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小说003-地铁10-by饼饼

(2009-02-07 11:44:27) 下一个
这一天,初冬的太阳带着奔波忙碌了整个夏天的疲惫身影,散发着让W城人无比珍惜的一点余热照得人心里亮堂堂。易竹接到小童的电话说让他中午午休时在一家他们常去的咖啡店门口等她,等她一起回家,她买了两只鸭子,让易竹帮着烧好。

小童很喜欢吃易竹作的饭,每次都吃得如秋风扫落叶般-----小童吃东西的样子跟平日的她判若俩人:平日里优雅性感迷人,遇上喜欢吃的东西时就像是饿了好几天的小老虎,在易竹的心里,他喜欢看她吃东西样子,觉得十分的憨直,让他恨不能把所有的美食都放到她的面前。她一边大快朵颐还一边不住口的称赞,易竹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很有成就感。而小姜却正好和姐姐相反,吃东西时细嚼慢咽,优雅大方,仿佛她有整整一生的时间可以用来吃她想吃的食物。

在家里易竹常常需要听小姜抱怨,南瓜盅的样子切得不好看,茄子煲油放多了,五花肉飞水,那是飞,不是煮。。。。每次易竹帮着小童作饭烧菜,小童都是一脸的崇拜,这个也好吃,那个也很棒,韭菜炒鸡蛋还有两种炒法。。。。在小童面前,易竹的形象在厨房里越发显得高大温馨起来。

易竹喜欢这样的感觉,可是他也知道这露水的夫妻长久不了,他也不想长久,他就希望,哪天小童烦他了,腻味他了,对他的爱渐渐淡了。他也就可以作回那个安分守己的自己了。他心存侥幸的享受着两个女人的爱,也努力的用不同的爱去关怀着两个女人。易竹知道小童早晚会离开这个城市回中国,她是个在事业上有雄心有魄力的女人,北美并不适合她。所以想着能给她做一次饭算一次。何必要闹得不愉快,何必要再一次伤她的心呢。再说他们在床上配合的也是天衣无缝,无人能比。干吗要和自己过不去呢,过一天算一天。

易竹小童两人在约好的地方见面,开车回家,把车停好了出来。他们没注意到马路对面,刘大勇看见他们了,叫了几声小童。他俩都没听见。两人说着话进了大厅,电梯来了,在要进电梯的当口,小童到了自家门口,看看周围,没有别人。就很自然的挽起易竹的手臂,身子挨着他。一晃,两人挤进了电梯。这一切都被跟在后面的刘大勇看的一清二楚。

刘大勇跟着几个住户进了大厅,觉得电梯慢,就从紧急出口上了楼梯,三步并作两步,很快就到了小童住的七楼,小童的公寓正好在顶头挨着紧急出口。易竹小童刚好开门,易竹换鞋,正弓腰取拖鞋,刘大勇一把推开门,人还没进屋,脚先飞起来,踢到易竹的屁股上。易竹失去平衡,向前扑倒在地,摔了个恶狗吃屎。刘大勇大跨步跟上,狠狠的踢了易竹脚脖子一脚,易竹还没回过味儿来,刘大勇身手敏捷,包抄到了他的前面,大拳挥到,易竹的脸上挨了个正好,觉得自己的脸上像开了锅,热腾腾的,鼻子流血了。刘大勇大口喘气,脸涨的通红,一双练过跆拳道的手握成拳头,骨头咯吱响。

小童听见声响,赶紧从卧室出来。她心疼得看着易竹,急忙找来医药箱,给易竹止血。易竹变成熊猫眼了。刘大勇站在那里没说一句话。小童气的浑身发抖,站起来,大声说:“你给我出去。你走,我再也不想见到你了”。小童接着说:“我们完了,你不要再来找我。”刘大勇脸涨得通红:“你,你,你就为了他这个小白脸。”刘大勇的声音都有些变调:“他是你妹妹的老公啊。他哪里好了?你是不是有病啊?”小童哭起来:“这不关你的事。你走,你滚。”

刘大勇的拳头又握紧了。小童站起来,在他面前仰起头:“你想打人,你打我好了。”大勇松开手:“我那天就发誓了,再不打女人了。我。。。对你不够好吗?”

