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随笔050-趣事点滴-by南山松

(2009-03-16 16:22:58) 下一个



1. 前两天要出门时, 发现车门上有一滩鸟屎, 我忍不住嘟囔: “ 不知那只鸟干的好事, 把巴巴拉在了车门上.” 小儿见状故作羞愧状说: “ I’m sorry.”

2. 我们这里的超市有一很大的人体秤摆在进门处. 虽然家中有秤, 但不常用, 有时去超市一进去就上去秤一秤. 上次去秤重发现指针向右多摆了N个刻度, 怎么体重会增加这么多? 正疑惑间一低头见小儿把一只脚踏在秤边上, 再一抬头小儿早已笑得乐不可支了.

3. 我二舅妈前几年开始学画国画, 只几年工夫画的实在是不错. 大家在她家聚会时都忍不住夸她挂在墙上的自己画的画. 听到夸奖, 我二舅妈自豪地说: “我一生下来就会画地图!”

4. 小时候我家里养鸡, 每日都能拾到几只鸡蛋. 一次我姨姥来我家小住, 我去鸡窝拾了一个鸡蛋后, 又在家拿了一个白色的乒乓球放在手里, 然后就告诉姨姥我捡了两个蛋, 随手就让乒乓球落地. 我姨姥急叫着说:“鸡蛋摔了不是?” 只见“鸡蛋”又弹了起来. 我姨姥方知我是在搞恶作剧.

5. 刚参加工作时, 单位组织排球比赛, 我们部门的年轻人有时就围成一圈练练球. 一次一位男同事击给我的球被我接飞了, 他故作不满状地说这是一个最普通的球. 我马上回道: “ 我就是把它当成一个高难度球接了.”

6. 这也是发生在国内的事. 一次我和几个同事在一起聊天. 一个很爱打扮的同事问道: “我现在老是掉头发, 不知是什么原因?” 我忍不住说道: “ 是因为秋天到了.”

7. 一次聚会时, 一位男士因故被点将出来唱歌. 他很大方地出来, 但要求将音响关了. 他自己解释说要关的原因是因为那音乐跟不上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听探长说的,我家好像是养鸭专业户.可我只见到一只完整的鸭蛋啊.:)

大部分人都猜对了,对猜对的姐妹,每个人奖励热情的拥抱一个! :)

对没猜对的同学,更要奖励,她们的答案让我觉得还有盼头.:)
奖啥呢? 奖励飞吻一个.哈哈!

那就为所有得奖的同学们鼓掌吧!PipiPapa...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个:哈哈哈哈哈!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接到了,还是热乎的:)

等着南山松给我们人人发一个鸭蛋做奖品(她家门前鸭子蛋到处都是),呵呵:)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好主意! 咱们是喝Merlot, Cabernet Sauvignon, Pinot Noir 还是Zinfandel 呢?:)

干杯!LESLE:)))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这回我是弹无虚发,piang。。。一发一中!嘿嘿。
还赢了个咸鸭蛋。:)

老史,咱两再来杯红酒庆贺一下?:)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iang...乒乓球弹回来了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接蛋! piang。。。。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啊呀,是松啊!太幽默太好玩了,哈哈:)

俺猜对了,发咸鸭蛋吃:)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是很有松的风格,呵呵。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松儿宝贝的呀,我一点也没靠边,很惭愧,擦汗去鸟!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们,我就不一一回复了,回头让美人松自己来谈谈无路可逃的感受吧。她怎么那么容易就变成了靶子呢?:)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雪北飘的评论:
亲爱的小雪, 看到了! 谢谢你. 你真耐斯! muah...:).
那件衣服很创意啊. 还有你那里有个茄子也好好玩啊.哈哈.. 等下我有空了就去换衣服.:)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你忙啥了呢?快坐下歇歇 :)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PP, 可看见你了。请查小屁涵 QQH。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我跟谁的风比较好呢? 再观望观望..嘿嘿..

饼饼, 怎么这么累?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我都累瘫了:)

这篇好有趣:)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是因为秋天到了"--这位妹妹/姐姐很调皮!

我也猜秦西,阿松。。。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加上阿松,目前锁定秦西,阿松俩人,嘿嘿:) ZT
不过从第一段话来看,小儿的确是比较小的孩子才会说的话吧。重新猜: Punny, 饼饼,秦西。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为什么就两眼呢?多多益善哈:)

我也加上阿松,目前锁定秦西,阿松俩人,嘿嘿:)
PP.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松写的。哈哈。都很好玩。:)

老史你有换衣服啦。不过我对你很有意见,我偏要看你,多看两眼。哼!
Eyre 回复 悄悄话 这篇真是幽默可爱。感觉象秦西的,再加上阿松和一霖,有儿子的都算上,看谁还能跑的掉:)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好玩!:)

阿松!:)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是北方美眉写的,我猜。
孩子遗传了妈妈开心果的特质,真好。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加猜南山松和秦西,跟风了。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逗;插图也逗~~~

最喜欢第一个,小儿说"I'm Sorry" :))

阿小松,秦西...留一个跟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谢谢探长.:)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幽默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太有趣了。尤其是最后一个。呵呵。也猜秦西。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就是想给松看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探长,你这回是麦浪滚滚吗? 一幅美丽的乡村图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猜科学家,一霖,秦西.

明亮又坐沙发了,恭喜!:)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谁去坐我家的沙发?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猜秦西,阿松,一霖。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求坐明亮的大夯上!95%ZT

我猜是科学家姐姐!或者是一霖!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求坐明亮的大夯上!

猜秦西写的!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冰天雪地
5忧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双人SF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沙啊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