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随笔055-老公的浪漫 (下)-by一霖

(2009-04-02 05:03:27) 下一个



不光是生日,加上情人节母亲节等各种可以与爱情沾亲带故的节日,都成了老公为我制造浪漫的极好机会。


二年多前的一次母亲节,我先是被楼下的电视声吵醒的。肯定是老二又在看他的卡通了,人家的小孩周末难得可以睡个懒觉,我家这位可倒好,为了他的卡通片,周末比平时起得更早。“真是个勤奋的孩子啊。” 心里想着我不由暗自发笑。

这时传来一声低沉的喝止:“调轻点!你妈还在睡觉。”这是比我起得早,想必正在准备早餐的老公在干涉了。

其实,这个时候我已经完全醒了,想到今天是母亲节,我便心安理得的继续保持懒散的姿势假装安静的睡着,享受着他给我的关怀。。。

等我睡够了下得楼来,领导带领着孩子们已经恭候了多时,老二一见我立刻兴奋的冲到我面前,捧来一个小盒子,我在孩子们的笑声里,拆开包装纸,掀开一层层的盒子,在最小的盒底,安静的躺着一张健身房的会员卡。

真是知妻莫如夫啊。我生性懒散,不爱运动,读书时那些长跑游泳等要拚耐力的运动项目,我必是倒数几名之内的。这几年大概因为职业的关系,我的颈椎肩椎也都开始亮起了红灯,老公一直是健身房的常客,他好多次鼓动我去健身锻炼,我的回答总是“No,Thanks.”。在劳累了一天后,我宁可选择半躺在沙发上看书看电视,或者窝在大转椅里上网,总之怎么懒散自在怎么好。

可是母亲节收到的这张卡,我无论如何也不能再拒绝了。因为孩子们在卡片上工工整整的写着:“妈妈,为了我们你要好好锻炼。”我看看站在一边依然不动声色微笑着的老公,知道他才是整个事件真正的策划人。

就因为那张卡,因为那句话,我感受到了一种被需要被关怀的幸福,这种幸福是那么深刻,我终于走进了健身房。几年下来,虽然断断续续的,但我一直被老公监督着,推动着,我的头痛肩痛竟慢慢的不治而愈了。


生活中我们常会有疲倦的迷惘的低沉的不知所措的时候,这种时候,我们是需要有一个地方可以站一站,有一把扶手可以靠一靠,有一点力气可以抓牢它的,那些点点滴滴碎珍珠般收藏下来的宝贝,那时就成为应时的能量和储备了。

某一个晚上,我漫无目的的去WXC闲逛,那时我在城里还没有常住户口,也不认识东家西家,偶尔看到人家漂亮的园子,也就趴趴墙头偷看几眼而已。可是那天,就像有只神秘的手引领着我,我的手指就轻轻的一点,我居然就走进了我老公的后花园,那真象一座被音乐环绕的画廊,大大小小挂满了他的摄影作品,配上应景的音乐,好一派风花雪月。而且来造访的美女络绎不绝,有窈窕淑女,有清纯少女,有艳丽熟女。。。她们在那里友善的优雅的翩翩的风趣的艺术的交谈着,靠近着,逗留着,安全的燃烧着热情。。。

那一刻,我有一阵晕眩,一阵迷茫,然后是一阵深深的不知所措。。。

那时,我的世界跟网络是没有关系的,我不理解网上的乐趣,我把网络看成是洪水猛兽。我只知道我和老公不仅是夫妻,更是一对趣味相投的朋友,是彼此的知音。我们俩之间从来就没有任何秘密。可是他为什么要瞒着我开博呢?看看日期,这个花园已经开放了一年多了,我却毫不知情,很明显他不原意我参与这个游戏,是因为我的加入会让他玩得不尽兴?那么怎么样的玩才是酣畅淋漓的玩呢?

总之我有一脑门子的疑问,那晚我彻底失眠了。

人有时只要一陷入自己给自己挖的泥坑里,就彻底不能自拔了。第二天上班,整个人晕乎乎的,心里有点生气有点委屈有点疑惑还有点慌乱,我甚至还恶作剧的想自己也穿件漂亮的新衣到他的园子里去一起玩,就这样五味杂陈的勉强坚持到下午,便提前回家了。

家里很安静,我又走进了他的后花园。我一个个作品细细的看,一首首曲子静静的听,我不由自主的沉浸了进去,有点留
连忘返了。那些音乐是我们共同钟爱的,那些摄影作品也都是我熟悉的,被他那么完美的集中在一起,呈现在我眼里的除了美还是美。生活是美好的,但享受美好的生活需要有一份热爱生活的热情和一双捕捉美的慧眼,我忽然发现我也爱上了这个花园,并且还连带了这个花园的园主。

