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随笔037-开心动心点滴-by Dr Raddish

(2009-01-21 22:19:52) 下一个

岁末长假,一路访友一路游玩,记录几件令我开心或动心的事与大家分享。

1。相宠如彼

老朋友聚会上,V夫妇夫唱妇随,妇随夫影,其他老夫们心里大概好不是滋味,纷纷打趣V太太说:你不要对V太好啊,太SPOIL他了。
V
太太搂着V的手臂,笑容可掬,款款软语道,他也一样SPOIL我啊。一语既出,轮到在座的老妻们酸溜溜了。 
结婚25年之后,你和你的TA,能够做到相宠如彼吗?

2
。终于家(嫁)了

两个好朋友的好消息。H大姐,在LG所在地找到了工作,一家夫妻母子终于结束长达7年的分离。Q小妹,不仅摆脱了从前的情困,而且遇到了适合自己的SWEETHEART,终于嫁了,下个目标是专职回家做人养人。真为她们高兴!

3
。温柔爸爸

滑雪场,缆车下排的队老长,人们踏着长长的雪板,才不至于摩肩接踵。我前面有一对父子,快等到上缆车的时候,听到他们的对话。
孩子:DADDY,我要上厕所。
父亲:真的吗?你不是刚才才去过的吗?
小孩:是的,可我真的又想去了。I AM SORRYDAD
父亲:OHTHAT'S OKDADDY WILL GO WITH YOUYOU DON'T HAVE TO SAY SORRYTHAT COULD HAPPEN TO ANYBODY
父子俩离开了长队。要知道,在滑雪场上趟卫生间,要穿着笨重的雪靴走好一段路,还要拖着几乎不能打弯儿的双腿上下至少十几个台阶。我忍不住想:如果是我或他,会不会对孩子不耐烦,会不会让孩子再憋一会,会不会抱怨孩子带来的麻烦

4
。童言童心

大宝热烈憧憬着自己的下一个生日PARTY--邀请哪些小朋友,到哪个游乐场去玩,要什么礼物,听得老妈心里直打算盘。
不知怎么着,人家大概忽然想起BABY也是有生日的,就问妈妈:BB什么时候出生的啊?
妈妈答:早晨5-6点。
大宝夸张地哇了一声,带着崇敬的口气说:妈妈,THEN YOU HAD TO GET UP REALLY EARLY
妈妈大笑,早起的辛苦远远忘到了一边。

5
。中年不惑

在镜子里看见一根白发,短短的,直立在头顶。叫LG帮忙,自是手到拔除。
长吁一口气道:哈---,谢谢,少一根白发,年轻两岁。赚了赚了!
LG
掐指一算:好!再拔十根,我也赚了。

*********************************
歌儿按:这篇线索太多啦!我应该已经知道是谁了,呵呵。这位MM的老公太好玩了。

我昨天收到一个邮件里讲个故事,说有个fairy,问一对在餐厅进餐的60几岁的夫妻,有什么愿望,她可以帮他们各自满足一个愿望。妻子说,她想跟老公到加勒比海去度假,fairy立刻给了她两张头等舱的船票,老公说,他想要个比自己小30岁的妻子,当时fairy和妻子都很失望,但fairy既然已经答应他了,于是还是满足了他的愿望,小魔棒一挥,扑,老公变成九十几岁了。:) 然后moral of the story是:don't forget fairies are all females.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0)
评论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花姐姐,哈哈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当时的那个小皮实还是俺呢,话说俺半夜上了网,发现自己把失态读错了,赶紧用小皮实的名字又猜了一遍,哈哈。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的新马甲的评论:

对,你不是我,我证明!

你是谁啊?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看到了,我得了一撇等奖,带着眼泪笑了,yeah~~~~~~~~~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嗨!青梅姐姐,你这么快就不打自招了?

我刚才也猜是你来着,不过没来及跟贴,忙了一点其他的事情,回来一看,嗯,都没给我表现的机会嘛:)

我也看好那个爸爸,嗯,其实呢,我平时和这个爸爸差不多,那也是无限的耐心哪,哈哈:)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我跟对了风啊,连网都没撒,怎么没奖,555555~~~~~~~

不识得 评论于:2009-01-22 09:24:27 [回复评论]

回复小皮实的评论:

嘿嘿,这是四月花滴! -- agree!

我的新马甲 回复 悄悄话 四月花下的都是贵如油,赞一个!
我的新马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我不是“不识得”,再猜!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大力表扬花姐姐,最近赶上雨季,下的都是贵如油,两篇都让人看了心里软软暖暖的。最喜欢这类的啦!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proof 没啦,我已经把这个转送别人了,所以现在小皮实又不是我啦!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rilflower6的评论:
我猜到是你,你该给个一等加才对,连读错了,以为是正在怀孕中,都能猜到是你,我多了不起!

我猜到是你,是因为‘大宝’,他问的baby肯定是‘二宝’,加上知道四月花博士假期出去玩了,呵呵。另外不老却爱卖老的你算一个!:)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rilflower6的评论:
真的是花JJ吗?
其实我也想猜你的. 不过觉得你写东东应该更爱加些搞笑成份的,所以...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rilflower6的评论:

我可真笨,四月花都不打自招了,我还在猜呢. :)

那也给我一个积极猜谜奖吧.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没错 proof!:)
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猜小满,秋月,长发.

写得真好,温情又好笑.

歌儿的按也很好笑.

