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借文下雨-梦006-多梦时节 (4)- by 老锅饼 - 博客 | 文学城

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梦006-多梦时节 (4)- by 老锅饼

(2008-09-16 23:43:15) 下一个



公主和阿贝,一前一后走到后院。她们顿时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亭台楼阁,雕梁画栋,放眼看,一泓碧水,情悠悠,可见水下青石,还有无数的鱼儿,悠哉游哉的摆着尾巴。最可爱的,那只大海龟和三只小海龟,各自忙活了,不轻松却也怡然自得。

最令人称奇的,四周空气中漂浮着很多酒瓶,亮晶晶的,白天黑夜自己生产着酒,什么样的酒都有,随手取来,就可对瓶儿酌,喝了酒,把那瓶子一扔,那瓶子自己就又满了,依旧飘着浮着,还发着萤火虫样的光。看到这里,这么多悬空漂浮的酒瓶,公主的卷卷头就都直了,阿贝的大雁翅膀也悄然突兀在挺直的后背上了,这是她们小小的秘密,当看见非常惊讶令人无比向往无比震撼的事情,她们就会这样。公主和阿贝都意识到自己有点儿失态了,赶紧忙着收拾好自己的形象。

慌乱间,公主发现自己没带白玉梳,于是向阿贝借“嗯,能借你梳用吗?”阿贝取出自己的凤尾梳,公主伸出葱白样的玉手,放下小蛮腰,蹲下匀称的玉腿,对着那一泓碧水,认真优雅的把卷卷发一个个卷成原来的模样。卷好了头发,望着那明镜样的湖水,公主忍不住幽幽叹了口气,想着自己也是花作肉食,草为粮面,露水作泉,没想到这几天尖尖的小下巴颏上竟然长出几粒豆豆,周围皮肤的颜色也红红的,像是长年吃丝白色浮德的乡下蛮丫头了。心里其实无奈,添了些愁绪。

此刻,那阿贝正在心里默诵打小就会念的无无道子的不好不坏歌,把翅膀收好了,看了看叹气的公主,也不点破公主的心事,问道:“那会读心术的高人呢?”

公主抬头说道:“不急,俺知道,那是个喜欢用姜片沐浴的女子,沐浴之后,还喜用白毛巾裹住头发,像那西洋丰腴女子一样优雅,不过她还可以再丰腴一点,这样就和俺一样了,唉!”看阿贝一脸茫茫然,公主又道:“你该吃海带了,你的鼻子又不灵了,这里到处都是暖姜的香气,就是那会读心术的女子的香气!唉!”阿贝心头又惊又喜,惊得是,她的爹娘早就告诉过她,她和暖姜前世是一对鸳鸯,被拖布帝王的棒子打散了,定下三世的盟约到文学城作搜妹,喜得是,不费吹风下雨的力气,阿贝就知道了自己搜妹的下落,这真是上天的安排,最大!想到这里,忍不住,捞了一瓶五粮液,对瓶子,干抿了一口,憨直的脱口道:“这个很适合做料酒炒青椒肉丝啊!”随手放瓶子在空中,公主闻听此言,卷卷头就又直了。于是,就又开始卷头发。那阿贝看着急:“快点儿,俺饿了,要吃荠菜馄饨,俺闻着味儿了,那香!”说着看着墙上一篇网上无名写得荠菜馄饨的文章流哈喇子了。

公主再次卷好卷卷头,看阿贝急吼吼的坐到亭子里的桌子边上,公主就到念念碎碎屋煮好馄饨端上桌,还做了祖传凉拌海带丝,两人静静吃着,美味让她们无话可说。

正在此时.,忽听到门外怪兽的嘶鸣,公主紧握拳头,双眉上挑,严峻的对阿贝言道:“阿贝,你还是先走吧,俺的仇家来了,这里少不得一场恶斗!你可向东行,两百里外,有一女庄主,她复姓明大,单名一个亮字,温柔敦厚,招贤若渴,正在招募能养大牲口的人,你虽化作人形,但万兽雁为首,可去助她,等俺收拾好那帮人,俺自会去寻你。而后一同去找跳井,咱们就到桃花悉尼去住了!”阿贝见状,郎声笑道:“公主,阿小歌,你太小瞧俺了!俺跟无无道子也学了一身的本领!可助你一臂之力!”又从怀里掏出了一把包袱,打开来,全是指甲钳,挖耳勺,拔眉毛的钳子,搓指甲的挫刀,好齐全,不下二十来种,一边说道:“这些是俺的要敌命五千牌暗器!哼,看俺怎么收拾他们!”公主看了,也不以为奇。

