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对丈夫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宽容,幽默,豁达,爱我100%:)2:当你和老公在教育孩子方面出现不同意见时(尤其是跨国婚姻的家庭),通常是怎样解决?..."> 1:你对丈夫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宽容,幽默,豁达,爱我100%:)2:当你和老公在教育孩子方面出现不同意见时(尤其是跨国婚姻的家庭),通常是怎样解决?..." /> 借文下雨-击鼓传花008-蜜糖燕子之幸福花 - 博客 | 文学城

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击鼓传花008-蜜糖燕子之幸福花

(2009-04-09 20:41:58) 下一个

1: 你对丈夫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宽容,幽默,豁达,爱我100% :)

2:当你和老公在教育孩子方面出现不同意见时(尤其是跨国婚姻的家庭),通常是怎样解决?

没有孩子,还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但在其他事情上有分歧的时候,我会先让自己冷静下来,想想他的出发点在哪里,把我自己的想法和他沟通,谁的理由充足就听谁的。将来有了孩子,会先统一好意见后再做决定吧,关键是不能让孩子无所适从。

3,你在网络上倾向于完全做自己还是做一个相对不同的人?

我做的还是我自己,只是展现的大多是我快乐积极的一面,很少也不习惯把自己负面的情绪表现出来。

4: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遇到过这样的同事,我的做法是对她设置的工作难题,我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力解决,然后心平气和但很明确地告诉她:“I did a favor for you, but 下不为例”,对于她的进一步挑衅,我直接转给上一级处理并解释理由,从此不再有麻烦。

5,红茶的问题:你如何避免将工作引发的负面情绪带到家里来,进而影响家庭气氛或者让人为你担心?

我很少把工作上的情绪带回家,压力实在大的话,我会选择休年假或跳槽,给自己一段缓冲的时间,出去旅游,到处走走。

6,幸运儿的问题:你最喜欢看什么电影,什么电视,喜欢听什么音乐,喜欢什么样的地方和什么样的生活:

喜欢的电影:轻喜剧,爱情故事片和可以让人感到震撼的人生哲理片,记录片等。

喜欢的音乐:流行音乐中外老情歌,民歌,交响乐,圆舞曲。

喜欢的生活:平平淡淡,一个爱人,三两知己,有美食,有美景,有美文,随心所欲的生活。


谢谢红茶,阿小幸把这朵幸福的花儿传到我这里,种在我园子了,
WXC我熟悉的人都被点的差不多了,我就不点名了,谁要看到有兴趣分个花骨朵,告诉我一声,我去给你灌水,大家都开心幸福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和读诗一样轻柔的感受 :) --ZT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和读诗一样轻柔的感受 :)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的生活:平平淡淡,一个爱人,三两知己,有美食,有美景,有美文,随心所欲的生活。”---you will get it!:)

阿冰成沙发暴发户了,我想想,是坐腿上呢?还是坐阿冰身边?^_^:)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的生活:平平淡淡,一个爱人,三两知己,有美食,有美景,有美文,随心所欲的生活。” - 太向往了......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小熊花可爱啊!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sha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