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随笔056-一个稀奇古怪的梦-by阿小杏

(2009-04-04 07:20:15) 下一个



星期五晚上的时候,发了一个很搞笑的梦,梦境栩栩如生的,让我至今回忆起来仍然发笑


是这样的…

歌儿,阿小饼两个人在5月份去了明亮那里,我不知道为什么也去了;也不知道怎么知道人家家里的地址的,就觉得现在的高科技对于保密工作有很大的挑战性,我从来没问过她们,就知道她们的约会时间还有地点

到了明亮家里,见到明亮和阿饼饼在说话,没人招呼我;于是我急啊,可是急也没有用,人家就象没看见我一样,继续跟饼饼讲话,后来干脆就出去了,当天不回来了;留下我一个人站在一群Townhouse的院子里,向左看,向右看,向后看,向前看;左边是小区的通道,通道的左首边还是一些红屋顶的Townhouses,衬在兰兰的天空里;右首边是明亮家的邻居们,大家的门前铺的是同样的红砖过道,有点湿润(没看见花,也没见到植物...梦境跟现实有很大的差别吧?);向后看,在几百米以外是一个某朝带的巨大底坐的建筑,大概有一个篮球场那么大,不知道象什么,反正是黑色的石基,有几十米高;

向前看,象是故宫,又象是白宫,亦或是巴黎圣母院的大石头建筑,基坐非常高,很是宏伟;心中填满了崇拜,觉得在这样的地方买屋子真是有钱人哪…而这几排Townhouses建的很漂亮,很新净

后来踱回到屋子里面,看到睡房里面有一个钢丝床,床架很高,上面铺着一个精致的床垫,搭着短床单,所以能看的见地面上空旷干净;房间里面没有别的装饰,而睡房的柜子全是按照屋顶高度设计而成的,建了两面墙,鲜枣红色的,短的那面墙上,四五扇柜门直通屋顶,很气派;我正在那看着呢,身后进来一个小小的男孩,骑在小四轮车上,大概一两岁的样子,后来又进来一个老太太,她们跟我说话,知道了那是明亮的小孩,老太太是谁?不记得了(挺没良心的哈);然后我就被留宿了。

再后来,应该是第二天了,明亮,饼饼和阿小歌都回来了,见到阿小歌了,很兴奋啊,她瘦瘦的,身材不是很高,大概150的样子吧,我比她矮,大概120;她穿着深紫色的短袖衫,竖条儿的花纹,头发向上别着,纠成一个小尾巴,很面象我们小时候玩的鸡毛毽子上的羽毛一样弯曲的,很可爱,但是她的表情极其严肃;我说,阿小歌,哎呀见到你很高兴;阿小歌很酷地说,嗯,你来了,可是我们这次并没有约你呀,你应该七月份才来的…

我快要晕死了

怎么我的偶像都不理我呀…嗳名人就是这样的了…人家都是有计划的不是你随便说见就见了早来了也没用。

至此,我的梦做完了,已经是周六早上9点了;结果起来的时候有点头晕,可能是因为历时两天的缘故吧,梦里我可是没吃过东西的,这么久不吃东西,不晕才怪

………………

作者按:其实我是感冒了,赶紧吞了两片药;写下来这段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00了;但是想起当时的梦境就好笑,哈哈,你们也做过这样热盼盼的梦么?

歌儿按:我的形象在这个梦里被毁啦!才150,还装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杏真会做梦,做的梦让人笑死.:)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使劲儿的抱抱嘟嘟和嘟嘟妈,希望赶快好起来...我小时候生病也是把我妈折腾得不轻,我发高烧,她老要背着我来回去医生那里,回家还要给我在打针的地方上热敷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呵呵,对,生病的是小二丫。这丫头从来爱吃爱笑,很少生病。这次是比较重些的。发烧还不吃东西几天了。
今天看着见好。生病了脾气特臭,老打人。:)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这小丫是你拉偏架向着的,现在又想从妈妈那再多得到一点儿宠爱?:-)

孩子小的时候就总是生病,到7、8岁后就好一些了。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歌儿: 先睡个好觉,做个美梦,上一篇“浪漫的巴黎”啥啥的。

阿小杏: 我都不好意思批评你了。你咋这么小就有前科了?

同学们啊,这世道,有前科的用手指头数不过来了,只好数没前科的了。
PP.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 来晚了, 累S我了,上不了网的日子真空虚呀.( 又多一个空虚的.) 不过我和她们不一样, 是我家小丫病了,没能上网...

