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故事033-挨打趣事-by小屁涵

(2009-03-25 16:40:20) 下一个



今天晚上,那小子实在可气,忍无可忍的我给了他两巴掌。等到他期期艾艾的哭够了终于睡着了以后。我松了口气,就想起我小时候挨打的故事了。

说是故事,一点也不过分。

这打,说的是挨的老爸的打。老妈的打是常事,都是雷声大雨点小的那种,不提也罢。

老爸的打,总共两次,就终结在我6岁之前了。

第一次挨打,(是听我妈给我绘声绘色的讲的,自己一点也不记得了)我3刚过。有一天和同院儿的小男孩学了一句骂人的话,就那句最难听的三字经,现在让我学都不好意思出口。当时可是当宝一样的学回了家,一进门迎面正碰上我爸,立刻就字正腔圆的送给他了。现在想着,我当时肯定挺得意的,新学的话,仰着脸等着夸呢。

我爸是出了名的孝子,对我奶奶那可是敬若神明。他一听当时就火了,顺手抡圆了手里正叠着的棉褥子,给了正往床上爬的我一

那一可是使上了内力的。据我妈描述,我当时就踩着凌波微步飞下了床,pia的一声拍在老远的墙上了。顿时没动静了。

我妈赶紧抢救我,两人都吓得够呛。等我花了好大的劲调匀了呼吸,随着一声嚎哭,赶紧一边上气不接下气的又送了他一句。我妈说,我当时可真是刘胡兰啊,那叫一个铁嘴钢牙。

我爸一听,更火大了,扑上来准备再打。幸亏我命大,我爷爷正好来串门。就那么一嗓子,我爸顿时没脾气了。

第二次挨打,其实也不算打。那时我五岁多,上幼儿园。这次我记得清清楚楚的。

我小时很犟,爱顶我妈的嘴。我爸的嘴不是不想顶,是不敢。他是那种话少,不怒自威的人(注:那时我小时候,现在我爸可亲民了。哈哈 )

我一般顶我妈的嘴也不在他跟前,他最讲究敬老尊贤那一套,我怕他,在他跟前都是假装老实。有一天吃饭时,我一时得意忘形,连着顶了我妈几句。坐对面的我爸突然伸过来筷子在我头顶上敲了一下,一句话没说,接着吃饭。

说实话那一下敲得不重,但是把我吓了一大跳。就跟一个骗子正陶醉在自己的高明骗术里时,忽然被揭穿的似的恼怒,沮丧和害怕。

借着那股子冤枉劲儿,我就离家出走了。

还记得当时是三伏天,我手里拿着把没来得及放下了竹子扇子跑出了家。本来一心想着坐11路公共汽车去姥姥家的,在小胡同里走着走着,被一队蚂蚁吸引住了,蹲下来拿扇子挡着大太阳看蚂蚁,看了好长时间。等我觉得饿了才想起来自己要去干什么,就接着往车站走。刚一出胡同,就碰上骑着自行车满处疯找我的我妈。

看见我妈,我吓了一跳,以为她要打我呢。结果她不仅没打,还对我特温柔。我妈让我跟她回家,我不敢回。她向我保证我爸不会打我,我饿的受不了了,只好磨磨叽叽跟着她回去了。我爸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事情就这么过去了。不过,从此我再也没挨过打。

借此机会,表扬善良的老妈。我小时候那么气她,她都很爱我。要是换了是我的孩子,老早把他拍扁了。哈哈。

**************
歌儿按:这就是我上次说过的宝贵的最后一滴雨,真不舍得贴出来啊。要不是现在手里又有几滴雨了,这滴还不舍得贴给大家看呢。我看一遍乐一遍,偷着乐了好几遍了。这孩子可真是让人爱不够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6)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把留言都搬回来,真是可以做个不错的纪念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把留言都搬回来,真是可以做很好的纪念呢.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居然是前排耶!
越看越喜欢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Oh yeah!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留言怎么搬的? 就是COPY 和PASTE吗?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Read everything again! Lovely:)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俺又看了一遍,pp, 你这丫头真是让人爱不够哈。。。波一个。

