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交流

(2013-04-27 08:44:48) 下一个
你测试合适度的标准是:如果突然没了这个人,你会遗憾,但不至于痛苦。
有你作伴真好! - 是啊,提鞋打伞拎包兼靠垫儿!
我发现我非常怕你不开心。
刚才你一沉默,是这么久我第一次怕了。
带了绿茶给你,不过,被半路拿走了。跟我一起咖啡吧。
不知道你未来会去哪里扎根。如果待在多伦多,那我觉得多伦多是亲切的。如果不确定,那,至少加拿大是亲切的。
----------
说走就走了,发出去的信息没有回音。失落,惆怅,不肯远去。像透过小小屏幕找到你的影子,无果。原本就是寂寞的人呀,这样的阴雨之下就更寂寞了。喜欢是和惆怅结伴而行的么,我问自己。但是已经喜欢了呀。

和他说话很舒服,像清风拂过枝头,又好似划过湖面的波纹,款款而来,软软的喜欢着。呀,这样柔和的画面哦,很久没有出现过了,还是因为喜欢呢。无论怎样的以后,今天,我清晰的知道,喜欢!

早上。他竟然又从这边走,说在地铁老地方见。有些欣喜,也有些困惑 - 什么时候就老地方的啦?看到他的时候,很平静的迎上去,然后自然的一起走。并肩是很奇妙的事情,偶尔望望对方,也是很奇妙的事情。真想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