易竹捂着鼻子,仰着脖子。“大勇,对不起你了。我,我真的该打。你不要生小童的气。你要打,就打我,我求你了。”刘大勇的脸由红转白,也冷静下来了。

看着小童泪眼婆娑,他头也不回的走了。小童心疼易竹,摸摸这里,看看那里,仿佛他是水晶做的。易竹自己挣脱小童,光着脚,拎起自己的鞋,冲出门,他在这栋楼的大门口叫住了刘大勇:“大勇,事情不是你想得那样。”

刘大勇冷笑道:“那,是哪样啊?”易竹看着刘大勇眼里的鄙夷,觉得羞愧难当:“我们找个安静的地方。你听我解释,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9)
评论
雪孩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饼,昨天在另一篇下面回你了,怕你没看见再贴一遍。你要什么衣裳,自己随便拿吧!谢谢你不嫌弃我的旧衣服 :)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哈哈哈,你真逗,他做的饭基本上没人爱吃,我们已经作过试验了。。。
姐姐,我怎么舍得打你?:)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你总说猪头不会做饭,说不定他做的,另一个人爱吃呢!

别打我,跑了~~~~~~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榴花季的评论:
哈哈,谢谢你,你跟这里的姐妹一样爱我。:)我也喜欢你呀喜欢你~~~

小泥山姐姐:我如果能长得和小童一样一样的就好了~~~当然我还希望和小姜一样聪明,我离他们很近很近~~~~哈哈哈
我家猪头哪里有易竹那么会作饭啊~~~~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So 饼姐姐 IS 小童 !!! ---hahaha, 不识得is naughty and clever!:)

So, 饼饼, is that true? xixixi:)))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这场打架,是我亲眼看见的:)我吓坏了,不过我觉得很生猛:)"

So 饼姐姐 IS 小童 !!!
石榴花季 回复 悄悄话 饼饼写得很传神。记得以前在论坛看过一个男ID的帖子,他自述的心理状况跟你写的简直一样:“他心存侥幸的享受着两个女人的爱,也努力的用不同的爱去关怀着两个女人。”这类出轨男人还挺多的?还是那个人就是yz本人呢?
同意姐妹们,yz挨揍活该!哈哈。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我这不是听您一句话,胆子粗又大。。。。您将就看,写的不好,别笑话咱:)))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终于上演全武行了?

呵呵,看YZ同学怎么解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嗯,你说的对,我那个的确是借口。今天下班的路上把我的回京汇报写完了,以后终于可以写新生活了,yeah!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tongbb的评论:
亲爱的元宵节快乐!看你这么不IT的人,也能时不时爬进城来,我可真欣慰啊。以后我心情不好就通知你,你一进城我就好了。:)
PP. 回复 悄悄话 11集黄出来没,我说没,她很生气,很震怒,我很害怕,很内疚,很惭愧,所以要对你狠狠的!:))--啊哈哈... 真黄! 偶稀饭.就得这么个黄法!

饼饼:那个美探长巧遇猛书生没法写呀, 主角不同意. 要不你先黄了她?不得:)

歌: 你别拿网络的下载额度超了当借口. 在家写好了到公司发不行么? 你整日介黄饼饼( 虽然你是为大家谋福利), 我也黄你一下得了( 我这也是为大家谋福利哈) .
yutongbb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元宵节快乐!小鸽子心情不好吗?抱抱。饼饼你太牛了,俺佩服啊,仰慕啊,哈哈。我不喜欢YZ,他这种心软耳朵根子软没有原则的人,搞得所有人都痛苦...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现在说吧,我心情已经好起来了,不怕说了。:)
你赶紧的吧,今天老史问我,11集黄出来没,我说没,她很生气,很震怒,我很害怕,很内疚,很惭愧,所以要对你狠狠的!:))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我也想看流水账啊,又不敢说。。。你说你心情不好。。。。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对不起阿小杏,我最近还在闭关,基本上在家很少上网,主要原因在于我家网络的下载额度超了。:) 让你白等了,我非常过意不去。

等2月10号以后我就隆重复出了,到时候也写写我的流水帐啥的,跟大家的春雨一起交替着来,今天老史和PP同时跟我说想念我的流水帐了,我多少又有点动力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丰子的评论:
你上不了网,也得报备一声,下周上哪玩去啊?
让我们给想象插上两根翅膀就好!:)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rilflower6的评论:
四月博士我个人倒没受影响,不过看着澳洲这么多灾多难我也心里难过啊。好多人都被烧死了,还有那些本来不需要喝水的小考拉都跑出来找水喝了,真可怜啊!