我当时就踩着凌波微步飞下了床, pia 的一声拍在老远的墙上了。---- 虽然当时你比较惨,我怎么就想笑泥~~~~~ :))
史密斯探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小PP, 咋整的,我明明是在你家留的言,怎么留言流窜回了歌儿大本营 了呢:)

看到歌儿的留言,也流回来了,哈哈:)
史密斯探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再读一遍,还是乐的嘎嘎的,小PP真好玩^_^

沙发沙发我的最爱:)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沙发终于轮到我了!:)
这图你不是不喜欢吗?干嘛还不趁机给删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哈哈哈,贝贝,我怎么看你写的更好笑呢,额也笑得要岔气了.:)))))

红茶: 跟风小松没错,她可是探长助理呀.
PP. 回复 悄悄话 11妹: 有空休息第一,冒泡第二哈. 抱抱再.
小松: 我打了HH,你心疼不? 哈哈.

爱读: 这样的老爸好象挺多的. 我小时候怕他,可是特别爱他.奇怪.:)
PP. 回复 悄悄话 一霖: 你家二毛那次肯定不是你打的,一定是寸劲儿.不过当时你肯定吓坏了,我想着都体会到当时的情景...
我想了,以后真的不能打了,你知道吗,HH后来问她爸爸:"妈妈爱我吗?"
我LG说:"当然爱呀,为什么这样问?"
HH说:"那她为什么打我了呢? 都没有打过妹妹..."
PP. 回复 悄悄话 妹妹的:
妹妹的认错态度真好,哈哈:)--60%ZT
feel like I'm a grandmother to my daughter :)--哈哈哈哈, 笑S人不偿命.

史花朵越来越漂亮了, 走纯情路线哈.:)

小杏子,我小时候不怎么旺旺,我太好动,小瘦猫一只.:)

麦片: 我也年龄大了,怎么还不变温柔呢.:)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呵呵,我小时候挨揍的事儿这里的很多人都知道,没悬念,还不如就这么坦白了呢。:)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朵的评论:

唉,有错就认吧:)

在国内,打过我儿子,呜呜呜...

现在我对女儿,可下不了手。象麦片说的,越老越慈祥了:)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你你你,怎么都主动坦白了呢?

歌儿还等着有人给她下雨啊:)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你丫快点换,我越看那个三毛越可怜。打得冒金星了都。:)))))”--别换,我特喜欢这图,配你那个“pia的一声拍在老远的墙上了。顿时没动静了。”,很应景的,嘿嘿。。。:)

额小时候,也很刘胡兰,还爱出妖蛾子。。。额老爸跟PP的老爸很像,也是过去少言寡语,现在很亲民,都有点儿唠叨了。额小时候也是挨老妈揍多,老爸只揍过俺一次,用脚踢的,跟PP挨揍的情形相似,就是没有一堵墙拦着。俺一点儿思想准备都没有,就凌空着从里屋飞到外屋去了,然后PIA的一声,落地上了。。。为啥挨揍,嘿嘿,不记得了。

所以吧,额都要笑岔气了。。。太像!!!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以后我就跟阿松的风了,呵呵。
也问11妹好!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小PP, 这是我爸还是你爸呀? 太像了。

“我爸的嘴不是不想顶,是不敢。他是那种话少,不怒自威的人(注:那时我小时候,现在我爸可亲民了。哈哈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果然是PP.
写得着实可爱.:)

也问11妹好!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小PP,老史,麦片,一霖姐,各位姐姐妹妹们,

我狂忙啊,每次都匆匆冲上来看几眼就下了,没顾上和你们多聊,抱歉了:-(

但是我是很想很想你们的,以后争取多冒泡。:-)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11,好久没见,你在往什么呢?
抱一个。:))刚才老史已经代我亲过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PP,我边看边笑,边笑边把我家LD拉来陪我一起合笑。。。:)))

