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故事021-无结果的单相思-by秋月冬雪

(2008-12-13 06:26:32) 下一个

昨天从下课后一直在温习功课,时间从早上十点至下午七点。其间除了偶尔吃点东西外,并无做其他事情。就是为了今天的考试。(他会去学校组织的旅游团一起去玩吗?)第三课说到商业策略,第四课讨论机构策略 。(昨天又没能上网chat 了)价值的定义是。。。。。。(今天会不会见到他?)公司的价值模式分析公式。。。(停止想他吧,单思实在无用处。。。)(专心读书,想他时,想他的缺点)(真贪心呢,煮过一餐给他吃,还想人家煲汤给他喝:p)

Walmart 的竞争模式,公司为何要往多元化发展。。。(他的缺点:有点驼背,比我小。。。)多元化的好处,找外援的原因。。。(可是他真细心,看到人家心情不好,会逗我笑)(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别想了:()

就是因为夏天,就是因为寂寞,就是因为他是几乎天天相见的人,我才会产生错觉。
It doesn't meant to be....

按:这个男生在国内有女朋友,我当时和他接触多了,动了一点心。我不知道他的心意,当时也很胆怯,压制自己的情感。后来,我们见面的机会少了,我也比较忙,就渐渐的将这件事情放下了。
留下的,就是这篇当时写的小文,记录了当时的心情。

***********************
歌儿:这篇是来自‘歌友会’的第一篇,也是‘歌友会’的始作俑者的作品。大家猜出她是谁,我们就知道是谁想出个这么好的主意来了。:)

她今天发了句暗语给我,到最后领贴的时候,她会把暗语打出来,我们就知道她是真的作者,还是有人浑水摸鱼了,哈哈。好玩好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8)
评论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月冬雪的评论:
高人高人,佩服佩服冬雪,可不可以qqh我“歌友会”的密码,也让歌儿猜不着,急得到处放鸽子 :)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黄世歌不是我,大家快把他揪出来 :)
我看到黄世歌题图的时候就想抗议他用相似的题图来着 :)

我不是没新货嘛。要是现写,大家肯定很容易猜到是我。这篇是上大学的时候写的。(我本科是大马和美国的双联课程。) 我很少做主动的,唯一的一次主动,以后再写给你们看。 这篇就是读书读累了,记录一下当时胡思乱想的心情。大家可以看出我的确是一个心思不容易集中的人。这种小女儿心态已经离我很远了,现在基本上是"大妈心态"了 :)

有了"歌友会"ID,我们可以检验歌儿的猜功啦。大家好好玩。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天啊!谁会想到豆蔻妈现在肚子里怀着老二,还能想起当年的暗恋故事!不全军覆没才怪!- 200% ZT

我大言不惭的说,我差一点就猜你了。我在想这黄世歌题图跟冬雪来自一系列。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秋月啊秋月,我佩服得五话可说:
你,你,你可把我们猜苦了。:(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原来是豆蔻妈呀。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秋月啊秋月,我佩服得五话可说:
你,你,你可把我们猜苦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秋月很调皮啊。也很聪明!能想到这么好的点子和名字!想象歌儿收到“歌友会”的信时候大吃一惊的样子! 呵呵。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天啊!谁会想到豆蔻妈现在肚子里怀着老二,还能想起当年的暗恋故事!不全军覆没才怪!- 200% ZT

那个肚里的小蔻蔻,将来肯定是个小调皮,看把我们弄得,全傻眼了!

我横竖是个不识得,咱就平常心了!歌儿,你可是出师不利啊:)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天啊!原来是秋月!我这一脑门子的汗,怎么都没想到!
赞!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天啊!谁会想到豆蔻妈现在肚子里怀着老二,还能想起当年的暗恋故事!不全军覆没才怪!- 100% ZT

哈哈哈哈,乐坏了,输了也开心... 对啊,黄世歌也是你么?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肯定不是我,因为我想爱就爱。中学时,喜欢一个男生,追得人家怕我,见我就躲,真的。后来,我们还是朋友,嘎嘎嘎!

真不知当年为什么会喜欢他,嘻嘻。。。 人真的很奇怪!

