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随走随拍001-回京乱拍之走街串巷-by 阿贝

(2008-10-18 20:22:51) 下一个

象傻冒一样走哪儿拍哪儿,常引人侧目。

傻冒就是看什么都新鲜。

可惜这次回去任务太多,只有两天时间真正地出来走走,很多照片是在公车上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哎呀,看帖不认真,拔错头筹乐,阿小贝你表打我!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麦片啊,还是你厚道实诚,还是你心疼我,55555 / :-)))
松啊,我也被自己惊到乐!
PP,额穿了额穿了!是皇帝借我的!唉,姐也想给你亮亮胸,可假如无胸可亮那我又能怎么办呢?就表难为姐了好吧?
饼啊,额又糊涂了,虫虫是谁?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tongbb的评论:抱抱!我可不也想着你呢!你可要多冒泡啊!
yutongb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看你这么惦记俺,感动得差点就555了,我还没走,不过这些天光送行的饭就吃得我差点要吐了,嘘,小声点,排队请吃饭的朋友们该骂我了,呵呵,不过说实话,真累啊。真人兽的号召我响应,而且俺的还是买一送一的:)你的方子我记下了,回去安顿好了就来报到,争取也淘换件衣服穿穿:)饼妹,俺是语桐宝宝,嘿嘿。。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虫虫的衣服真的很写意,有点儿白描的意思,哈哈,不过我没看明白那个美女在干嘛。汗!不懂艺术的说
阿小珊好惊艳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别听歌儿那厮乱说,我咋就没看着鸡胸呢。7!把胸亮出来让大家看看。

对呀对呀,是不是鸡胸亮出来看看才知道,阿小珊,给我们看看吧。

就数我小PP聪明,亲倒为止!也亲阿小珊,亲倒为止!嘻嘻。。。
PP.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知道的人都不说.

我也知道,我说.

是阿贝!--ZT

阿小珊,你这到底算是穿了呢,还是没穿?我晕。;)
别听歌儿那厮乱说,我咋就没看着鸡胸呢。7!把胸亮出来让大家看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珊瑚礁的新片好惊艳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知道的人都不说.

我也知道,我说.

是阿贝!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本来不知道的,看你们都知道了,就给了我一个提示,猜阿贝!

很喜欢这些生活气息很浓的照片。花坛很漂亮。小街,小店铺很有意思。

珊瑚礁: 那张照片不是鸡胸,是歌儿把胳膊看成鸡胸了。呵呵。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知道是谁的,不过打死我也不说 :) 100% zt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雪域都穿衣服啦?皇帝的新衣彻底不流行了。:)
yutongbb周二就回国了,不知道她走前还有空上来不?
我刚打探了在国内上文学城的办法,是从汉代蜜瓜那里看到的,雪域在那里给了个地址。如果yutongbb还没走,而且还不知道回去以后怎么挤上来,可以:
打开 http://www.okdaili.com/
点击 “加密浏览”,然后贴上你想要浏览的地址即可。
在这里祝yutongbb一路平安,回国后一切顺利,并能挤出时间来时不时上来看看我们。:)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冒泡:说什么也要凑个热闹。
蜜糖燕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知道是谁的,不过打死我也不说 :) 最近又流行模特大赛,开始换衣服了,我是不是也考虑换一套去,呵呵。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天啊,阿小歌,你你你,你真当我是儿科病人啊,"鸡胸"!亏你真的...可我自己回头斜眼一看,唉呀还真的很鸡很胸啊哪, *(&^%#@$%^*&()*(&^%*&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怎么都知道,那我也装知道好了。:)

有几张照片很象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感觉啊:)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迷惑妈啊,这网上的东东不一向是反的吗?
好比饼饼老上俊男,就是说ta其实是美女
所以阿小珊上个瓜子恋,实际上很可能是在暗示ta长着张大饼脸哦,hiahiahia!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hiahiahia,鸡胸?胸肌!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To阿小珊:
一看惊艳,而看鸡胸?三看:原来是胳膊...
刘姥姥007 回复 悄悄话 迷糊妈:搬完家辛苦了,来抱抱!:) 现在就剩你还裸奔了,呵呵,赶快找衣服穿吧,现在搞皇帝的新衣那一套不好使了,会说真话的孩子歌友会个个都是。:)

阿小珊:猛一看很惊艳,再一看鸡胸。:))
另外最近鄙视有点过剩,鉴于最近论文进展还凑合的份上,大家今天就放我一马吧,谁让我有点日光过敏了呢。:)
俺家就那个角落俺最喜欢。:)
迷糊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漂亮!揍稀罕这瓜子脸滴。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大家伙儿对阿小珊这身新衣裳提提宝贵意见建议哈!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们都自动弃权,那我就来拔这个头筹,明大亮!
嘿嘿嘿,说真话是需要勇气滴,荣誉是属于勇敢滴人滴,hiahiahia
迷糊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我不知道是谁的大作。。。 我沉默。。。- 95% zt. 100% true :D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我发小和迷糊妈,史大饼子在猜啊,挺有劲的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是谁的大作。。。 我沉默。。。- 100% zt.
抱抱迷糊妈。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真没劲,这么多人都知道是谁,还猜什么劲啊!
我看我就公布答案得了,这样大家也好就pp论PP.:)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是谁的大作。。。 我沉默。。。- 100% zt.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是谁的大作。。。 我沉默。。。- 100% zt, 100% true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是谁的大作。。。 我沉默。。。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迷糊妈的评论:
好不容易才遇到你,哪里能轻易撒手啊?哈哈
迷糊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还不撒手了你,忒暧昧了。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先抱迷糊妈!累了就歇歇!哈哈

抱着可爱的迷糊妈再对史大饼子说,我知道这是谁的大作,赫赫
punny 回复 悄悄话 我发小的亲家?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迷糊妈的评论:
一起挤一挤,暖和:)

饼,为什么这篇不猜了?:)
迷糊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抱抱!搬家挪地儿,又换工作,忙得我。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你真逗,我宝贝朋友那迷糊不糊涂妈可好了
你跟她一起坐不结了嘛
真是个傻冒!

这篇我就不猜了!赫赫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猜阿贝,小屁涵,明亮,还有谁最近回国的?
迷糊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嗨,一起坐吧,我再胖也占不了那么大地儿啊 :),更何况我也不胖呀。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迷糊妈的评论:
抱住了,亲倒为止,看到你,我真高兴啊!都好久没见你了!
我都要给你讲翘翘话了都!哈哈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chair, instead of sofa!:)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sofa!
迷糊妈 回复 悄悄话 熟悉又陌生,在外边漂得太久太久了,去年回去愣是哪儿都不认得,连母校都变了样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