只是真不敢相信小PP虽然调皮,但挺斯文的呀,居然还会二巴掌。:)看来这打孩子跟斯文不斯文没关系。
实话坦白,我也打过孩子。我家二毛老不交作业,那老师以前教过大毛,跟我们挺熟,便提议学校和家里同时盯,放学前老师检查他的Notes,是不是把第二天要交的作业都写上了,然后我们晚上逐一检查他是否都作了,可有是他骗我们说忘记在学校没带回来,实际上没做,这样我就真火了,拿起桌上的报纸,往他头上拍去,那天他爸出差,结果他一个经流鼻血,还说耳朵疼,把我吓得。从那以后,我再不敢打孩子了。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好久不见你了,亲一个:)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PP: 我现在年龄大了,温柔多了。

Eleven: 最近几次看到你,都没有打招呼。呵呵。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小泥山认错态度真好,哈哈:)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我是花朵:)
我没有抵赖:)
给小PP再送一朵花,史花朵:)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脸就那样Pia在墙上了"...汗ing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这个PP,你这个PP~~,搅浑水的工夫一流!害我现在逢人都怀疑有没有放水了 :)))

我把你想象成那个身着小牛仔裤,平伸着两只小手的小旺旺的样子,脸就样脸Pia在墙上了...那么个小不点儿,真的叫人怪心疼的呢...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Dear PP, I love you very much too :)

I have to confess that I spanked my son many times when he was young and we were in China.

But to my daughter, I can't do it. I feel like I'm a grandmother to my daughter :)

Before my daughter was born, my son told me that I should never spank his sister. Hitting a child is a crime to him. However, he now thinks that his sister might deserve some spanking :(

I spoiled my daughter. That's written.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亲爱的,可把你逮着了,太想呢了。muah muah muah。。。你最近都忙啥呢,老不露面。:)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朵的评论:
我又翻到前边去看了那篇‘竹马与无猜’,还是阿小珊的名呢。这到底是谁写的啊。唉,我的小心脏又受不了了。。。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dear pp., I 爱你爱不够!!!!!!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PP这回算是有前科了!!!--55555 都是阿贝拉我下水。我现在和她是一对前科,前科一对。:)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朵的评论:
亲爱的花骨朵,求求你先告诉我你是谁?
老史!猜对了不许赖。:)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相信你,你也是宠孩子的:)-- 知己啊!muah~~
我挨得揍多了去了:)我妈打我,是有专门的大扫把上捡那没刺的,不粗不细的。。。--哈哈。。快写! 我妈就有一次用了扫床用的扫把,我大呼救命,来了好多邻居老太太声讨我妈。我妈那次特冤枉,打还没打着,反而挨了好多胖骂。哈哈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你丫快点换,我越看那个三毛越可怜。打得冒金星了都。:)))))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你还脾气比较急躁啊? 这个没人信。要不咱高歌民意调查?哈哈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我上了个两字贴--哈哈。。。
你小时候也挺倔的,我知道。呵呵。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可爱的小PP啊, muahh

PP这回算是有前科了!!!
花朵 回复 悄悄话 1。PP这回算是有前科了。。。
2。PP小时候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3。这篇让我想起了以前那篇没人认领的。。。PP写的真好!:)

给PP送朵花:)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我说嘛,这小屁涵就是我拜把子的姐妹:)相信你,你也是宠孩子的:)

我挨得揍多了去了:)我妈打我,是有专门的大扫把上捡那没刺的,不粗不细的。。。哎,现在我妈总夸我,就惦记着我们这个小家。。。。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PP你就别抗议了,你负责找张好照片来替换这张就好了。我把著名的三毛送给你了,你还不高兴?:)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可爱的小PP啊,佩服佩服!

