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没有上网,发现大家已经击鼓在传幸福花了,我手里攒了两朵了,烫手的东西赶紧交了差往下传,别耽误了大家的幸福生活。 第一枝并緹莲:先开盈袖姑娘给的:问题1:..."> 周末没有上网,发现大家已经击鼓在传幸福花了,我手里攒了两朵了,烫手的东西赶紧交了差往下传,别耽误了大家的幸福生活。 第一枝并緹莲:先开盈袖姑娘给的:问题1:..." /> 借文下雨-击鼓传花010-明亮之幸福花 - 博客 | 文学城

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击鼓传花010-明亮之幸福花

(2009-04-09 20:56:23) 下一个


周末没有上网,发现大家已经击鼓在传幸福花了,我手里攒了两朵了,烫手的东西赶紧交了差往下传,别耽误了大家的幸福生活。 

第一枝并緹莲:先开盈袖姑娘给的:

问题1: 面对宝宝的任性及无理取闹你是如何处理的? (这个是大家去掉的,但我还是主动回答了希望能有加分!)

我以为宝宝都是小天使变的,任性和无理取闹也是逗大人开心的。这时你要和TA斗智斗勇,顶多比TA更任性更无理取闹就好了,到底TA小吃亏啊。

问题2:当你和老公在教育孩子方面出现不同意见时(尤其是跨国婚姻的家庭),通常是怎样解决?

这个我觉得要求同存异,实在不行最好生两个或者四个或者2N个孩子,包产到户责任田一分,就有竞争就有动力也不闹腾对方都顾自己那块自留地了。

问题3,如果让你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说挣到多少多少钱,我(或丈夫)就可以停止工作,去自由享受人生了,那么,这个目标是多少钱?

你们不要鸡肚我,我觉得我已经开始自由享受人生了!也!我目前基本就是有钱就花,天气好出去玩,玩腻了来上班,上班和老板同事朋友逗着玩,挺享受的。当然以后真退休会更享受,那时会是因为我想换个活法了,而不是因为存到了多少钱。

问题4: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这个问题我更惭愧了,我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都是好心眼的好人,他们和我一比显得我都成小人了。嗯,假想一下假如真有小人祸害我,都不用我动手,我的气场就把他们逼得粉身碎骨了。

问题5:你们对丈夫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我对丈夫最重要的要求是光明磊落坦荡智慧,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要疼我。

然后我去掉问题1,增添问题是:

请诚实地回答你们小时候最希望长大干的事情是什么,都实现了吗?

第二枝花:开给悠然采菊姑娘的:

采菊前面的问题和盈袖提出的一样,不一样的是最后这道题:

问题:请将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进行排序:事业,健康,家人,爱情,财富,自由

我是: 健康,家人,自由,爱情,财富,事业。(希望不要鄙视我把财富排得高于事业。我可以咬牙选了很久很久的。J

点名歌友会成员:歌儿,蓝山红月,饼饼,长发,暖姜,月圆,阿贝,小闲妈,胖妮,花朵,南山松,麦片,睡猫猫,5忧,毛猫猫等等等等来我这里殷勤浇灌我的姐妹们。我就不一个个上门去通知了。大家可以接盈袖那枝,也可以接采菊那枝。总之都是幸福花,不要挑花了眼。

规矩是: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24小时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明亮提的问题,我以后再答,现在不说:)--ZT

现在说了,你们印象不深.:)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我目前基本就是有钱就花,天气好出去玩,玩腻了来上班,上班和老板同事朋友逗着玩,挺享受的" - 太好的状态了,我也要出去玩儿,玩儿,玩儿 :)))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羡慕明亮的气场,太厉害聊!zt

羡慕阿冰的气场,这沙发坐的太厉害聊!zt 80%

小泥泥,你现在不说,是不是因为要下雨,怕说了被猜出来啊?^_^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羡慕明亮的气场,太厉害聊!

明亮提的问题,我以后再答,现在不说:)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Sha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