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对丈夫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生了孩子姓我的姓。2:当你和老公在教育孩子方面出现不同意见时(尤其是跨国婚姻的家庭),通常是怎样解决?用中文快速不喘气说5分钟随便什么还不给他解释。..."> 1:你对丈夫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生了孩子姓我的姓。2:当你和老公在教育孩子方面出现不同意见时(尤其是跨国婚姻的家庭),通常是怎样解决?用中文快速不喘气说5分钟随便什么还不给他解释。..." /> 借文下雨-击鼓传花020-睡猫猫之幸福搞笑花 - 博客 | 文学城

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击鼓传花020-睡猫猫之幸福搞笑花

(2009-04-11 18:09:28) 下一个


1: 你对丈夫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生了孩子姓我的姓。

2:当你和老公在教育孩子方面出现不同意见时(尤其是跨国婚姻的家庭),通常是怎样解决?
用中文快速不喘气说5分钟随便什么还不给他解释。

3:如果让你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说挣到多少多少钱,我(或丈夫)就可以停止工作,去自由享受人生了,那么,这个目标是多少钱?
问题是我们都被迫停止工作,自由享受人生了。目标是被迫享受人生,自由工作。

4:请诚实地回答你们小时候最希望长大干的事情是什么,都实现了吗?
5岁时想上学 ―― 实现了
10岁时想骑车上学 ――实现了
15岁时想离家上学 ――实现了
20岁时想出国上学 ――实现了
没结婚想结婚,结了婚想自由;没孩子想孩子,有了孩子想塞回去。
现在最想干的事就是――别特别想干什么事,比如千万别让我捡钱包,中头奖。
--实现了!

5:你在网络上倾向于完全做自己还是做一个相对不同的人?
最糟糕的是做我自己,人家说我是另外一个人;我装做别人,人家说真像你自己。

6: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没遇到过这样的事,因为从来没发展,小人都不想麻烦。
****************
歌儿按:这是我生日时收到的生日礼物,已经是第二十束花了,范围很小了,大家努力猜哦。这是纯搞笑版的,我看了以后算是笑翻了,快乐不能独享,让大家肚皮也跟着一起锻炼锻炼吧。:)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这里点名几个潜水员来交作业。
飕妹有空也种花吧。还有5忧,不知胖熊美眉最近有没有来?要是来了也种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太逗了,笑翻了!
睡猫猫好幽默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睡猫猫!

真乃幽默一猫也,佩服!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乐坏了,睡猫猫你太好玩了。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maomao的评论:

哈哈,你一鸣惊人,厉害:)

我知道你很逗的,有一次你写过一个锅碗瓢盆和孩子哭声的对联,把我逗够呛:)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们喜欢。我还是继续潜水去啦。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睡猫猫的幽默感还真是一鸣惊人呢,难怪大家猜不到她,她这支潜水艇偶尔冒泡,都特低调的,谁知道她这么好玩?:)” -- 9494,这朵花真好玩儿。:))zt---真逗真逗,好玩^_^
PP.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个真咯儿。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是睡猫猫?!!!呵呵呵,再看一遍,还是逗 :)))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睡猫猫的幽默感还真是一鸣惊人呢,难怪大家猜不到她,她这支潜水艇偶尔冒泡,都特低调的,谁知道她这么好玩?:)” -- 9494,这朵花真好玩儿。:))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觉得吧,睡猫猫的幽默感还真是一鸣惊人呢,难怪大家猜不到她,她这支潜水艇偶尔冒泡,都特低调的,谁知道她这么好玩?:)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5忧?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同学们,给大家缩小一下范围,到目前还没有人网到搞笑鱼呢。:)
我在这里点名潜水员也是有道理的,这篇也是一个大部分时候潜水,小部分时候冒泡的半潜水员写的。:)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搞笑了。等答案。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PP的搞笑版本!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俩名额:11,四月花博士。:)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逗点太多了,笑昏了~~~~

饼饼,三丰子?怎么很就没见到饼饼了?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几天不见,一下子这么多花呀,我看的眼花了!

