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散步

(2013-04-27 21:49:36) 下一个
今天挺乱的。
说好去学习小组,但是临时有变。又老是记挂着和他短信,心神不宁。
看完房,还早,也知道他出来了。先去和同学碰碰头,然后等他来。
他来了,但是走的门我不知道在哪里,所以一边和他讲电话,一边往可能的方向小跑而去。然后,一抬头,迎面看见了他。普通干净的体恤衫,侧背着双肩背包,胳膊上搭着外套,一手拿着一份广告,一手拿着手机,笑眯眯的。我马上刹车,有些尴尬,刚才小跑的动作比较笨拙,见笑了。
他说等我继续做作业,完了一起走。
待到同学们陆续撤退之后,叫他过来。也是电话了一番,知道他在咨询台那里,而我在二楼。他一抬头就看见我了,眸子里闪出了笑意。看着他一步一步地从楼梯上来,在我旁边的电脑前坐好。看他翻开厚厚的书,我说,你也先看看吧,我很快就好了。他温和的说:不急,慢慢来。
后来,我们一起来到阳光里。春天的阳光柔柔的洒在人们身上,空气中充满了青草绿树的气息。我们信步而行,有一搭无一搭聊着。很轻松,偶尔的对视一下,然后笑笑挪开,转头看看周围的绿树青草。心中的小小喜悦还有感激呀。
这一路有伴真好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