我不像我那温柔善良的妈妈,我比较像我爸爸,比较懒,脾气比较急躁。呵呵。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咦?我上了个两字贴,怎么没了呢?
我写的俩字是“pp”,小写的,在PP出来领打之前。。。

我笑得眼泪都吃来了,因为那个小屁孩儿真像我小时候啊,哈哈。。。
PP.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留言, 有过挨打经历的,都给歌儿下雨吧!:)
PP. 回复 悄悄话 妹妹的:不好意思的应该是我。呵呵。 我也给自己平个反吧。 其实我就是在两个丫头战斗到水深火热的当儿,拉了个偏手,拍了姐姐两下。我都没感觉啥呢,就把她给冤枉的,哎,还是平时太宠她们了。:) 那啥,以后不拍了哈,蚊子落她们屁股上咱也不拍!:)

小杏子,,“我梦见的那个率哥第二天就给我打电话了,神吧,hiahiahia”真的啊,快告诉我怎么梦,就能成真?我也梦一把。:)

秦西:“我小时候可乖了,整天迷迷糊糊的,越大越不听话。。。”是吗? 没想到! 其实我小时候也属于懂事的孩子,就是很倔。:)
PP. 回复 悄悄话 三丰子: 你说歌儿那段笑死我了。。。其实歌小时候的遭遇真跟我挺象的。不过她的打挨得比我的狠,这她要羡慕我, 不过根据我的反动观察,越是小时候挨打狠的女孩子,长大越受父母的宠,这点我要羡慕她。:))
‘二是打人可以演变成一种排泄情绪的不良习惯,打一次,两次,可能就会有第三次。’—说的极是,我再次反省!!!

小胖妮,我不厉害啊,我是那个被打的啊。:))

蜜瓜:握手,倔可是我的特色啊! 哈哈

毛猫:你说的对,打人不好。(怎么听着想乐呢? ) 我以后不打了哈。
PP. 回复 悄悄话 南雪北飘: 小雪,你真是太善良了。快过来,姐给你擦眼泪。不知你有孩子吗?如果有,你一定是个好妈妈。
小时候去姥姥家也是坐11路,真巧 :)—你不会和我是老乡吧? :)
“瞧你们,“丫的”来“丫的”去的,我小时候为保不挨揍,是绝对不敢让我妈听见我说这个的 :)“—我也是啊,这不是我妈揍不着我了,才敢说的吗,其实现在也不敢当着她的面说啊!哈哈。。。

爱读, 谢谢喜欢。老爸一般爱打人,你打过你家孩儿没? ;)

小鹿: 哈哈。 来领打了。你看,歌一提醒,你们马上就猜出来了,所以我才改的吗。我还后悔呢,要是去掉第一段,范围可就大多了呢。对吧? 哈哈。

饼妹:看你那段,我一边惭愧去了。。。 孩子就是得宠着点,孩子是宠不坏的。:) 我就是脾气不好,还要继续修炼。

11: 你小时候肯定是个皮丫头。从实招来。。。厚厚厚
PP. 回复 悄悄话 探长:探长不愧是探长啊! 佩服一个。居然没掉沟里。哈哈。

麦片: 你妈妈真好!难怪你有这么好的性格。就是要有温柔从容的妈妈,才会有自信,快乐的孩子。我反省去了。:)
我相信你也是一个像你妈妈这么好的妈妈,你家丫头真有福。~

长发:估计你是想起来Dan的女儿了吧。她可真是让你们头疼啊!抱抱你,佩服你一个!我青春期不叛逆,大概是儿童期太淘气了,青春期没力气叛逆了。:)
还有,你妈妈最近好些了吗? 看医生了没有。祝愿她一切安好!

红茶:有一个被‘小子’给带沟里的。:) 别生气,我在沟里垫底,你们都砸我身上得了。:))

明亮:还打啊? 没看大伙都同情我吗!哈哈。
给我爸我妈平反一下哈。我小时候特别倔。我妈打我是应该的,我老让她生气,她从来都是雷声大雨点小的那种。不过后来她找到了方法,顺着毛胡撸,就不用打了。~~我爸呢,在我们姐弟两个里,他一直偏向我~~ 他们两个都特别的好,特别的爱我。:)

冰天雪地: 谢谢表扬。:) 就是,妹妹的快点扫描照片,贴出来!
PP. 回复 悄悄话 花姑娘,好久不见,抱抱。:) 这篇好多人猜饼饼,就是挺象她的。:)
“我妈从来没动过我一根汗毛。”—我汗啊。。。你们小时候肯定都是好孩子。

妹妹的:“好可怜的小东西,这爸爸真狠:(” -- 妹妹的你真好,当年要是有你照着我,在我旁边哭,我爸肯定下不去手打我了。5555.

