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节日快乐

(2008-12-24 06:55:55) 下一个
今天估计很多人都会比较忙,所以就不打算贴朋友们的文章了,贴一个歌,祝大家圣诞快乐,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新年好运。各位做了什么好吃的,玩了什么好玩的,别忘了拿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祝这儿的各位新的一年健康快乐!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祝这儿的各位节日快乐!--100%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祝各位节日快乐!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祝这儿的各位节日快乐! 100% ZT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祝这儿的各位节日快乐!:)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JJ节日快乐,节日快乐!

鸽儿露了一下头就不见了...嘿嘿,小家伙已经忙得不记得咱们了 :)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鸽儿的评论:

小鸽子就到家了?好好撒娇腐败!

问候大家:)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发QQH到这个ID了, 你查吧. :)

我是幸运儿: 我今天也上班了, 不过就半天, 忙到了最后一分钟. 回来就准备今晚的XMAS PARTY了, 现在等人来, 偷机上来看看. 就要去炒两个家乡菜了. :)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歌儿平安到家, 真好!
大家都节日快乐!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到家了,真快!好好玩,节日快乐!-- 100%ZT


这首歌很好,很有节日气氛!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歌儿到家了,真快!好好玩,节日快乐!-- 100%ZT
飕妹 回复 悄悄话 歌儿,

真快啊,你已经到家了:)

看见你说你买了些水果回家,我就笑了起来。这个地球真成了村子了,从南半球到北半球,就象从前提着一包桃酥,几斤水果走亲戚似的:)

你把挠挠交到 5k 手里了,趁机考验他一下,看看他是不是靠得住:)

我这几天有点忙,都没来得及给你送行。祝你节日快乐,开开心心:)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鸽儿的评论:
歌儿到家了,真快!好好玩,节日快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鸽儿的评论:

鸽儿,到家啦!抱抱哈,在家待着别再上屋顶哈!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查悄悄话!在线急等!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不急了,不急了; 好好玩儿吧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你们都放假了么? 我今天还是来上班了...现在正坐在办公室听歌,喝Egg Nog,写邮件(全是祝福的),上网...这日子,太舒服了

小鸽子儿,你扑楞了一下翅膀就到家了呵? 我们都想你来着 :)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你也有急事吗?我现在在朋友家里,上不去MSN,我们要后天才回自己的家,一会儿,我们就要出门了,晚上我再上网。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邮箱,邮相,快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哪个都可以,你告诉我,我就去查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我可以给你的哪个ID发QQH?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长发姐姐,你有什么事啊?我们一家现在在我的朋友家里,上不去MSN,一会儿,我们还要出门。真不好意思。。。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同学们,我先下了,我们今天去朋友家过节,会很晚回来,明天再和你们玩:)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长发JJ,我去看了:)
歌儿,真羡慕你啊,这么快就到家了,见到老爸老妈,我都替你开心。贴的歌是Rudolph The Red-Nosed Reindeer。:)
饼妹,想听什么歌告诉老姐:)
胖妮,节日快乐:)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十一.

对了, 你见到我在我园子里给你的留言了吗?

饼M, 我有急事要找你. 你开MSN行吗?
鸽儿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歌啊?我怎么听不到?:)
我爬上来跟大家报个平安,顺便谢谢11妹帮忙管理歌友会。
新头像我很喜欢。:)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好,这个太好了!
每天都放一首歌,我们还可以点歌,这才是节日气氛嘛
谢谢十一!大顶!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大家节日快乐!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hy: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hy100 回复 悄悄话 i got the real sofa "本文章已被阅读了 1 次"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