易竹对小姜其实也是真心的啊,我觉得他该算是多情,其实比起贾宝玉来,他都还算不上多情呢。:)

我的黄色笑话都是跟我黄味相投的人发给我的。:))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月冬雪的评论:
看起来我这人心软的也没啥原则。不过我觉得小姜也未必舍得让易竹挨打呢。:)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哈哈哈,你不信,问你家倒爷,你小心脏在他那里不?:))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丰子的评论:好啊,好啊,你给推荐的这三本,我都和你一起读。那个白虎我好像看过,等我查一查。谢谢!

hahah 史大饼子,哈哈哈,花姐姐,每次看你们留言,给我好多启发,好开心啊:))))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歌儿又活蹦乱跳的了呀,真好! 我昨天在网上晃悠到凌晨3:00,就想跟你打省招呼才睡的,结果老不见人,怪担心的,呵呵...好了就好 :)

老史,哈哈哈,你要跟YZ好?!如果易竹是歌儿刚转的那个笑话里的男主角,估计他听到你这句话要咸鱼反生了,嗳呀,有这么多年青美眉才女佳人的爱他,再活100年都不嫌弃多呵! :))

饼,喜欢Alex,不过所有的看过之后就忘记情节了,没看地铁记得清楚,呵呵;你不想安慰咱就算了,竟然偷换概念,还来倒那么一耙,说额的心不在这,你就可以免于责任,哼!看你写这些情节的时候就想起你写的"小PP不知道哪来的勇气那一篇",好乐啊,真是个打架斗殴的好孩子 :))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不行!别听小PP瞎说,她可太淘气了,该打PP了:)))
我不跟大勇好,我要跟YZ好!。。。。哈哈哈哈:)))

同意四月花,你还是按原型写吧,我们就是逗乐而已,哈哈:)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饼饼,你让俺感到受宠若惊啊。我还刚读完小说《白虎》。MD,我最近净读小说了。
所以昨天买了本不是小说的小说《THE BRAIN THAT CHANGES ITSELF》,要不,你也和我一起读?不过,这本BRAIN我是已经读过了,觉得保留一本比较好,就买了。买完,我一直有错觉,是不是我网上买过了?那真就丢人丢大发了。回家使劲翻了翻,没有。

我最近是八路军的游击队,出没无常。您就别惦记了,下星期保证上不了网。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饼饼:我投票--故事你还是按原型写吧。我每次忍不住一啰嗦,完了就怕影响你的思路:)

小鸽子:咋又心情不好了?来抱一个。
澳大利亚最近南火北水的,你那里不受影响吧?
你哪里来那么多黄色笑话?哈哈:)
对了,YZ这类人,心软倒还算得上,但不能叫“多情”吧?
这种人做普通朋友就行了。。。嘿嘿:)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哇,饼饼见证人家打架,真吓人。

这个YZ,是张无忌式的人物,见一个,爱一个,没想清楚就娶了一个。现在没想清楚又上了别人的床。有什么好解释的,打得好,哼!(哎,觉得自己有点暴力倾向了。没有歌儿这么善良,还不忍心看他被打哪。)

饼饼写得好,等着看下集 :)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来晚了,今儿滑冰去了,哈哈哈
三丰子来了,高兴啊我!你来了就好,看不看我写的小说不重要,关键是要露脸。我都上百家杂谈找你来,都没看见你。我真怕啊,哪天你一狠心就换件衣裳,或是干脆就不冒泡了,那我上哪里找你去阿:( 来了就好来了就好。:))你说的那本书啊,我明儿就去借或是买,才十七刀,不贵,哈哈:)你说的对啊,小竹子就是控制不住,软弱。其实情和欲有时候分不清,对吧?不过,我写的不好,没把你看得想吐,我就谢天谢地了,哈哈哈,我知道你不爱看这类小故事的:))))

好久不见阿静姐姐,你新年好,吃汤团了没?:)

史大饼子,我的可口可乐,要不你听小PP的,跟大勇好了吧,他除了脾气火爆些,人挺好的。:))我按你们说的写好不好?:)投票吧?:)

北飘妹妹:你这个瓜皮帽酷猫,我喜欢,要不你这身衣服也给我?:)

雁荡山姐姐:您现在是少数派,不过我跟你在一起,小竹子没有当逃兵,也算是个男人:)

主编:哈哈,是挺激烈的,这场打架,是我亲眼看见的:)我吓坏了,不过我觉得很生猛:)

小泥山姐姐:估计你没遇见过小竹子这样的人吧?如果没这回事,小竹子真不错呢,哈哈哈:)

阿小兴:你喜欢那个ALEX不?你让你家倒爷赔你的小心脏吧,他把你的心拿走了,我都嫉妒呢:)