到这来,觉得真愉快.:)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看我饼妹晕成这样,我也带个好头,不打自招啦:你开心了吗?嘿嘿:)

一等奖GOES TO:瓜皮猫!:)
一撇等奖:小皮实,妹妹的
二等奖:长发,阿小杏,
二撇等奖:歌儿(时态都搞错了,只好给你个二撇啦:D))
三等奖:麦片
鼓励奖:其她所有参与猜谜的各位妹妹,大家普遍很看好温柔爸爸,那也是最让我动心的:)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都搞得信任危机了都。。。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皮实的评论:
are you sure you are 歌儿? proof!:)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的新马甲的评论:
不识得?:)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歌儿,新春快乐,牛年吉祥!
小皮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大姑姑的评论:
看我饼妹晕成这样,我干脆给大家带个好头吧,我是歌儿,哈哈哈
小屁屁,豆腐姐姐,黄世歌,新马甲,都抓紧时间来招供吧!:)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饼饼你可是落伍了拉!自个儿看去吧!
饼帅哥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秋月的贴吧?秋月就是可爱,温柔,每天都自我批评自我反省。。。。敬礼!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难得啊,阿小珊谈恋爱的时候都不忘了我们。。。
你没看见吗?小皮实,豆腐姐姐,今儿有整一蒜头出来。。。
我已经晕的不行了,那竹马青梅到现在还是悬着的。。。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饼你怎么又急又晕拉?来来来,姐给安抚一下,亲一个!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我晕头转向的。。。
惹急了,我去找365个马甲,一天一身,急得你们这些美女们跳脚。。。
这篇短的好看,多写写这样的,有趣极了!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就表破了,阿小珊说拉,就那样儿拉!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是一霖? 阿小松?

其实有点儿像长发。。。 可是她不管他们家RR叫大宝。。。

老早以前的那个案子到底破了没?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一霖,阿小松(也是俩娃吗?)

我家小娃娃路才走稳,带去滑雪太早了:)

俺也觉得温柔爸爸真好,太值得学习了。

ZT:这个fairy也真是的,怎么不把老太太变成三十岁呢,不是一举两得吗!或者一个女的减15,男的加15,也成啊:)
我的新马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你来猜猜我是谁的新马甲吧。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皮实的评论:
你!你!你!。。。。。咣当,老史气晕了过去。。:)))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Who is this 小小蒜头? I'm getting dizzy now.......zt

秘兔密凸,我已经晕了。。:))
小皮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哈哈,瞧你,自己跟自己说的还挺热闹!:)
小皮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你要喜欢这张PP就拿去用好了,回头我帮PP换张别的PP就好啦。
你说我给她换张啥呢?
PP喜欢啥呢?
不然我给她换个大蒜头吧,hiahiahia!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皮实的评论:
你可太P了呀!俺等着...一旦知道你是谁的新马甲,俺就。。。。哼哼。。。打PP:)))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小皮实不是俺,俺也好奇谁这么调皮捣蛋呢:)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皮实的评论:

嘿嘿,这是四月花滴! -- agree!

小皮实: Love your picture! Who is this 小小蒜头? I'm getting dizzy now.......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这个fairy也真是的,怎么不把老太太变成三十岁呢,不是一举两得吗! ---zt

Allow me to answer this question for the fairy: because she wants to punish the old man who wants to get a younger wife. How can he have such a horrible wish !!!???
小皮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嘿嘿,你怎么知道俺是老史的涅?
俺还想多搅两天涅,这么快就被阿小杏认出来了,嘘!别说,让她们别人再猜猜哈!:)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皮实的评论:
哈哈,小皮实是老史!呵,知道你很皮实,以后不用给你沙发坐了,hiahiahia
小皮实 回复 悄悄话 大声呼唤小屁屁出来相见!
小皮实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这是四月花滴!
小小蒜头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啊!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猜一霖JJ,花姐姐,还有阿雪的们(大小雪,哈哈)

"OH,THAT'S OK。DADDY WILL GO WITH YOU。YOU DON'T HAVE TO SAY SORRY。THAT COULD HAPPEN TO ANYBODY。" - 嗯,第一遍看得笑,第二遍看的眼湿湿的了...在这边见到很多类似的场景;父慈子孝的,真的让小孩子的心温暖;然后小孩子长大以后也会这样来对待他的小孩子了...好陶醉,呵呵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这个fairy也真是的,怎么不把老太太变成三十岁呢,不是一举两得吗! ---zt

是一霖, 秋月冬雪!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这个fairy也真是的,怎么不把老太太变成三十岁呢,不是一举两得吗!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就是吗,这肯定写的是过去的事情。

还是猜一霖。不过这个是歌友会的文章,一霖现在应该回家了,除非是她以前发给歌儿的。
雪孩儿 回复 悄悄话 补充长发,刚生BB不久应该也不会去滑雪场吧?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我猜花姐姐!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这不是个好在怀孕的妈妈, 因为显然BABY已经出生了. 所以歌儿错了, 爱读、冰天雪地、虫虫,鹿儿都猜错了。

这个长假指的是刚过去的这个吗?最近好象没有那个JM刚生BB不久呀。如果长假指的是以前的某个,那一霖最象。

哇博有几个孩子?好象也是两个儿子吧。 那哇博也可能。

另一个名额,留迟些跟风。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猜冰天雪地,一霖,四月花。

秋月现在肯定不会去滑雪场的啊。呵呵。

那个温柔爸爸真是好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跟风虫虫宝贝,我猜是是秋月冬雪!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是是秋月冬雪!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如果这个不是蔻蔻妈,就是我们的四月花姐姐又有小宝宝了!如果是的话就太好了!
PP.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温柔爸爸让好惭愧. 我要好好反省自己... :)
PP. 回复 悄悄话 是一霖. :)
Eyre 回复 悄悄话 是长发!:)-- ZT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是秋月冬雪!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是长发!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SF!!!!!!!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