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兰含薰

幽兰生前庭,含薰待清风。
正文

恋爱假期

(2008-06-27 22:27:38) 下一个
       最近又恢复了对于电影的热情,好的片子是要用心品的。看恋爱假期,就如在寒冷的冬天喝了一杯热牛奶,不但能带给你温暖,还能带给你温情的回味。

       这部影片是关于爱情的,两种不同类型的爱情。

       阿曼达是一个大情大性的事业女强人,这样的女人适合电光火石的爱情。可惜她喜欢一切都在掌握当中,当她悲伤的对爱人说,他们的爱情最终将会因为分居两地各自疲于奔命而告终时,幸福差点就从她的眼皮底下偷偷的溜走。其实生命中本身就充满了偶然,世界上真的存在能够预测未来的女巫么?如果因为对将来的担心而放弃眼前的幸福,这样我们能说他是聪明的么,或者说他是自作聪明更为合适吧。对于阿曼达的扮演者卡梅隆,我一直认为她是一个拥有一双修长美腿的花瓶。可是在这部影片的开头,那场她因为男友的背叛而想歇斯底里的发泄,但因为长期精神紧绷而办法彻底发泄出来的那种无所适从表现的真的很到位。我爱阿曼达,我一直想做这样的阿曼达。

        爱丽丝的扮演者是kate,那位因为在铁达尼中扮演rose而名噪一时的女演员。其实我认为kate并非拥有惊人美貌的角色佳人。我想这部温情脉脉的影片也许更能表现她的特质。在这部影片中,我不介意她过肥的臀部,反而觉得有种贴近生活的真实。真是生活中的女人并非每个人都能漂亮的像芭比娃娃一样。像kate这样重视内心情感的女人最适合的就是细水长流般的感情。所以她才能暗恋同事三年,并且忍受看着心爱的男人跟别的女人亲热的折磨。当她最后终于因为忍受不了同事对她的欺骗之后,她毅然同他决裂。并且接受了调音师的感情,爱情往往发生于痛定思痛后的一瞬瞬间。

        这部影片是给人希望的,尤其是那些感情失意的人。它告诉我们,振作起来吧,也许在下一个转角我们就能遇见自己的爱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