松:你也开心了---小竹子真该打:))

秦西:你说的有道理,小竹子和小姜就是俩个比较内向的人:))

长发姐姐,暖姜:等着吧,我给你们上茶,看好戏,喝好茶,阿小歌家的茶暖人心啊,你们不生小竹子的气就好:))

阿小贝:这下,您痛快了吧:)))

四月花姐姐:赫赫,有些男人就是很被动,怕伤人,最终还是伤人。:))

虫虫:哈哈哈,我可喜欢你写的那些小故事了,我也是看故事的人比写故事的人着急:))

阿敏,红茶:你们两个手拉手,是啊,纸包不住火:))

十一:我正憋呢,看看他们能怎么着?:)

月圆妹妹:妹妹你长得可好看了和小童一样很有魅力:)我总忍不住夸你:)如果我把小竹子写死了,你会高兴不?:)

毛毛猫姐姐:你真是个有福气的人:)有些人就是这么爱欲纠缠的没完没了呢:)我也喜欢简单的生活,简单的感情:)

小屁涵:瞧,你把我夸的,没那么好啦~~~我就是写着玩的,我脸都红了,还好,你没看见:)

小屁涵,史探长,阿小兴:你们仨联手写个故事:美探长巧遇猛书生----演绎一段旷世奇缘:)

阿小歌:来抱抱你,没找图,没按,我虽然很纳闷,不过想想大周末的,您发帖好辛苦,算了,算了。心情不好?来抱抱:)

给没来的姐妹,潜水的姐妹,党代表爱读大哥问好!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Ding!

Dong!

Hahahaha......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跟大家分享个小笑话:

I will never hear church bells ringing again without smiling ...



Upon hearing that her elderly grandfather had just passed away,

Katie went straight to her grandparent's house to visit her 95-year old
grandmother and comfort her.

When she asked how her grandfather had died, her grandmother replied,
"He had a heart attack while we were making love on Sunday morning."

Horrified, Katie told her grandmother that 2 people that were nearly
100 years old, having sex would surely be asking for trouble.

"Oh, no, my dear," replied granny. "Many years ago, realizing our advanced age,

we figured out the best time to do it was when the church bells would start to ring.

It was just the right rhythm. Nice and slow and even. Nothing too strenuous,

simply in on the Ding, and out on the Dong."


She paused to wipe away a tear, and continued,

"He'd still be alive today if the ice cream truck hadn't come along."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给这里的姐妹们推荐一本小说,THROUGH BLACK SPRUCE,是讲加拿大北端印第安人的故事。不错的,我刚看完。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然后大勇扑上来,咣叽,易竹倒地不起...---然后是警车呼啸而至,探长出现了--- 居然是一美女探长. 顿时刘大勇柳暗花明起来, 忘记了YZ和小童的存在...hiahiahiaaa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虽然不希望易竹挨打,不过真想不出来他跟刘大勇有什么好解释的,再解释,你也是跟人家女朋友好了,你也是有妇之夫,还能怎么解释呢?盼下集...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易竹挨打,说不定小姜还心疼呢!唉...

探长啊,清官难断家务事,你就一边呆着吧,哈哈!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哈哈,原来狗的良心是这么来的!

关于能力的问题,三丰子说得有点道理。我有很多方面的能力都不行,不能仗着自己控制欲望能力强点,就对易竹不依不饶。只要小姜能够全身而退(或咽得下这口气),我就一边凉快去了:)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怎么昨天情绪不好了? 抱抱。幸好今天又好了:-)--ZT

"我不忍心让易竹挨打",歌儿的心可真软.zt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然后大勇扑上来,咣叽,易竹倒地不起...---然后是警车呼啸而至,探长出现了。。hiahiahia:)))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饼子,大家都想通扁yz,你就随了大家都心愿,下次让人痛扁yz一通,那多好玩。

我不同yz这种男人纠缠,很面也很不理性,只会欺负善良的女人,是个贱人,去TNN的,呵呵。

我喜欢一心一意的爱情,心里就只有这一个人,看着他的眼睛的时候,我知道他的心里有我,很安全很舒服。我最怕什么都想要的人,那种人很不理智也很不现实,一辈子都不安定,很可怕。

什么时候让我帮忙揍那个yz,我准备好了!呵呵,我从来不打架,骂人可以算我一份。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丰子的评论:

呵呵,我家没猫,喜欢这只猫的不知所措的神情,就拿来做我的名片了:)