不过我还是没有告诉他我发现的这个秘密。我时不时的会进去走走,坐坐,看看,听听,不知不觉中它成了我自己心情的后花园,我烦了累了被俗事牵绊了的时候,独自去那里待会儿,便有了摆脱的快感,夜深人静的时候,独自在音乐美景里徜徉,更是怡然自得。当然每次进去我也会很小女人的浏览一番下面的留言,如探长般的巡视一下有点什么蛛丝马迹。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继续下去,我虽然喜欢这个花园,对老公也毫不怀疑,但对他的这种做法仍有不满,偶尔俩人嬉闹玩笑时,我总不忘话里套话的调侃他几句,看他嘿嘿嘿的一笑了之,也不知他有没有灵犀。我希望他自己给我一个解释。

一晃,我们20周年庆快到了。正好孩子们也快放假了,我们便计划去旅游。走的那天就是我们20年的纪念日,所以临走前,我便把我给他的礼物都准备好,心里猜测他会送我什么?一只钻戒?可是近来我没见他去Shopping,忽然心里闪过一念,他会不会把他的礼物放在他的花园里?我立刻走进了他的花园,进门就看见了那幅巨大的油画高高的挂在前厅,“As Time Goes By”悠然响起,真浪漫啊,那幅画,那色彩,那音乐,我完完全全的陶醉了。。。

我打开邮箱,万分激动的敲下:“怎么爱你也不够!”

只轻轻一点,我们俩的这场游戏,最后以浪漫画上了句号。

********************************************************************

作者按:前半部写完,先送交歌儿,歌儿指示,不够酸,下半部再酸点,于是俺就边哈醋边写,借着醋劲,就写成这样了。
只要能搏大家一笑,俺也就满意了.~-~ :)))

歌儿点评:这篇还是不够酸,另外我对这个瞒着老婆开了一年多博客的浪漫老公很有意见,该被打PP才对,哈哈。
强烈要求作者公布其老公的博客地址,让我等都去一开眼界,顺便当当眼线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8)
评论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我看见照片们了,呵呵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红茶,thanks, i will try later:)
Ger, the photos are still available? I can't see any.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你太幸福了。


饼饼到哪里去了,也是电脑上不成网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鸽儿的评论:

歌儿真美呀,可以在香港撒娇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有两天上不成网,就耽误了猜这美文的作者.

上次我就猜一霖了,这回也不会改.

一霖真是幸福呀,有这么一位浪漫体贴的老公和懂事可爱的孩子...

盼望看到霖公的博克.:)
鸽儿 回复 悄悄话 啦啦啦!我到香港啦!跟爸妈见面之后,感冒立刻好了一大半,呵呵。

小闲妈,你要是不参加真人兽可就太可惜了,大家都在你blog看过你了,你要是不看看大家多吃亏啊!快发张你的照片给我吧,眼镜没问题。:)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yuan,绿豆红茶的评论:
link 给你们qqh了,快去看猫美眉和泥美眉吧 ;)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饼饼呢?

我有点忍不住了,ditie 呢?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忙人的评论:

小闲妈:我替歌儿回一下:照片,戴墨镜不行,戴眼镜没问题:)

没参加的同学,快快加入吧,哪儿有那么多真美女啊,说着玩的:)

网上认识这么久,看真人,挺亲切的。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一霖:你现在知道答案了吧 :-)
小闲妈:你不要谦虚了,看小闲的照片就知道你也是个美女 :-)
小满:你试试right click小叉叉, 看看有没有show picture的选项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上次真人兽之后,我的电脑也不知道怎么了,看不了MSN SPACE 里的照片,全是小叉叉。。。有知道怎么回事的吗?:(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不许戴眼镜呀?那我一直都是戴眼镜的,怎么办呢?:)这里花容月貌的姐妹们太多,我一直对自己的外表不太自信,容我在想想吧!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11的评论:
我今天也是上不来。

不要再说羡慕什么的了,我都不好意思了。写这些无非是逗大家玩笑一番啦。

红茶去哪儿了?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啊?又开始真人兽了?我也是一直上不了文学城,怎么搞的啊,还好现在又好了。

