多来纪念的人,小雨中,人们的心也被淋湿了。我想我也是的。
 
September 07

一念之间

忙了一天。
出租车在黑夜里奔驰,无数高楼的影子匆匆闪过。
没来由的,突然想到了一个人。有一段时间,也是加班到很晚,如果偶尔和他通个电话,就能很满足了。挺好笑的吧。 

September 04

随感

快下班的时候,收到一封信,是关于公司要卖出一个practice的通知。这个practice的人和我在同一层,平时大家常在一起吃饭。虽然,关于他们组要被“卖”的消息早在一年前就有传言,但是,真的成为事实,还是让人觉得比较突然。接着和那个组的朋友聊天,说到前途出路,不禁心有戚戚焉。真是世事难料呀。

September 03

Labor Day Long Weekend CT - RI 两日游

夏天,在长周末的假期中完美落幕。
按计划,我们回到康州海边烧烤晒太阳,北上罗德岛海边骑马散步,极其休闲放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