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难过

(2013-04-29 21:18:41) 下一个
很难过。
为什么要说这些,你挺残忍的,我在心里说。但是可能你也是对的,虽然很残忍。
我听到心里一声叹息,然后什么东西破碎了,星星点点洒了一地。
不知道怎么办,但是一想到你和你说的这些,就很难过。像是面对了无边无际的黑暗的海,或是陷入了迷离漫长的无尽的夜。
还可以像以前一样吗?不知道啊。我忽然怕看到你的眼睛,怕听到你的声音,这些都会让我思绪停滞,停滞在前一秒的时空。那个时空,有和暖的阳光,有微笑的面庞,有喜欢的心。
很想哭,但是坚持忍住,坚持不在你面前掉下泪来。因为觉得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你给的都是美好的,不应该是泪水呀。
但是,转过身,泪水夺眶而出,
------
我想起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里面,保尔和卡佳坐火车出差。他让卡佳睡在卧铺上,他自己坐着。黑暗中,他努力克服了寻找卡佳嘴唇的愿望。卡佳感觉到了,微笑了。
他们那种感觉,很美。
我最担心就是你老是爱纯纯的感情,然后被骗。
那不管,在那个瞬间,他们是幸福的。
最后说两句。你特别小心翼翼一个人,比较敏感,挺看重别人对你的看法。
我很喜欢蓝色小村姑其实。所以还指指,你的手赶紧就缩起来。
我很多时候认真平和的望着你,是希望你知道我是欣赏你,希望你也能知道,而且也那么欣赏自己。
我现在开始不在间歇性的想你了。我的意思是开始不间断的了。
你直播么
爱跟你说说呗
现在发现有什么都想给你说说
你啊,休息不好,还吃辣,平时又是肉食动物,觉得火大了点
我折腾做盒子给你经理是因为她对你不错
我觉得我看着你背影难过的桥段可以跟阿道克船长自我感动一比了
套用你的话:I am so into you and your accessory

我提醒你啊什么的,很多是提醒我自己的。刚才我看你的linkin的file,突然感到很特别,觉得这个人跟里面其他所有联想人都不同,心里有温暖柔软的感觉,我吓的够呛。我下午,趁着阳光好,去超市买东西。看到那种小青瓜。我特别开心,赶紧买了很多。眼前是你笑笑的样子,从保鲜袋里取出两个。

我觉得我该学会平和的欣赏你。sin city里,酒吧女孩曾说:you damn fool。还有,有些以前听说过的事情我现在居然会想想。譬如,你说你曾经不开心,就一个人出去玩,然后跟一个人偶遇,也挺投机。然后我就想,眼前这个圆圆笑脸的小家伙看上去很传统啊。(呵呵,我随性)是啊,然后我就跟自己说,她是个随性的人。所以别太大惊小怪,让人家笑话。所以我以前还挺无赖的问问,说你是不是跟谁都这样。反正今天看你走回去,苯苯的小背影,我居然有些难过。我走过街角,坐在路边的台阶上坐了一会儿,然后我对自己说:what are you f**king dong now!所以你看啊,这演戏的看戏的都挺疯挺傻。好啦好啦,轿子在扭曲的轨道上越抬越离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