我猜不出来,就胡说一通,嘎嘎嘎。。。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月冬雪的评论:
我还想说,那“黄世歌”也是你!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月冬雪的评论:
你你你。。。我以为那阿小杏就是你,所以才没猜你的。。。
太可惜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月冬雪的评论:
我决定:
1:亲你一脸口水!
2:亲倒为止!
3:再亲站起来为止!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月冬雪的评论:
天啊!谁会想到豆蔻妈现在肚子里怀着老二,还能想起当年的暗恋故事!不全军覆没才怪!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夏天不是读书天"
嘎嘎嘎。。。。你们全军覆没了!
我很有成就感啊 :)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歌儿,鸽儿,惭愧呀惭愧。。。不是我写的,也不是我的好主意,不敢领呀!

哪天如果我真写了,以后就不会有人再猜我了。。。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是明亮!暗语爆光啦!
鸽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友会的评论:
快揭晓吧,我锁定小雪飘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改了,猜小雪飘!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猜胖妮!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这个歌友会是明亮啊。:))

明大亮,真不愧你的大名!这么好的主意!哈哈。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是猜长发,顺便猜暗语是,“我就是。”。哈哈。
歌友会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误导大家了。我拿过管理课,可是本人念的不是MBA。还有一个hint, 大家还没有网到我 :)

姐妹们,你们想什么时候揭晓呢?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跟风猜阿小杏啦!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先猜阿小珊。

然后问:谁是阿小杏?麦片是学什么的?

回复猜我的:为什么暖姜在大家的眼睛里那么喜欢暗恋呢?暖姜读phd的副产品是否就是胡思乱想谈恋爱? 哈哈。。。 我倒是希望我能想出这样的好主意来:-)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阿小饼你家宝宝好些了吗?
送你的礼物你还没拆包吧,眼见着要蔫啦,快去取呀,老地方,是你家萝卜的表亲呢!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你非常可爱啊!那么让人心疼的小女孩!真希望你天天开心!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胖妮的评论:小A宝咳嗽啊?抱抱!会好的,会好的,最近生病的孩子真多啊!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嘿嘿嘿,我啊,不算可爱,顶多算是跟在饼饼PP后面跑的小调皮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泥山:谢谢啊,原来是可爱的幸运儿!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胖妮的评论:
哈哈哈,看在我女婿咳嗽的份上,我不跟你一般见识了。
你继续胡搅蛮缠吧。:)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现在看出来了,此歌非彼歌,不过是歌友会的mm就行,亲倒为止,不管三七二十一。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抱抱小鹿,亲倒为止!

小鹿,你知道黄世歌是谁吗?抱着就亲?

主编,阿小杏就是那个幸运儿!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飕妹的评论:
咳咳。。。俺是老史,但俺不是黄世歌,黄世歌这个名字是俺给歌儿起得,但是现在的这个黄世歌ID是谁,俺就不知道了。。。对了,你又是谁呢?你是黄世歌吗?还是歌友会?哎呀天哪,俺是糊涂了,俺先到一边儿望望风,观察一会儿再说:)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可是我们怎么可以确定你不是在搅浑水涅?
我代表饼子胡搅蛮缠的说,hiahiahia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看海MM,看文字和小心思有些象。不过,“歌友会始作俑者”,海MM玩心有这么大么?存疑,哈哈:)"

跟我想的一模一样...可是,DR. W, 你得信我, 你说我学那东西的时候,怎么有可能去单恋...哪来的时间和精力呀, 单恋是有空闲的奢侈, 我那时候直有空在课堂上涨奶, 想着Baby Sitter给小朋友喂了formular没有. :)

还是月圆MM了解我呀...狠狠抱抱. :P

猜暖姜吧, 她好象真不是B-SCHOOL..是不是学PHD前是?

饼是学经济的,不过,她是跟LD一起出来的, 不该单恋了吧.