饼饼:这篇好多人猜你,为什么呢?你要严肃反省,肯定是太皮了没少挨打,大伙都看出来了。哈哈。
“等我闲了,我要写写我挨了多少胖揍啊。。。”-- 你丫赶紧的,地铁先交出来,然后写挨打的。~~

5忧:你也写写挨打的故事吧。其实我和歌儿说了,我这篇就是想抛砖引玉.
不过我真没想到,歌友会有这么多小时候没挨过打的人。~~

一霖:奇怪怎么没人猜你啊?小声问一下,你打过你家大毛,二毛没?

贝贝: 我一看你筛选‘谁家有小子的’,心想,完了这次,有前科了。~~
‘笑得我眼泪都出来了。。。’-- 你这么高兴啊,那我这篇没白写。:)

阿小杏:看你的留言,我对着电脑,背着电脑,乐了好几回。:)
‘幸亏小孩子的骨头软,要不鼻梁被撞断了都... ’-- 哈哈哈,我就说,我们家怎么就数我的鼻子扁呢,搞不好就是那次给拍的。回头跟我爸算账去 :D

小松:谢谢你喜欢。你最近很忙吗?
PP. 回复 悄悄话 奉歌儿口誉,我来认领啦!:)

首先要给大伙赔个不是。为了增加猜题难度,临时把丫头改成了小子,(这可是歌儿同意了的)结果一下子把那么多人都带沟了去了,估计我也成了有前科了这次。~~

第二,严重抗议歌儿给我配的这张图,这简直让我看起来不仅老挨打,还常挨饿。我这肥头大耳的,绝对不是事实。~~

第三,郑重感谢那些同情我的人,你们的心地真善良啊!:)

最后:其实我不是暴君啊!我爸就说我太宠孩子。。。
蜜糖燕子 回复 悄悄话 pp出来领打,竟然把小公主换成小小子,蒙我们呢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杏你真好,给我的笑话捧场。:)
什么时候公布答案呢,大家还要不要再猜猜?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我跟阿松的风吧。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雪北飘的评论:
哈哈,不是;

我讲的是我新做的一个梦,那人我认识;跟这篇"梦中人"不搭界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哈哈,是你写的吧~~~~~ :))

我小时候可乖了,整天迷迷糊糊的,越大越不听话。。。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瞧你们,“丫的”来“丫的”去的,我小时候为保不挨揍,是绝对不敢让我妈听见我说这个的 :)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真是你梦的啊!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随阿松的风。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是PP写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是有女儿的.

猜11妹,PP. 麦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喜欢PP.的新ID.:)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呵呵呵,歌儿贴的这个...太搞笑了...

PP,呵呵,我梦见的那个率哥第二天就给我打电话了,神吧,hiahiahia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小PP :)
PP.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三丰子,你笑S我了.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不是我啊不是我:(

谁给女儿打巴掌啊?我都不好意思猜了!栽到歌儿头上算了!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月圆,如果你在看,给你个tip啊。

等你电脑修好了,如果Google还不能用,你可以用以下两个在线中文输入网站,不用下载的。不如Google方便,可还不错吧。

www_dot_sevenforks_dot_com
www_dot_inputking_dot_com

把_dot_换成“.”。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麦片?PP?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再贴个逗的吧:
Two women are walking home after a girlie night out.
They are very drunk and as they walk home they found themselves both urgently wanting a wee.
At this moment they are passing a church and decide to relieve themselves behind the headstones in the graveyard. As they finish they both realise they have nothing to wipe themselves with. The first woman decides to use her Knickers and throw them away. The second woman is wearing very expensive underwear and is reluctant to lose them, but notices a new grave nearby with lots of fresh flowers, amongst a lavish bouquet with thick soft ribbon. Just the job she decides. Pulls the bouquet over and uses the ribbon to dry herself. The task completed the women continued staggering home. Next morning the husband of the first phones the husband of the second - "We need to keep an eye on our wives, mine came home with no nickers last night”. "You think you have problems" exclaims the second husband "My wife came home last night with a card stuck up her arse that said "We'll never forget you - from all the lads at the fire station.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我猜小泥山姐姐:)