你说的有道理,有些人可能是没有能力控制自己,而不是选择不去控制自己。

将来领结婚证,要通过一个能力考试才行。考不过的,就不能结婚,免得这世上伤心人太多。

出考题和监考的事儿嘛,就由三丰子负责,阿饼协助一下:)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月圆和松美女:谢谢你们俩抱我,我心情已经好了,没事了。:)不过被抱抱还是感觉温暖。:)

热烈欢迎海湾回到炎热悉尼!:)也祝海湾元宵节快乐!我今天去你家蹭元宵吃吧? :)

三丰子:我跟你看法正好想法,欲很简单,凡是复杂的,都有情的成分在。:) 有点同意你说的关于选择和能力的那段话。人有时很难靠理智主宰自己的情感和欲望,能做到的人有,但做不到的,也未必就是没良心,意志上比较软弱是肯定的。:)

不识得:人家说,狗是最有良心的动物,原来是因为吃坏男人的良心吃多了,呵呵。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这是你的猫吗?我的是黑白的,但神情还有点像呢。
对了,对良心这个概念的理解是因人而异。
还有,我认为快乐的时候不是没想到,而是控制不了。

一个人做不好的事情的时候,并不完全是选择,而是在那时候没有能力做好的事情。

不是选择,而是没能力。
PP. 回复 悄悄话 饼妹的功力好深,看的我心潮起伏的。 :)
看到YZ在帮小童做饭的过程中得到满足感,心里不禁感叹。 生活中的确有这样的夫妇,女主人太过能干,里里外外包揽一切,可是适得其反,反而让男人感到自己没用,越来越没有自信,对家庭失去的乐趣。

饼妹让刘大勇发现了这件事也是让人出乎意料,剧情又有的好看乐,期待中。希望饼妹写长一点。:)
刘大勇打人那段写得真是形象生动,跟放电影似的。写得太好了,也太好玩了。赞!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最害人的男人,就是那种良心让狗吃了,又没全吃干净的!

他易竹,若是肯为小姜多考虑一点点,也不至于到今天!!!

他和小童快活的时候,他想过小姜吗?多情,不等于滥情,他太自私了!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饼饼真能写。这是我多年来看的第一部言情小说。纠缠太多的话,我老人家心脏受不了喽。我个人觉得,情,这个字,是最简单的。但凡不简单的,都是欲。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祝大家&家人元宵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歌儿怎么昨天情绪不好了? 抱抱。幸好今天又好了:-)--ZT

"我不忍心让易竹挨打",歌儿的心可真软.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怎么昨天情绪不好了? 抱抱。幸好今天又好了:-)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南瓜盅的样子切得不好看,茄子煲油放多了,五花肉飞水,那是飞,不是煮。。。。"

饼饼写得真细腻,怎一个赞字了得!

剧情越来越复杂了。我相信以小姜的聪慧和坚韧,伤害只会使她更Strong。谁也不愿这样成长,可这是成长的痛苦和代价。下一次她会更聪明。
小童是个极聪明,极自我的女孩,为达到目的可以不择手段,是那种几乎成了精的高手,对她只有敬仰的份儿了。当然,也鄙视她连自己的妹夫也不放过,不过也是小姜自己来趟这份混水的。她下次就会记住,再遇到小童这样的女子,就一个字,逃。
那个易蛀,骨子里是个自私,贪婪,又没有担当的软骨头。 就他的那点道行,还想享齐人之福,哼,等着看他鸡飞蛋打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情绪不太好,懒了,也没找张图来配这一集,也没帮饼饼按一按,也没发表自己的读后感,今天情绪好了,所以来请罪,希望饼饼没有对我失望。

这篇读完了其实我心情很不好的。主要是我喜欢的一类人其实也有易竹这样的特征,心太软,太多情。所以我不忍心让易竹挨打,也不想这件事闹大,闹到小姜耳朵里。我也不希望刘大勇发现这件事,可是事已至此,只好看饼饼如何操纵这些人的感情了。

饼饼,你要加油忽悠我们!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易竹和小童一直这样下去对小姜和大勇太不公平了,这样也好~~~

等着看易竹怎么跟大勇和小姜交待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大勇,事情不是你想得那样。”
--哈哈,难道这话的意思是“比你想象的严重多了”?
易竹这是挨揍没挨够呢。
Eyre 回复 悄悄话 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只是心疼小姜,不要觉得太受伤害了,能够很快很洒脱的走出来。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歌儿跑出去了么,还是热晕倒了?千万要吃东西啊,哪怕冷饮或者西瓜都成!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易竹看着刘大勇眼里的鄙夷,觉得羞愧难当----活该!
看书的要比写书的着急!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嗯,探长英明! 就是啊,易竹承认算了:我们做了就是做了