一霖姐,真为你高兴,有一个这么聪明善解人意的老公,他实在是太COOL, 太MAN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真人兽的link,上回的那个给我删了,呜呜。。。
小鸽子怪可怜的,好好养病哦。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谢谢惦记!我刚回来,正在补课 :-)
一霖姐姐这两篇文字真是温馨感人!
四月一号我想上网,被告知整个旅馆的网络系统遭受April Fools Bug的袭击,已经全面瘫痪掉了 :-(
所幸并非天天是愚人节。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在家里也是上不了文学城了,到了公司才可是上到...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所以又错过了唱长发JJ的梅子了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毛猫: 好点了吗?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啊!饼儿和红茶哪去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不用了,我有了,谢谢!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yuan的评论:

鸽子或长发,你们能不能也Email一个真人show的link给我呢?我没有存下来,真傻,呵呵。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Last night, I couldn't get on WXC from home. HenYuMen! :(
It is said server not available for the whole night. Hope I can get on this weekend.

LongHair/Ger, Could you e-mail me the link to zhengRenShou? Thanks.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一霖:幸福的女人啊,呵呵!

另外:小饼饼哪里去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没生阿猫的气,太好了。我昨天说完那番话,心里就有点嘀咕了,生怕一霖会觉得我鸡肚小气才那么说。

我曾经也觉得猫公应该这样应该那样,常常弄得他手足无措很尴尬,也很生气,他觉得我不爱他才这么要改变他。但是,猫公总是容忍我的坏脾气,也不要求我做什么特殊的事情,从来不强求我做什么,慢慢地我学会了,爱一个人就是爱这个人,而不是改变成你心中想像的那个人。

我可能又开始话痨了,打住不说了。我很高兴一霖明白我的意思!抱抱你,一霖!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来,big hug!

呵呵,眼睛蓝了好,蓝眼睛漂亮。:))

你自己说的“人无完人”,我LG怎可能那么完美?!我这不是给他戴戴高帽子,让他有动力继续努力嘛。嘿嘿。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还好意思说? "PP,不是我哦,真的。我从来不过生日的。" 以外也不行. 简直就是蒙骗我纯洁的小心灵吗! 前科,大前科.
除非你公布你LG的博客地址,我们就原谅你啦.嘿嘿嘿...

PS, 你LG也太让人眼蓝啦! 简直是99分吗(象征性扣一分哈,人无完人吗,哈)浪漫温情,又多才多艺. 关键是心里有一霖啊!
不过花姑娘说得好,浪漫的LG背后,正是因为有一个浪漫的LP啊!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毛猫说的对,千万不能“邯郸学步”。

不过让比较粗枝的LG知道一些小女人的心思,学会用较受LP欣赏的方式疼惜LP还是需要的...

“浪漫”尚未“成功”,同学还需努力...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嘿。。。不好意思,还是被抓了个现行,说明群众的眼睛还是雪亮的。

长发,一个废字都没有, 从头到尾直奔我而来,说真的,我当时心惊啊。特等奖非你莫属。:)

阿冰,好歹也算陪我当了一天重嫌,虽然不是那么情愿,念你无辜受疑,也给个特等奖吧。:)

阿贝,鉴于你押了全部身家替一霖开脱,本来想给个特殊贡献奖的,谁知你中途退却,此奖取消。:( 不过最后还是有点不忍心,就给个鼓励奖吧。:)

PP,特此表扬在一霖危难时及时转舵。:)

其他同学们,谢谢大家对我的了解,算知遇之奖吧。:)

写这篇文,本意只是想逗大家一笑,千万别留下什么后遗症,阿猫说得太对了,每个人有他自己的表达方式。。。

阿冰,补充一点,我确实不过生日的,那次不是个意外吗。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真人兽看见了,美女如云啊!

今晚要做美梦聊,hiahiahia...

谢谢歌儿!抱一个,感冒快快好吧!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天灵灵,地灵灵,这个幸福的老婆快显形!" -哈哈!

一霖啊,太太太......羡慕你聊!

“那幅巨大的油画高高的挂在前厅”,什么油画啊?后花园地址快快交出来:)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猜对了,一霖,你老公太浪漫了!

歌儿,你也赶时髦,弄个感冒玩玩,不好玩吧!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 评论于:2009-03-31 22:47:53 [回复评论]

呵呵,我也要好好机会教育一下老公。

PP,不是我哦,真的。我从来不过生日的。

我猜阿冰。

****************************************

抓了一个现行,嘿嘿!!!

