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面对宝宝的任性及无理取闹你是如何处理的?..."> 问题1:面对宝宝的任性及无理取闹你是如何处理的?..." /> 借文下雨-击鼓传花006-秋月冬雪之幸福花 - 博客 | 文学城

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击鼓传花006-秋月冬雪之幸福花

(2009-04-09 04:35:30) 下一个


问题1: 面对宝宝的任性及无理取闹你是如何处理的?

小孩子总是要闹的,儿子如果闹起来,十之八九是因为太累了,在闹觉,如果是闹觉,让他安静下来,睡着了就好了。如果是闹情绪,觉得委屈,我也先让他安静下来,再好好讲道理。

问题2:当你和老公在教育孩子方面出现不同意见时(尤其是跨国婚姻的家庭),通常是怎样解决?

理论都是说不要在孩子面前辩论,但是很遗憾我们没有做到。当我和LG对教育方式有分歧的时候,尽量求同存异,找出双方都能接受的方法。

问题3,如果让你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说挣到多少多少钱,我(或丈夫)就可以停止工作,去自由享受人生了,那么,这个目标是多少钱?

钱,够用就好。我从来不指望中大彩,所以不会有突然就不用工作的事情。我今天早上看了餐馆评论,对LG说,我的理想职业是食评家,到处去旅游,吃好东西,评食物,逛街。LG挺不以为然。哈。


问题4: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引用阿贝的:我会采取能绕开就绕开的策略,实在绕不开就掀桌子(无限遐想中。。。)。

问题5:你们对丈夫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原来在宝坛跳坑的时候,这样开玩笑的回过坑:你婚前的择偶标准:
多金,体贴,个高,帅气又幽默
结果:除了幽默沾点边,其他都落空,哎。。。。。

认真的答:宽容,善良,体贴,爱孩子。

问题6:请诚实地回答你们小时候最希望长大干的事情是什么,都实现了吗?

我希望自助旅行,环游世界。等着退休实现我的美梦。

问题7:请将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进行排序:事业,健康,家人,爱情,财富,自由

家人,健康,财富,事业,自由,爱情。

问题8: 少年时,哪几本书对你的人生产生了深远影响?它们怎样影响了你的人生观?

看了张爱玲的"半生缘",感叹人敌不过命运。看了蔡志忠画的老子说和庄子说,对师法自然很感兴趣。

去掉问题3,我的问题:你喜欢的电影和原因?

****************
歌儿按:我终于等到这朵幸福花了,大家猜猜这是谁种的花?:)
还有没种花的欢迎踊跃种花,别等我把老黄史送到你家门上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也给豆豆妈和很快就要出世的小宝宝祝福 :))100%zt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我还真没悬念 :)

谢谢大家的祝福,给大家还礼 ^_^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都猜得那么准啊,赞一个。

祝福秋月!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蔻蔻妈真没悬念耶!哈哈。那个食评家的职业听着真让人向往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爱读一路平安!
回来交作业哈!你还没种花呢吧?:)

豆蔻妈就快生了,搞不好跟我生日同一天耶!盼望中。:)
暖暖的应该已经生了,不过没她的消息,在这里祝福她一下,希望可以早点看到宝贝的照片。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谢谢小鹿^_^
Happy Easter Everyone^_^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Besides eatting everything I like, I also dream as slim as 老史!---党代表啊,能时不时的回国吃喝玩乐,还不胖,那也是我的梦想啊!^_^

如果你在稀泥下,照张小鸽子的片片,我就交党费:-)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Happy Easter everyone :) ZT

这几个击鼓传花的都写得太好了。一起赞一下。

这个是胖妮写的?:)
Eyre 回复 悄悄话 Happy Easter everyone :)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祝爱读大哥一路顺风!好好腐败!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豆蔻妈 :)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说豆豆妈?那就豆豆妈吧,反正想了一天我也没想明白是谁:-)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爱读大哥回国腐败去了?祝一路顺风!

还有,谁去坐我家的沙发?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哈哈,看到了,看到了...美得我,今晚就做美梦去,谢谢明亮 :))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谢小泥山!10 days.

小幸:我是回国了。说惯了,老侨都这样说啦 :))。
我要是去哪什么极,我不照鸭子, 我在稀泥下去,给你们照小鸽子好不好?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小杏儿,我给你写了悄悄话,有空你看看,就能做美梦啦。
我其实看的电影不算多,记得有《阿甘正传》那部一直是我很喜欢。喜欢电影的表现手法,幽默和真情。
歌友会朋友们周末愉快!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豆豆妈!

也给豆豆妈和很快就要出世的小宝宝祝福 :))100%zt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哪个大陆?南极的?拍点大鸭子的照片回来给我们看吧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大家最近做的梦都很靠谱呀 :))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haha, I'll get a new ID as "泥鳄鱼的眼泪" :)

也给豆豆妈和很快就要出世的小宝宝祝福 :)) -- me too, me too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Have a nice trip!

When will you be back?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下星期要去大陆,你们玩儿好。别忘了交党费!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美人的评论:

We have dreams. We have same dreams.

Besides eatting everything I like, I also dream as slim as 老史!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豆豆妈:)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hahahaha.....逗的我呀!:)

会不会是泥鳄鱼的眼泪呢?先不急着给你翻案,我再想想。。。:))

我昨天梦见豆豆妈生了,baby有九磅重 :-)---连磅数都知道了,很靠谱啊!跟风猜豆豆妈!:)

也给豆豆妈和很快就要出世的小宝宝祝福 :))100%zt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 and 老史 的评论:

55555555~~~~~~~~~~, yuan wang a~~~~~~~~

豆豆妈,豆豆妈,豆豆妈!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小泥泥!:)-99%zt

哼,你用泥巴来搅水,这水能不浑吗?!-100%zt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理想职业是食评家,到处去旅游,吃好东西,评食物,逛街。--that is my dream,too:)

我希望自助旅行,环游世界--that is my dream, too:)

这是谁写的啊?志同道合的人儿啊!握手握爪:)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泥!:)

哼,你用泥巴来搅水,这水能不浑吗?!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很像豆豆妈的。
我昨天梦见豆豆妈生了,baby有九磅重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刚发现阿小松没空玩儿呢...我换台...跟风阿小泥猜豆豆妈 :))

也给豆豆妈和很快就要出世的小宝宝祝福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如果能掀桌子多好啊 - 我就缺乏这种火力 :))

阿小SnooNy;阿小松...麦片儿?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泥!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豆豆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