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Did Santa Give You That Present?

(2008-12-25 09:09:10) 下一个


Did Santa Give You That Present?

On Christmas morning a cop on horseback is sitting at a traffic light, and next to him is a kid on his shiny new bike.


The cop says to the kid, "Nice bike you got there. Did Santa bring that to you?"

The kid says, "Yeah."

The cop says, "Well, next year tell Santa to put a tail-light on that bike."

The cop then proceeds to issue the kid a $20.00 bicycle safety violation ticket.

The kid takes the ticket and before he rides off says, "By the way, that's a nice horse you got there. Did Santa bring that to you?"

Humoring the kid, the cop says, "Yeah, he sure did."

The kid says, "Well, next year tell Santa to put the stupidity in the horse's brain instead of on his back."

---- 感谢幸运儿MM送这个卡片给大家。明天BOXING DAY,不打算更新了,提前祝大家购物愉快。27号会贴一首我们一位熟悉的朋友写的很好看的诗给你们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笑.:)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鸽儿的评论:
歌儿,好好玩,多陪老爸老妈:)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鸽儿的评论:
小鸽子,节日好!北京的天儿冷么?还好你没提打喷涕的事,嘿嘿;我这几天不停地打喷涕,老想找个人来做伴的,不过这样做有点儿不厚道;所以你没打,我就放心啦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鸽儿的评论:

小鸽子好!没怎么想你,我实话实说哈!好好哄老妈开心,顺带自己撒撒娇,不用太想我:)

表扬一下小满,和小小满亲一个!

问大家好:)
鸽儿 回复 悄悄话 俺进城不容易啊,不过还是削尖了脑袋挤上来看看大家,免得我的耳朵烧的太厉害,睡不好。:)
大家过节好哈!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幸运儿MM,那个新闻我也看了,立刻觉得自己幸福了许多:)

麦片,小麦片喜欢呀,我真高兴:)

一霖,谁说不是啊,可怜天下父母:)

饼弟,今天我和朋友们一起玩了,没买啥,BOXING DAY到处人山人海的,受不得这个挤。我们玩的时候,中间去了一个买书的地方,买到了一些有意思的儿童书,我家小丫头挺开心的。:)
Joe,节日快乐:)

明天继续猜谜:)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十一呢?你们大家都买什么了?我啥也没买,哈哈
joe_the_plumber 回复 悄悄话 Merry Christmas:

   /\~~~~~~~~~~~~~\   ▓  ^*^   ☆  $$  .☆
  ./ \~~~▓~  ~~~~\ ◆  圣诞 .快乐  *  $◢◣$  *
  / ^^ \ ══════\.◆    * *  *  $◢★◣$  *
 ..▎[] ▎田 田 ▎ |┃◆  .     *  $◢■■◣$  *
 &&▎  ▎    ▎'|'▎ @       * $◢■■■◣$ *
# ■■■■■■■■■■〓▄▃▂▁愿你圣诞快乐︸︸||︸︸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40014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又是party,所以没有来灌水,大家接着happy holidays.

Eleven: 你昨天贴的歌和今天这个卡片小女看了,都很喜欢。谢谢!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是啊是啊,歌儿这丫头一定玩得把我们给忘了,也不来看看我们。:)

今天我们这下了一整天雨,我觉得特安静。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wupo的评论:
我家二毛从上小学起,就已经被哥哥教得识穿Santa了。:)
每年的圣诞,老妈我就得被两兄弟狠狠地收刮一笔。呵呵。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电视上讲,24日的时候Pearson机场滞留了6万多人;我就想,天啊,今年出行可真不容易,看样子留在家里哪也不去是最幸福了:)

多念叨几次鸽儿,看她打喷涕了没,嘿嘿;

xiaowupo 回复 悄悄话 一霖,
是啊是啊,长大了就不好骗了:)
BTW,你家大小帅哥还相信Santa是真的吗?
xiaowupo 回复 悄悄话 幸运儿MM,放假猫在家里很幸福啊,让那些回国看爸妈的,出去旅游的羡慕咱们吧:)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幸运儿MM,一霖,虫虫:
挺想歌儿的,我觉得她现在正在跟老爸老妈撒娇呢,你们说呢?:)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想歌儿了吧?
--国内圣诞气氛不浓,除了商场打折。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haha,小丫头真逗!11妹,这样的日子转瞬就过去的,好好enjoy.:)

祝11妹节日快乐!
祝各位朋友节日快乐!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哈哈,你家小丫头太逗了! 让人家老是挂念着礼物,也真不容易;

昨天下大雨,晚上就没出去,躲在家里吃喝,然后看电视,Every Body Loves Raymond,和George; 看到12点多,又看了一个兰眼睛演的片子,后来迷糊过去了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本来就睡得晚,我家小丫头又醒了好多次,每次都跑来问,妈妈,Santa 会记得给我送礼物来吗?

唉,搞得我也没睡好。:)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哎~~~~~我没有什么圣诞礼物,POOR ME :(
我们玩到很晚,我家小丫头今天嗓子都哑了,LD现在还在呼呼呢:)
你们呢?玩得开心不?:)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co-sofa! :)
Eleven你和你的小宝贝儿玩儿的怎么样? 快抖抖你的圣诞礼物吧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毛毛猫你可真快啊,想歌儿了吧:)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so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