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你们对丈夫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真实坦诚,积极开朗,心胸开阔,忠厚善良;爱我是一定的,当然还要爱我的孩子。问题2:..."> 问题1:你们对丈夫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真实坦诚,积极开朗,心胸开阔,忠厚善良;爱我是一定的,当然还要爱我的孩子。问题2:..." /> 借文下雨-击鼓传花003-长发之幸福花 - 博客 | 文学城

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击鼓传花003-长发之幸福花

(2009-04-08 05:45:06) 下一个



问题
1: 你们对丈夫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真实坦诚,积极开朗,心胸开阔,忠厚善良;爱我是一定的,当然还要爱我的孩子。

问题 2 : 当你和老公在教育孩子方面出现不同意见时(尤其是跨国婚姻的家庭),通常是怎样解决?

私下就意见不同的地方沟通交流,不惜辩论甚至争吵,力求达到双方可以达到某种共识。如果实在不能,容许某方持保留意见,但努力保证对孩子只有一个声音。大人回头继续探讨,直到有共识。现在的情况是,管孩子方面,他经验较少,虽然孩子比我多;谁叫我受过那么些年“管”人的培训,有那么些年的经验 :)所以多数都是我说服了他,当然也有他说服了我的时候。

问题 3 , 如果让你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说挣到多少多少钱,我(或丈夫)就可以停止工作,去自由享受人生了,那么,这个目标是多少钱?

这是我的梦想,提早退休、然后周游世界。可惜,我不知道要多少钱才能做到这样;但我知道,在可以预见的将来,这梦想不可能实现 ——连寄希望于中彩票都不行,因为我们两个都不买那东西。

问题 4 :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试图交流沟通,希望可以找到事情的根本原因,因而看看有没有转机。如果,努力之下,对方不愿沟通,又或者发现这根本原因,在自己可控制之外,那就 LET IT BE ,自己该干嘛就干嘛。 现在,我对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很了解;对大多数人都会看到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很有信心。

去掉问题 3 ,增加问题:

你们在网络上倾向于完全做自己还是做一个相对不同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清香味儿的 :)--ZT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清香味儿的 :)zt
co-sofa #3:)
Eyre 回复 悄悄话 清香味儿的 :)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sofa #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