阿小杏,这梦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鉴于你才1.2M, 我可以抱亲一口.哈哈, 明亮,小歌,饼妹都要写检讨. 有名了就骄傲自大实在要不得!
小歌被梦成的样子很可爱,你大概是觉得她可人疼爱,才把她梦成150吧. 又不是250,有什么可毁的,7! :))

暖姜: 抱一下哈!
贝贝,XL有问题吗? 我为什么不能留言?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回来乐~~~~

先睡个好觉,做个美梦,然后再来汇报梦里都发生了些什么。:))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史小妹在我的梦里就是这么靓来着~~~~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呵呵,小杏搅水的功夫还有待提高,这水没被搅浑~~~

什么时候也让我在梦里见见这个可爱的阿小杏?:))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哎呀,逃不掉了 :)

不知道这4月1号起有没有愚人节周,愚人节月,或者愚人节年呢,如果有,我是不是可以被豁免了呢? 嘿嘿嘿

如果不能得到豁免,我就给你们按摩了哈 :))

大家一起梦见阿小歌,幸福的来 :))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亲爱的,快去休息吧,希望你这次能梦到我,给我做麻婆豆腐,还有烤鸭腿等等你擅长的菜。。。:)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亲爱的你无论穿什么衣服,心里想的都是免费按摩,阿小杏提供的。:)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小杏子,快出来,让大家批斗!有前科啦,hiahiahia:)

罚你给我们每人来个免费按摩:))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回来了,困死了,先睡觉去。阿小杏出来领梦!:)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不会是这照片闹的吧,hiahiahia--小泥泥你又淘气啦,越大越不乖:)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怎么这么多人都梦见你啊,不会是这照片闹的吧,hiahiahia

压力别太大了,跑这么一大圈,悠着点(我语重心长的说)。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看了飕妹的梦,我特别感动,够朋友!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妹妹啊,梦里的事情都是反着的。你赶紧5月份趁她们都没来过来看看吧,我家床不是钢丝滴,至于院子里跑的是男孩还是女孩,你亲眼看看就知道啦。:))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看到飕妹和爱读都在梦里想着我,我太感动了,谢谢,我以后一定在大家梦里好好表现,飕妹尽管管着我,我最爱被人管着了。:)

我忘了说了,我手里就剩一滴雨了。现在在香港机场,等明天到悉尼后揭晓这篇梦文的梦者,然后咱就全盘干旱了。要是有哪位兄弟姐妹手里有雨的,请一定尽快送云彩过来。多谢多谢!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又读了一次,像是长发写的!:)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嘻嘻,我这是在装嫩呀,人老心不老:)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嗯,刚换的。。。假牙:)))

小杏子,你说这篇不是你写的,我到底应不应该相信你呢?:)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飕妹,你还买了歌儿爱吃的油桃,歌儿估计很乐意让你管。:)

这个我也觉得像阿小杏。:)
飕妹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今天早晨也做了一个梦,梦见了歌儿:)

我不知为什么去了悉尼,在歌儿的 office building 的门前给歌儿打电话。歌儿下来了,我们俩就走进附近的一个小店里。小店柜台那里有卖吃的喝的,里面有卖水果的。

我就说:“歌儿,你坐在这儿买杯咖啡喝,我去买些油桃。你等会儿接着去上班,我拿着油桃先回你的家。”

歌儿说:“别忘了给挠挠吃饼干,饼干放在碗橱里。”

我就说:“你放心,我知道挠挠喜欢吃哪个牌子的饼干。你快去上班吧,我回家就喂挠挠,然后准备作晚饭。”

然后就醒了,梦里的情形还很清晰。我就想,我怎么这么 BOSSY 啊,我明明是客人,怎么像主人似的,处处管着歌儿呢? :)

祝歌儿在香港玩得开心:)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这么年轻的小妹妹,都号称年纪大了,这世界就没年轻人了。。。~~~~
来搅浑水都打扮得这么漂亮耶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哈哈哈,爱读GG的梦也太有趣了,好象演电影一样的...笑得我不行 :)))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我昨晚也作了一个梦,去悉尼出差。旅馆前面就是医学院大门。突发奇想,站在门口等





梦是传染的。

昨晚我也做了一个梦。去悉尼出差。旅馆前面就是医学院大门。突发奇想在门前等小歌。心里想可我也不知谁是呀,想起有人说她150(我昨天读了这篇美文,没来的及鎏言就睡觉了),150的人可能很好着。等了大半天,门前走过一帮帮的人,可就没看到150的人。突然想起回程的飞机是下午,想去要看的悉尼歌剧院还没去哪。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可爱的梦和阿小杏划不上等号的;这里的每个姐妹+党代表都可爱,哈哈;赶快换台吧小鹿鹿 :)))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跟风阿小杏!