你老公太可爱了,那时他的园子阿?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caught YiLin agan :)
"muah, muah muah" love you so much little pp :)
take care littler GE-er :)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你一定得发我个特等奖, 我一个废字都没有, 从头到尾直奔你而去...--- me too, me too!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怎么又病了呢? 抱抱, muah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你一定得发我个特等奖, 我一个废字都没有, 从头到尾直奔你而去...看来我跟了解默默一样了解你了. :)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阿贝不上来吗?

歌儿啊,把花妹妹和小闲妈都鼓动来吧,有这些中年轻做伴,我就有勇气上来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抱抱歌儿,怎么又病了呢?:(

有没有吃药啊?

亲爱的同学们,我现在要出去吃饭,回头再来接受批评。:)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改正错误不怕晚,好歹我也混了个二等奖。。。嘿嘿:)
我就觉得一霖这两天鬼鬼祟祟的,哈哈哈)))
嗯,阿冰现在还是没前科的,希望你继续保持“出污泥而不染”的气节,千万别学坏了。。。哈哈哈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长发:我来的真是时候,大礼我也收到了。。。好大的礼啊,多谢!!:)))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小饼子哪儿去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大礼收下了。:)
多谢!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天灵灵,地灵灵,这个幸福的老婆快显形!

一霖!往哪儿跑啊!你这次可真的有前科了,哈哈。混水搅的一级棒啊!

阿小珊,俺还在巴黎呢,俺感冒了,既吃不下饭,也睡不着觉,也没力气出去玩,只剩下上网来闲聊的力气了。:(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PP, 谢谢你...

也谢谢歌儿.

PS, 有去我园子吗? 快去, 有大礼的. 晚了就没了.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雪孩儿,到了从蒙昧时代走入现代的时候了,快发照片和你的msn给我吧。

小闲妈,照片要求是近照,不戴帽子眼镜,欢迎大头照,清晰版的。不符合要求不能参加,女儿给你的画像可以作为附赠品。可是有不少美眉都上了超过一张的照片呢,你绝对不会后悔的。:)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刚把小泥山加上了。不知道花朵是否授权我上传她的照片呢?如果授权的话就把花朵也加上,呵呵。
小泥山那个是近照,放心好了。:)
冰雪你本来就答应送照片给我的,干脆就参加真人兽吧,用你的email地址申请个msn passport就可以了。
一霖也是,你申请好了通知我一声,我好把你加上去。:)
现在里边有Yutongbb, Eleven, 暖姜,PP, 长发,红茶,myself, 小泥山,毛猫,睡猫猫,月圆,麦片,dmy,秋月冬雪,雪域,蜜糖燕子,饼饼。
贡献一张照片可以看到很多张,保证不吃亏!:)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申请一个,只要几分钟:)

www.msn.com

嘿嘿,歌儿还没把我加上去呢,所以我自己还不知行不行,就来教你了,不好意思!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可是,我没有MSN Account?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为了看花朵,我豁出去了!上!
PP. 回复 悄悄话 小杏子你不参加吗? 好想看你满头黑发的样子啊!
老史/小松: 我都不好意思劝你们了.... 哎,太不自觉了!
小泥泥, 花朵说了,你参加她就参加. 你看着办吧.
阿小冰, 别加条件了,值得啊! 不信你问那谁谁...

:)))
PP. 回复 悄悄话 大吼一声, 我看到猫了!!!
好看啊!! 哈哈...

小鹿,长发,给你们QQH 地址了. 也是找得我满头汗啊...:)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歌儿能不能把真人兽的地址给我发一遍,找不着了,急的我 :)

--- 同问, 同问. 你上次说关了, 我就删了的. :(
aeri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浪漫的探案,好玩儿。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歌儿出门在外还想着大家,抱一个!我可以用小闲给我画的像参加吗?:)

猜一霖!毛猫说的有理。但看到别人的LG对LP如何如何关爱,自己的LG象个没心人似的,心里难免还是会泛一下不知啥滋味的。有人说,男人需要调教,我觉得有一定道理。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那谁,还在巴黎吗?
冒个泡儿吧~~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阿小杏子很好看,很有味道,你一定要参加呀!抱抱可爱的小杏子!

小鹿,我的链子也掉了,鸽子,你能不能再把链子给我一次呢?!对不起了!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额没信心,不参加了;用我的想象力来看大家 :)
Eyr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就是一霖没错,太浪漫了,感动ing :)
歌儿能不能把真人兽的地址给我发一遍,找不着了,急的我 :)
雪孩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没有MSN呢!还生活在蒙昧时代 ;(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阿猫说的,是做个好老婆的关键呢!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后花园”,太一霖了!是她,没错。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一霖,承认了吧,何苦呢:)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OMG, you have so many conditions :(

We should get ML to join this time! Who has the magic power?