然后大勇扑上来,咣叽,易竹倒地不起...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rilflower6的评论:
就是啊!有什么好解释的呢?做了就是做了,那来那么多废话!:)

饼子,快!加茅台!!:)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他也不想长久,他就希望,哪天小童烦他了,腻味他了,
对他的爱渐渐淡了。他也就可以作回那个安分守己的自己了。”

这种不主动不拒绝的男人,说他什么好呢?唉。。。
我想说的话,大家都替我说了。

“大勇,事情不是你想得那样。”
YZ会怎么解释呢?有前缘就能JUSTIFY他们干这种事么?
可别玩诡辩那套,把大勇惹毛就真不好玩了。。。
不会这么快吧?
雪孩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刘大勇,好样的!真是替我出了气了 - ZT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嗯,累了,想换件衣服了。这不最近忙吗,连话都只说一两句就跑。你有啥好衣裳借我一件穿穿呢?要么我就当雪孩儿吧。

又,今天在paint department发现了某卡通的大头像,明早看能不能变成吃的哈 :)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刘大勇,好样的!真是替我出了气了,这几天我一直憋着想踹易竹两脚的。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对,对,继续看戏。。。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是, 我重出江湖了 :-) 不过我来无影去无踪:-)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不说啥了, 继续看好戏吧.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看得俺只能叹气,不由想起了红玫瑰白玫瑰。从性格上看,易竹和小童可能更配合一些,小姜和易竹都比较内向,反而缺乏些吸引力。。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易竹这下是被收拾了.

激烈,有看头,等下集!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歌儿我来了,哈哈!下午在家看Mama Mia,好看呵,重复看了两次;晚上再看其它的片子觉得真水 :)

这集挺够突飞猛进呵;前半节和风细雨的,后面一下火爆了一场,吓我一跳,呵呵; 饼,你得赔俺的小心脏...

不过,算了,你写的这么好,我能经得起你的忽悠,哈哈,亲两口就行了 :))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打得好!不过这易竹倒也还敢作敢当,唉,小姜该咋办呀?

饼饼,加五粮液!!!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打架打得很激烈啊。是该打一架了。

易竹对两个女人的比较,也比较真实。

写得好!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Man to Man is better than Woman to Woman.But most men choose to hide in this situation. YZ act like a man at this moment.

Sigh!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该打!谁叫他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这样的男人欠揍!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下好像是好了。:)
阿小杏来了吗?我这两天觉得好像一直没跟阿小杏说过话,有点缺少了点什么的感觉。:)
瓜皮帽雪孩儿我们倒是时不时会说两句的,你这只酷猫戴帽子有没有戴累了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活见鬼,我改了无数次,可是每次出来都是密码。大家凑合先看饼饼在评论里打的补丁,等我明天再试试。:)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开始期待下集。。。
爆发了反而好。。。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饼饼你真好,我一呼唤你就来救了!
亲一个!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小童很喜欢吃易竹作的饭,每次都吃得如秋风扫落叶般-----小童吃东西的样子跟平日的她判若俩人:平日里优雅性感迷人,遇上喜欢吃的东西时就像是饿了好几天的小老虎,在易竹的心里,他喜欢看她吃东西样子,觉得十分的憨直,让他恨不能把所有的美食都放到她的面前。她一边大快朶熙还一边不住口的称赞,易竹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很有成就感。而小姜却正好和姐姐相反,吃东西时细嚼慢咽,优雅大方,仿佛她有整整一生的时间可以用来吃她想吃得食物。
在家里易竹常常需要听小姜抱怨,南瓜盅的样子切得不好看,茄子煲油放多了,五花肉飞水,那是飞,不是煮。。。。每次易竹帮着小童作饭烧菜,小童都是一脸的崇拜,这个也好吃,那个也很棒,韭菜炒鸡蛋还有两种炒法。。。。在小童面前,易竹的形象在厨房里越发显得高大温馨起来。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会有乱码?待我查查。。。。
阿小歌,亲爱的,你也查查啊?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破报纸上一堆乱码,急死我了!

那谁谁,你们看第二段是不是也看不懂啊?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YZ爱的还是小童,小童也对YZ割舍不下。。。唉,再次为小姜叹息。。。

饼子,第11集!十万火急!:)))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上来陪我聊几句如何?:)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ha!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