Eyre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可爱的梦定是阿小杏做的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这么Cute的小女孩,真的也就120公分;

带着放大镜也没看出你脸上脖子上有半条皱纹,你老在哪里呀?该不是你刚换牙吧?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not me, dear, but thanks for considering me....:)

我年纪大了,已经老得做不了这么有活力的梦了,真要做梦,也顶多在梦里吃点喝点,趁着牙口还好使。。。:)))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暖姜。我倒是差点见到明亮了,在机场和她通了电话。后来决定今后一定有机会见的,所以最终没见。。。 不过我也真是梦到过明亮的。但是梦见的是她成了我的邻居。。。

这个是老史,月圆,红茶,松。。。。 ?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加猜阿小杏。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我猜小闲妈。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这小不点太可爱了,我也猜阿小幸。

阿小歌像不像现在题图的样子啊?

“嗳”这个字俺不认识,怎么念?啥意思?是哪里的方言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前两日我也上不成网,真是想念大家.:)

我加猜小鹿.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我像不像在搅混水,哈哈哈,使劲搅,那谁,我帮你搅。。。:))))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俺们这儿还好,上文学城没遇到啥阻碍。去年我被文学城BLOCK过IP,不知道为啥。
谢谢你和一霖猜我,把我想象得那么----可爱,估计俺吃十天素之后,心灵尚有可能净化到如此纯净的地步----如果,俺吃了十天素还有气儿的话。:)))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可爱的梦啊,阿小杏啦!
明亮,你啥时候有儿子啦?也不告诉俺们一声!
那边儿的亮弟弟又得哈醋了,哈哈哈~
歌儿150?!真的吗?那我比150高嘢,太高兴了!:))))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生动形象,凭我多年做梦的经验,挺真实的!顶!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这是谁做的梦啊?太可爱了,笑S人了,哈哈哈:)

怎么我的偶像都不理我呀…嗳名人就是这样的了…----就是啊,太不像话了,罚明亮歌儿写检讨去(当然是在梦里写,然后在梦里传达给这位MM),嘿嘿,真有趣啊:)

明亮都有儿子了!我太惊讶了。。。:)))

猜阿贝,小PP,红茶,小鹿。。。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老史:你的电脑还真有意思。我上文学城如果上不去,我就suppose它们的系统在更新之类的。
我也没有减成肥,呵呵。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感觉你在搅浑水,是不是啊?禅茶?:))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主编大厨,你家总上好吃的,还让不让我减肥了,嗯?hiahiahai:))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我家电脑这两天一上文学城就休克了,去别的地方又醒过来了,来来回回几次,我愤然决定戒网,这一招很管用,今天就能上文学城了,嘻嘻,戒网行动圆满结束:)

小杏子,也许我家电脑需要按摩呢,hiahiahia:))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歌儿,麦片,红茶,小杏, 一霖, 阿小松, 阿小珊, 月圆, 各为冰冰雪雪的JM, 还有其他的JM和党代表们, 我在园子里给你们提问题了. 有兴趣的, 去玩玩吧.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饼饼,老史:抱一个。呵呵。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也抱抱饼饼和老史,那个一早一晚没有文学城没有你们的日子,很不好过的;可是你们竟然挨了这么久...

老史你家电脑怎么了?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饼饼,老史:
hug,hug!muah~~~~~

这篇写得太逗了,可惜我猜不出来 :-(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终于上来了,真不容易啊:)

先报个到,回头再读。。。

我真想你们啊,没有网,没有你们,这人生真空虚。。。。zt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饼,hug,hug!muah~~~~~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加猜:暖姜,阿贝。:)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总于上来了,我真不容易:)))我真想你们啊,这几天
我的机器中招了:(((家里的网,猪头要换网络公司,所以我就上不来了:(((
我被迫戒网中,现在我在网吧,下周,如果没见到我,你们不要太想我啊,只要可能,我就上来冒泡,:)

阿小歌,你放心哈,条件如此艰苦,我仍然在努力百分百的憋我该憋得。。。
我真想你们啊,没有网,没有你们,这人生真空虚。。。。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梦真有意思,这么热烈地想见偶像,痴心难得啊!

歌儿的七月美国之行,哪些人报名了的?从那里面找!歌儿到时一定要好好款待这位MM呀!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转眼间歌儿到香港了?抱抱流鼻水的小朋友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真是多梦季节呢;不是我呵不是我,同学们需要换台 :))

小鹿鹿,暖姜,花朵姑娘?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笑s乐~~~~~~~~

这么搞笑的,应该是啊小杏吧。。。:)))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这120的MM太可爱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像阿小杏.搞笑:)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个梦太好笑了,我笑的眼泪都要出来了。呵呵。我觉得这是阿小幸写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坐上沙发观美梦:)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