我真想我那大美女月圆妹妹啊,估摸着她还在和她的电脑做斗争呢:)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太不象话了。我觉得我得给大家放点水了,这‘小子’,其实不是小子,是丫头,她就是为了混淆视听才改成小子的。这么一来,大家该知道是谁了吧?:)

三丰子同学,这要不是我没个小子可揍,这篇说是我写的还真差不离。我小时候挨揍可是常事,而且也离家出走过,呵呵。成功把我妈吓的后来再没动过我一个手指头。:)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跟谁的风比较好呢?

1。秦西
2。April
3。雪飘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我的片片你上次在真人兽见过的,是小时候的那张。

我们家的孩子都是小时候好看,大了就一般般,所以我只给大家看小时候的片片:)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是谁呀?也是一个倔头哦。我不知道打孩子的滋味只知道挨打的滋味,呵呵,小时候也挨过打滴,很痛!不过都是我那个北方人爸爸打滴。打人不好。我下了!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靠!这MM的倔劲儿跟蜜瓜很像,哈哈~~~


笑死过去了。。。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妹妹写得太好了,“我看一遍乐一遍,偷着乐了好几遍了。这孩子可真是让人爱不够啊!”我可写不这么好。

我妈从来没动过我一根汗毛。我出了国才学会骂人-S* WORD,D* WORD之类的四字经,后来还在网上学会了“K!”:)

怎么看怎么象饼饼,西西是不是快有小公主了?情绪变化大会打人?:)

阿小珊阿小松一霖家的“小子”们都过了“期期艾艾的哭够了'的阶段了吧?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最爱柚子的评论:
亲爱的,抱一个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那么厉害的丫头!hiahiahia,不可能是我啦,我不住院儿里,我老爸到我上学了才调回来工作 :))
我最爱柚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丰子的评论:你很严厉啊?:)这个真没想到:)

你不是可以跟你家小崽不上学不上班的玩一整天的吗?:)
5忧 回复 悄悄话
猜饼饼,南山松和长发。

“当时可是当宝一样的学回了家,一进门迎面正碰上我爸,立刻就字正腔圆的送给他了。现在想着,我当时肯定挺得意的,新学的话,仰着脸等着夸呢。”想象中那小样真是太太太可爱了。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我对儿子也很严厉,但不敢打。 一是怕警察。二是打人可以演变成一种排泄情绪的不良习惯,打一次,两次,可能就会有第三次。

对了,我看文不仔细,歌儿莫怪。写到这里意识到不可能是你写的。。。晕。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PP, 同意, 我是有嫌疑, 我对小朋友是挺严厉的. :)

不过, 我没那么好记忆, 我不记得挨打的事了, 虽然我知道我爸应该是有打过的.

对了, 妹妹的的真人兽在哪呀? ..急等INFO...:))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小丫头还挺淘气的。是歌儿自己吧。
PP. 回复 悄悄话 忽然想起来了,长发JJ的RR也有嫌疑啊!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我高中的时候也挨过打--不是吧,一直到高中的时候才挨打?你小时候太乖了也。:))

回复南雪北飘:小雪,你也饭她啊,我特意找了这张比较自然的,好看吧。 :)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太逗了,笑得我。。。。:-)

饼饼?April? 三丰子?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最爱柚子:呵呵,我在小孩两岁多的时候就不喂饭了。
我最爱柚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老姐啊,还有猜我的其他姐妹们,快不要浪费名额在我这里了:)
我很不好意思地说,到目前,我还没揍过我家小崽呢,我是太惯他了,到现在我都还在追着喂饭呢,都三岁半了都,他不是胃口不好,也不是不会自己吃。。。都是因为我惯的缘故,我是羊妈,下一步就是太监妈了。。。和豆豆红有一拼呢。。。
蜜瓜说我应该学小五一样饿他,我怎么都作不到。。。无限羞愧中。。。。

我的衣服都是雪飘妹妹送的,这里感谢她。。。
Eyr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可爱了,这小丫头是谁呀,太招人疼了 ;)
家有小小子的列队了:秦西,饼饼,阿松 ;)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谁的名额没用完,我用上先:四月花,阿小珊。。。
这都是家有“那小子”的。。。还有谁家有小小子的。。。看来看去,还是阿小饼嫌疑最大。。。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我猜是饼饼。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猜阿贝,三丰子和飘飘 :))

"凌波微步","刘胡兰",呵呵呵,想起一次笑一次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妹妹的真人秀好看!technicolor, 呵呵。

冰天雪地,好漂亮啊!