这支最搞笑,捧腹开怀 :):):) 那个上学的,除了离家上学,和我一模一样。真的!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一霖/小泥泥的评论:

亲爱的们,谢谢你们猜我,可惜不是我呀,我那有那么厉害。。。。“20岁时想出国上学 ――实现了”。。:)^_^

猜三丰子!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这朵花真幽默。

也喜欢飕妹的花,呵呵。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太逗了! “因为从来没发展,小人都不想麻烦。” 笑S人!

是探长!

也喜欢飕妹的幸福花!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猜饼饼。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真咯儿。:))))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飕妹的评论:
哈哈,飕妹你的幽默感是天生的。:)
也许等我有了孩子,财富的排名也会提前了。:)
你家大女儿那不算无理取闹啊,人家以前是唯一的孩子的时候,受到的关注自然是多些,后来需要你的reassurance是自然的,你一保证还照样喜欢她,她就不闹了,多懂事让人心疼啊。:)
飕妹 回复 悄悄话 歌儿把花儿传到我手里了,我简单地回答一下,权当是送给歌儿的生日礼物:)

问题 1: 你们对丈夫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一是脾气好,二是手脚勤快。脾气好的老公不太容易惹老婆生气,老婆心情好,心不累;勤快的老公多干些家务活,老婆不必太辛苦,身不累。

问题 2 : 当你和老公在教育孩子方面出现不同意见时(尤其是跨国婚姻的家庭),通常是怎样解决?

我家的孩子们比较懂事,她们只要吃饱了,喝足了,睡够了,穿暖了,再加上足够的爱,她们一般都是自己教育自己,很自觉,很学好。我跟老公作她们的佣人,保姆就可以了。

问题 3 :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曾经有那么一次吧,我主动让给她了,因为我觉得大家都是熟悉的人,她不到万不得已,也不愿做出那样的事,可能是她比我更需要那个职位吧。

我没对任何人讲过那件事,她后来一直对我很客气,可能是她觉得有些过意不去吧。

问题 4: 你们在网络上倾向于完全做自己还是做一个相对不同的人?

做自己。所以我觉得网友虽然没见过面,其实倒是真正的朋友,因为分享的是心灵深处很真实的部分。

问题 5: 面对宝宝的任性及无理取闹你是如何处理的?

我家大女儿比较任性一点,她不高兴的时候,我一般会问她:“大宝啊,告诉妈妈,你为什么不开心了?”

她每次的回答几乎都是一样的:“因为你偏心。你只喜欢她们,不喜欢我。你以前最喜欢的人就是我了。”

我就抱抱她说:“妈妈喜欢你呀。”

她接着说:“真的吗?”

我就说:“真的呀。”

她又说:“保证?”

我就说:“保证。” 她马上就咧嘴一笑,跑开了,屡试不爽。

问题 6: 如果让你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说挣到多少多少钱,我(或丈夫)就可以停止工作,去自由享受人生了,那么,这个目标是多少钱?

大约十年前,STARTUPS 和 STOCK OPTIONS 满天飞的时候,那时候我们还没有孩子,脑袋里想的都是浪漫啊,探险啊,我老公说:等咱俩有了 15 个 MILLION 就去周游世界。后来 IT 泡沫灭了,又有了孩子,就看看孩子们的笑脸,享受每一天了。

问题 7: 请将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进行排序:事业,健康,家人,爱情,财富,自由.

家人,健康,财富,自由,爱情,事业。把财富放得比较靠前面,是因为虽然年轻时很清高,视金钱如粉土,但现在有了孩子,还是想给孩子们一个好生活的。

问题 8: 请诚实地回答你们小时候最希望长大干的事情是什么,都实现了吗?

我高中的时候读了“居里夫人传”,读了好几遍,读得很踌躇满志。记得最清楚的就是居里夫人在一个大锅里熬沥青,边熬边搅拌着,所以就立志要作中国的居里夫人。

我老哥说,你们这些娇滴滴的女孩子,别去干那些又脏又累的活了,选个既干净又轻松的就好了。所以我的愿望没有实现。

祝歌儿生日快乐, 天天快乐 :)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暖姜 OR 史大美人!:))

^_^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对了,还有冰天雪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逗!

猜暖姜,胖妮,饼饼,探长。。。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歌儿你真勤快 :)

这个太逗儿了,我大声读出来跟某人分享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