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沮丧的周五

(2011-11-18 19:59:29) 下一个
很沮丧。
因为下午的那个电话?因为生计?因为没能成为全职妈妈?
很多原因,或许只是一根压弯骆驼的稻草,我很沮丧。
生活中,我不是个尽职的妈妈。上次劳工的一个朋友说漏了嘴,也许借着些酒劲,和我说,我不是个尽职的母亲。人们解围说他怎样怎样。但是,我心里默然,我是不尽职。我能怎么办?生活不能事事顺心,样样顺意。当时的情况下,我能怎么办?我背起了不称职的名声,暗地里伤心。
工作上,我不是个尽职的经理。下午那个电话又重新激起内心的自卑和困惑。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好像掩盖了那种自卑,但是无意的被发掘之后,才知道自己一直其实这么在意。我的工作出路在哪里?这个和劳工谈不到。他不愿意给意见,也没办法给。他和我在工作上,从来是没有共同话题的。我作的东西,他从来不明白。上午和猎头谈,说了十五分钟。说完之后,觉得好像没有完全表达自己。我该怎么办?
游泳的时候很开心,没有烦恼,没有压力。上岸了,回家了,孩子睡了,我又沮丧了。
生活,人生,什么时候才可以不那么烦恼?
看电视,很希望成为里面的人物,在已知结局的剧情里放心的爱恨,放心的作为。
现在年纪大了,连做梦的权力也没有了。生活啊,你到底是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生活是一个笑话,游泳的时候,再哼一首歌。
futureglory 回复 悄悄话 有时候这种心情也没办法,但要想一想, 这事有多重要?
没法改变别人对你的评论,很多事,
想开点就过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