I don't have msn account either. Would hotmail work?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LOL. Dear cat, I thank you on behave of my hubby :)

"我一个多星期就打了两百多加币的长途到法国巴黎" - On behave of your habby, I want to 打 cat's PP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姐妹们,阿猫想说,看了这篇美文欣赏这位老公,到此为止就好了。千万不要让自己的老公去学习啊,每个人的浪漫都不同,每个人都有表达爱的方式,男人很反感自己的女人拿自己跟别人比滴,就像女人很烦自己的老公说人家的老婆漂亮,是一个道理呀。

阿猫的嘴巴可能有点大,请大家不要生气哈。不过,我真的是为了大家的家庭幸福,才这么说的呀!

猫公不买花,也不送卡,但是,我觉得他很体贴很浪漫。前两天,长途电话公司来电话,说,我一个多星期就打了两百多加币的长途到法国巴黎,呵呵,猫公没生气,只是说,我不知道而已。平素我做错了事情,他总是原谅我。我只是想说,每个人都有自己对爱的人的表达方式呀。

可能我说话总是不好听,但是,我真的觉得这位姐妹的老公很浪漫,但是,这种浪漫不是猫公学得来的。

如果我冒犯了大家,请大家原谅哈!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如果阿小泥不用儿时照片充数的话,一霖、四月花妹妹和小闲妈都加入的话,歌儿监督大家都用五年内的近照的话,我也跃跃欲试。

可是,我没有MSN Account?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一霖: 你的老公太浪漫乐! 羡慕ING...

我把全身家都压在你身上了。

昨天已再教育雪公了,不过不能期望太高,本性难移啊!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浪漫的老公,爱情不老的婚姻。羡慕啊羡慕~~

每个浪漫的老公背后都有一个浪漫的老婆,猜一霖和阿小冰,因为她俩都写得一手美文和好诗。

ZT:强烈要求作者公布其老公的博客地址,让我等都去一开眼界,顺便当当眼线啥的。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Yes, count me in.

You can't add my gmail account last time for some reason. I'll give you a hotmail address when I get home.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My computer is playing up. All I see is traditional Chinese characters. And when I type, it is displayed with a lot of errors.

I have re-opened our 'zhenrenshou', and added hairycat's pictures. for those who participated, please feel free to check it out. For those who wants to participate now, please send me a pic of yours and your msn account, I will give you permission when I receive both information.

An opportunity not to be missed!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哈哈,鸽语,用代码的;需要翻译一名 :))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Are you speaking French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同23398;20204;,毛29483;24378;烈要求重新24320;放真人20861;,并慷慨供24212;了20004;24352;照片。我21018;32473;上36733;好,其她以前21442;加真人20861;的同23398;,27426;迎前去35266;看。:)

36824;有35841;愿意趁36825;20010;机20250;21442;加的,比如小泥山,老史,冰天雪地,一霖,雪孩儿,阿小杏,秦西,阿36125;,35831;通知我一22768;,我手里27809;你20204;的照片的拜托21457;照片32473;我。:)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够酸了够酸了,嫌不酸的朋友们阈值都好高啊,一定生活的更浪漫!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真浪漫啊!-zt

我依然锁定阿冰。为保险再加上阿小泥。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不管是谁LG,是我值得学习的好LG!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味的爱情故事怎么会酸呢?!真的很美,有那么一瞬间我都有些爱上了你的老公了,嗯,不好,说错了,下次不敢了。

那啥,我觉得很开心的是,歌儿吧的姐妹们很多人都婚姻都很幸福。

生活真的很美好耶~~~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一霖..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真浪漫啊!
我现在也开始怀疑一霖了,现在还能下注是吧?我分一半家身压过来。。。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前排 :)

"拆开包装纸,拆开一层层的盒子"... 哈哈,充满了期盼的一刻,真幸福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手指就轻轻的一点,我居然就走进了我老公的后花园," - he set you up, girl :)-----zt,小泥是个聪明豆

“怎么爱你也不够!”------这个比较酸。:))

我们这些往二十年奔的人,要向你们好好学习!day day up!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手指就轻轻的一点,我居然就走进了我老公的后花园," - he set you up, girl :)

太浪漫了。喜欢 very very much -70% zt

强烈要求作者公布其老公的博客地址,让我等都去一开眼界,顺便当当眼线啥的 - me too, me too!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真挚,浪漫,一点都不酸:)

是谁呢?谁呢?。。。。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太浪漫了。喜欢。呵呵。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SF!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