PP,美女呀,我最饭她了 :)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一边乐,一边又掉眼泪。前一半为那三岁的娃,后一半为娃她妈。唉谁让我这么入戏了呢。还别说,我小时候去姥姥家也是坐11路,真巧 :)

我猜四月花,胖妮。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是生动有趣.

四月花, 秦西,一霖.

妹妹的: 真人秀和你这头像太可爱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也是看一遍乐一遍,谁家的丫头啊,太好玩了。快出来领打。:)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秦西,胖妮,四月花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是丫头吗? 没到六岁就会离家出走了...乖乖...到了青春期叛逆不?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看着觉得作者小时候真可爱,挨打的时候很让人心疼。

我妈妈从不打我们,也不骂我们,而且很温柔,是天下最好的妈妈。我爸爸也基本上没有打过我们,只记得有一次他生气了,把手上的筷子飞向我的头顶,不过也不疼。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也有嫌疑,加上:)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是生动有趣.zt

猜饼饼,秦西,胖妮.zt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是生动有趣.

猜饼饼,秦西,胖妮.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一嘴的京片子,怎么看我怎么喜欢啊喜欢 - 99.999% 转贴 :)

读到那"三个字"的时候,笑翻倒了;这个可怜的小宝贝,幸亏小孩子的骨头软,要不鼻梁被撞断了都...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得我眼泪都出来了。。。这娃太可爱了,怎这么象咱阿小饼儿啊。。。
如果不是饼饼,我猜胖妮,秦西?
还有谁家的“这小子”还在挨揍年龄的?“这小子”怪可怜的,阿姨抱抱。。。:)))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连冒三头,我看有点苗头,老实交待吧,那可爱的挨打的丫头是不是姓花的?!~~~ -- 一霖分析得十分在理, 极具探长风格. 跟风!

--好可怜的小东西,这爸爸真狠:( --ZT

歌儿又开始黄世饼饼了.哈哈.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rilflower6的评论:
连冒三头,我看有点苗头,老实交待吧,那可爱的挨打的丫头是不是姓花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挨过老爸的胖揍呢。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我原来扫描了我和我哥在小泥山的黑白照,可挖地三尺也没找着。下回重新扫描了,再换:)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哈哈,哈哈。妹妹的真人兽可爱啊可爱,谁让你给换了的?
你应该把小泥山换成这个嘛!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最爱柚子的评论:
亲爱的,你丫赶紧的!地铁拿来,今天的宋词还没读呢,我还等着呢。:)
我最爱柚子 回复 悄悄话 把我给乐得。。。
这孩子真像咱啊,估计这丫头是我的拜子姐妹
等我闲了,我要写写我挨了多少胖揍啊。。。
这一嘴的京片子,怎么看我怎么喜欢啊喜欢:)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夸你自己呢 :)

难道比“妹妹的”真人秀还好看,哼!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我当时肯定挺得意的,新学的话,仰着脸等着夸呢。” --好可怜的小东西,这爸爸真狠:(

我爸可从来没打过我,我替这挨打的妹妹哭两下吧!据说我哥一挨打,我就在旁边哭,我最拿手的:(

看蚂蚁这段,太可爱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一直没顾上说,你这头像我爱死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rilflower6的评论:
萝卜头姐姐你今天冒泡连串的,还真好看!:)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rilflower6的评论:

饼饼?为什么呢???

花姑娘可有内部消息?给我扫扫盲吧!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Haha, 饼饼!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Haha, sha fa!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Haha, CUTE!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