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Mind

Nothing much, just 2 cents.
正文

以前的文章 - Feb 08

(2010-11-01 19:47:33) 下一个
February 28If you can stand the heat?Really hit the low today - made a mistake! 看得出来小布是很郁闷的。我也挺郁闷的,犯了这样的错。还好,没有在原则上怎样。但是,if I could catch it earler, if I read the whole email...最担心的是,这样一次,以前辛辛苦苦积累的reputation都没有了,那就... 算了,吃一堑长一智。我又不是圣人,怎么能不犯错呢?记住了,email要读全,里面提到的concern一定要留意。------以前总觉得自己很positive,现在发现不全是这样。有时候也比较blue,要看遇到什么事儿。既然都在这一行里面混了,就要混出个人样子来。但是,也不要太push了,免得头发白的太快了。------写点儿正面的。今天,我对HR的push还是成功的。毕竟有了进展。------其实,自己就是块面疙瘩,只有经得起火烤,才可以变成面包。呵呵。February 26没有跳舞啦。事先不知道会去这样的一个party,不然,我会穿裙子和高跟鞋的。很久很久没有跳过交谊舞了。其实,到美国来之后,也就跳过一次。(那一次的感觉相当不错呢。)所以,当音乐响起的一瞬间,当五彩眩目的灯光亮起来,当人们在舞池中翩翩起舞的时候,我可怜兮兮的坐着发呆。能跳舞的日子,是快乐的日子呀。February 24周五 - 天气雪隔着纷纷扬扬的漫天雪花,从23楼的窗户往外看,Park Ave上安静极了。几辆缓缓行驶的yellow cab,偶尔几个蚂蚁大小的路人,在飘飞的雪天里,是那么的诗意。我手上端的是hot coco,在这场迷茫的大雪里。February 15阳光早晨在洒满阳光的早晨里,捧着一杯暖暖的咖啡,走在高楼大厦间,穿过拥挤的车流,冬天的风还是有些冷,但是,心里面莫名其妙的很懒散闲适 - 其实,我是走在上班的路上。February 13名字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关于我的名字,但不是重复那个引以为豪的典故。呵呵。昨天,加了一位朋友进MSN list。他和我打招呼,聊了几句之后,才发现我不是他要找的人。但是,他的朋友和我同名同姓,连英文名字也是Grace,并且他们也都在美国。你说巧石不巧?天下之大,真是everything is possible. 所以,我们又接着聊下去了。我想,这是一种缘分吧。这样认识一位朋友,真是难得,也真是有意思。如果将来有一天,可以认识那位和我同名同姓的Grace,一定更有趣啦。February 01一月看的书因为前一段时间太忙,一月份要看的书昨天才开头,是洪晃的书《我的非正常生活》。February 01倾盆大雨下了一天雨。回到家,膝盖以下全湿透了,运动鞋也进水,打伞和没打伞的效果一样,整个一落汤鸡,狼狈不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