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你们对丈夫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觉得他长得不好看没关系,最重要的的是心肠好,要比我老爹爱我多些,能不能跟得上我老妈那么爱我要看我的福分;要求他讲卫生,爱劳动,做饭要好吃,呵呵问题二:..."> 问题1:你们对丈夫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觉得他长得不好看没关系,最重要的的是心肠好,要比我老爹爱我多些,能不能跟得上我老妈那么爱我要看我的福分;要求他讲卫生,爱劳动,做饭要好吃,呵呵问题二:..." /> 借文下雨-击鼓传花004-阿小杏之幸福花 - 博客 | 文学城

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击鼓传花004-阿小杏之幸福花

(2009-04-08 05:46:59) 下一个


问题1: 你们对丈夫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觉得他长得不好看没关系,最重要的的是心肠好,要比我老爹爱我多些,能不能跟得上我老妈那么爱我要看我的福分;要求他讲卫生,爱劳动,做饭要好吃,呵呵

问题二: 当你和老公在教育孩子方面出现不同意见时(尤其是跨国婚姻的家庭),通常是怎样解决?

这个还没办法回答,因为目前没有这方面的问题

问题三: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尝试过跟某人(小人,呵呵)勾通,但是他无视我的存在;找上司,上司不温不火,无望;继续投诉和发出警告的过程中,我加强自己的工作,一步步作出更好的业绩……虽然作出成绩增加自己的影响力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但是在努力工作的过程中,认真学习,努力发问,使得自己的专业技能得到提高和稳固;

旧上司是水平座的人,凡事来个平衡处理,他不想得罪任何人,所以事情跟他说了和白说一样;后来他走了,新上司上任以后,和大老板评定了一下我和某人两人的业绩,大老板认为相差悬殊,并且某人在过去一两年里不仅没有长进,而且白白浪费了机会,浪费了自己和别人的时间和精力,于是最后把他放到了很小的市场折腾去了

再后来见到旧上司的时候,旧上司跟我说:”我很后悔当时没做过的一件事就是,没把某人给炒了;某人根本就不适合做我们这一职位和角色”

结束语:时间是解决问题的武器,所以我们要冷静和积极面对

问题四: 你们在网络上倾向于完全做自己还是做一个相对不同的人?
在网络里还是做自己,不过好象是很调皮的自己;在现实里面,我有些闷,基本上倾向于做听众 :)

去掉问题三, 增加新问题: 你最喜欢看什么电影,什么电视,喜欢听什么音乐,喜欢什么样的地方和什么样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忙人的评论:
呵呵呵,你是个武侠迷啊;可惜啊,我啥也不懂,要不练身轻功多好 :)

我是什么音乐都能听,尤其听着音乐看着书,那种享受太美了,不过我经常不知道名字和出处 :)

我也喜欢山水秀丽的地方,每次出去玩儿,都恨不能在当地长住呵,不过很可惜,不够古时候的和尚那么勇敢 :)

我把你喜欢的那两句的原文给Copy这里一下,让我们想象一下啥时候可以过这种生活吧:

茅檐低小,
溪上青青草。
醉里吴音相媚好,
白发谁家翁媪。
大儿锄豆溪东,
中儿正织鸡笼。
最喜小儿无赖,
溪头卧剥莲蓬。

今天读到"最喜小儿无赖",乐得我笑倒,因为我记得读书时候最喜欢这句了,呵呵呵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看到你说的这句就乐得不行,还真是这么回事...我20岁+的时候比谁都操心,30好几了却不知道该操什么心了,所以,嗯,干脆操心起看电影,看电视,听音乐和去哪里玩儿这行当来了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杏就是快乐啊,就关心电影电视和好玩的地方.:)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回答你的新问题:我喜欢看好看的电影(不喜欢无聊的无厘头),喜欢金庸的武侠(真希望自己能有一身好武功),越大越喜欢古典的音乐(被我哥斥之为附庸风雅,以前喜欢流行歌曲),喜欢有山有水有灵气的地方(能不忆江南?),过自由闲淡的生活(“醉里吴音相媚好,白发谁家翁媪”的那种)。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谢谢!我喜欢^_^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泥,想象一下你在很多沙发上跑过来跑过去的忙碌样子,乐得我呀,哈哈哈

小鹿鹿,真的呢,现在真是杏花开花的时节哈;你那串水上花真的是美得醉心 :))

老史,越看这个小姑娘越可爱,我把杏花摘下来一串给你带头上吧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一样可爱,哈哈;要吃到你那盘子炒虾我快要跑晕了...10个圆圈的跑道呐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西西,我看到你的花儿了,那第6瓣和第7瓣和我的一样,哈哈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我现在发现过了本命年以后很快就成了老杏子了 :))

职场的故事不好玩儿,太多前因后果的,几句话写不清楚,所以不想把他放到题目里面去了,呵呵呵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杏花香味的 :)zt 真好闻~~~~

讲卫生,爱劳动,做饭要好吃----这个要求实在!:))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小杏子不小,很能干哦!:))

遇到问题3这样的事发生,通常上司会先采取两边协调处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小杏子好可爱 :-)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杏花香味的 :)zt,

co-sofa #2, heihei:)
蜜糖燕子 回复 悄悄话 杏花香味的 :)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sofa #2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