是谁呢?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胖妮饼子,你们俩小时候在哪儿抹泥来着?
原来不是说,没有暗语的话,就只有作者本人知道,别人如果冒领,就没办法真相大白了吗?
现在有暗语了,我就知道了呀,我知道了,大家不就都知道了吗?
真是少根筋啊少根筋,你们俩!每人少一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跟风,猜陈默! :)

也加上阿小杏,阿小珊.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胖妮的评论:可不是咋地,你姐阿小歌想着快回家了,高兴得都糊涂了!
明明还是只有她和歌友会知道嘛,怎么会我们都知道!瞧把你愁得!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多深的沟,你领着,我一定跳!哈哈,这就是爱的力量!哈哈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她今天发了句暗语给我,到最后领贴的时候,她会把暗语打出来,我们就知道她是真的作者,还是有人浑水摸鱼了”
-- 姐,这句没看懂。她发了暗语给你,到时候她贴暗语的时候,不还是只有你知道嘛,为什么“我们”都会知道呢? 最近脑子比较迟钝,据我妈的可靠观察,我头上多了好些个白头发,伤心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象PP,和饼; 但是又象阿小珊,哎...太难猜了,和读MBA差不多难
饼饼我这次把你带沟里去了,多穿点儿衣服吓,掉下来摔不疼
呵呵,别猜我,歌儿知道我天天神不守舍的哪来那么多好主意啊,对吧?
黄世歌 回复 悄悄话 小鹿你可回来了,亲倒为止:)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这个是阿小杏写的。-----倒着顶!
不像!一点儿都不像!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鹿好!红茶好! 阿小杏是谁啊?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小鹿回来!
这个是阿小杏写的。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小鹿,可以开口说话了?欢迎你回来。抱抱。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阿小珊?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飕妹好!现在已经晚上了,所以晚上好!
Eyre 回复 悄悄话 直觉是暖姜的,是不是姜mm忽悠爱情把旧作忽悠出来,感慨一番呢。歌友会的主意真好,以后看黄世歌被歌友会忽悠的晕晕乎乎。还有两个名额,看看风向再说 :)
Eyre 回复 悄悄话 我终于可以开口说话了,抱抱黄世歌,亲倒为止:)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跟风猜陈默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我第一个猜的就是看海妹妹,但是已经被否了。:)
看起来大家要一起再接再厉了。:)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作者MM很可能是单身(至少出国时是)--可以排除一批,念的是B-SCHOOL--又可以排除一批,现在很可能人在国外(容易上文学城)--排除阿小夏,剩下的候选人:

1。长发妹:))

2。看海MM,看文字和小心思有些象。不过,“歌友会始作俑者”,海MM玩心有这么大么?存疑,哈哈:)

3。阿小幸,网内察看先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好。

会不会是飕妹?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我没学过管理。

这个我猜不出。谁在读或读过MBA呀?知道的人可不可以科普一下?

暖姜在读书,可她读的是phd吧。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飕妹的评论:
我也猜过是暖姜,但‘歌友会’说不对。:(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那时候我恋的人只有一个, 而且绝对明恋, 猜猜是谁?"

RR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那时候我恋的人只有一个 --- 漏了两个字.:)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我可是学管理的...可惜, 单恋这种行为在我学的时候早就行不通了. 那时候我恋的人只有, 而且绝对明恋, 猜猜是谁? :)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谁读过MBA啊? 这交朋友都要从方针策略的模式考虑, 太理性啦.
飕妹 回复 悄悄话 我感觉这篇是暖姜写的,"歌友会" 就是暖姜:)

那个黄世歌,我感觉是老史:)

麦片早上好:)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只知道陈默好像是学管理的。

我就先猜陈默!:)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最近很忙,烂事一筐,沙发丢了,白旗高举:))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黄世歌不是我
这篇也不是我写的. ZT

这个猜不出来,反正不是我。呵呵。图很漂亮。

是谁呢???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美人的评论:
忙啥呢?沙发都给整没了?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来报个到!
PP. 回复 悄悄话 歌儿找插图的水平越来越高的说。这是不是读博士的副产品呢?:)
猜啊小杏!:)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越看雁荡山的衣服越好看!喜欢!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亲爱的,好阿小杏,你就这里搅和
这个黄世歌不是我
这篇也不是我写的,我写的大家一猜一个准,根本没悬念,哎!
谢谢你猜我,这篇很有趣,真象我写的,哈哈哈

月圆,是不是你啊?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专心读书,想他时,想他的缺点" - 呵呵呵~~~, 你真牛 -
饼!
还有,黄世哥,也是饼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BanDeng!

点名了!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夸一下歌儿选的图,还有上一篇的图,都好棒!

谁学管理的,点名了!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躺着沙发,睡觉,我不猜了。

破罐子破摔.....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