**********************
歌儿按:这篇写得太臭了,臭不可闻!连我这热爱吃臭豆腐的都有点受不了啦!今天到那招贤若渴的明大亮的庄园里参观了参观,结识了某心理学怪兽武志红,此怪兽曾长篇论证了一个惊人的观点,那就是,每个人都是受虐狂!!!我本来是不承认的,真的,我真的觉得我不是受虐狂,可是,为什么我就那么喜欢饼妹制造的这种臭不可闻的臭气呢?几日不见就想的肝痛!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7)
评论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好像是“雷震子”再生啊!
这中间有没有我不知道的事儿啊?
什么时候出下集?
儿子好命 回复 悄悄话 王子与公主的那点事儿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饼妹妹说到我心里去了。早知道你明白,我就不这么拐弯抹角的费劲了:-)

暖姜的暗器当然是姜:-)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我不,我要走可爱路线。:))
性感路线留给唐朝游牧人吧。:))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 其实worlding的那个草原图很好看。 我是怕重了,给你找了个“疾风知劲草”的。 嗨,还是走性感路线吧。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饼妹:除了我还有谁管凉粉叫馊妹啊?凉粉难道背着我发展新馊妹了?难怪平时难得来看我了,我强烈嫉妒,先对着空气说。。。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阿敏,我觉得吧,牛蛙博士推荐的那性感路线的衣服挺适合你的,不然你穿上试试?那也符合咱们这儿的温度,谁象我啊?什么季节都捂的严严实实的。:) 那张不喜欢,PP送的两张爬窗台的你选一张吧,再不然就探长搜来的那四张里,反正哪个喜欢你随便穿,只是求你别再裸体上阵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麦片你已经睡醒啦?你给我找的图我看了,倒真的是离离原上草,可是怎么看起来那么荒凉呢?:) 还是个阴天,不行,我看着有点郁闷。:) 我还是就先这么捂着吧。:)

欢迎看海妹妹加入时装秀的行列!你怎么都舍不得离开小熊哈?:)

秦西:真是松口气啊,你终于觉得好看了。:)

凉粉:你老公的逻辑有问题啊, 漂亮不漂亮和需要不需要你安慰有什么关系?不行,我就要你安慰,就算我每天乐呵呵的我也愿意见着你啊。不许你老公小气!:)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这张还好:

http://www.freefoto.com/preview/1033-01-57?ffid=1033-01-57&k=Grass%2C+Beach%2C+Alnmouth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屁涵: 我是突然想到了那首诗,因为歌儿以前是孤草么,这首诗可以应景和以资鼓励:“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可是找个这样的好图,比较难。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想去看海的评论:你这个图也好看!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唐朝游牧人的评论:
阿---敏,宝贝儿,有砖就砸吧
下级,还要等等,你喜欢啥武器,或是暗器啊?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油凉粉的评论:为啥,她们也叫你瘦妹
你到底有几个瘦妹啊?!
唐朝游牧人 回复 悄悄话 这还不到一天功夫,歌儿就换了好几套了,俺还裸着呢,贫富强烈不均。现在已经是夏天了,31度的太阳,歌儿你就不怕捂出一身痱子来?有好衣服借俺几套噢。下一集什么时候出啊?再抻着俺就找板砖了,不知道俺性子急吗?
红油凉粉 回复 悄悄话 歌儿:

你换的这身衣服真可爱:)

大约是去年的这个时候,我看到了你的真人秀,就赶紧推荐给我家肥猪头领导看了。

LD 说:“挺漂亮的一个小姑娘嘛!哪里用得着你动不动就去安慰几句!”

这都一年多了,看到你这么开心,我就放心了:)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主编,我只有2只手,加两脚丫算数不?
小声地问,啥叫“离离原上草”的?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歌儿的这张和pp的那两张都好看....很可爱地说..

睡去了...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读得笑S我了,饼饼太可爱了(每次都说你可爱,就想不出别的词, 别烦喔。)
喜欢大家的新衣… 双手支持红茶换成蓝妹妹!!!
麦片的四个提议,都举手同意!!!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 我的就不换了,这是我心爱的图。呵呵。 去睡了,临走给你个飞吻,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唉,也对,那就还这张吧,说实话我特喜欢这张,可是看着你总穿着一件不换,也着急,唉!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 我懒,还没有去找呢。 现在可不敢跟奶牛两字沾上边。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强烈建议红茶换成蓝妹妹!
麦片换成奶牛,哈哈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啊呀,我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大家都发这么多言了呀?
牛蛙博士也赶潮流走秀上了,呵呵,不错,看着心地开阔。
你的建议好,不过我觉得大家还是不要提太多建议,别把饼妹累着了,这些建议让她一点一点的采纳,否则下集那场打斗,大家可能就都变易装癖杀手了。:))

麦片你把离离原上草发给我看看,大家再表决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史大饼子怎么都脱不开大饼子呀。

你帮我搜的图除了第一张我都喜欢,都收起来了。PP别嫉妒,我的新衣服你也可以借着穿哈。你还是好好写作业,乖,我太干旱了!

红茶:你这完全是逃避责任嘛!鉴于我衣柜太小新衣服太多,暂时就不派你了。:)等回头我新衣服都穿旧了再来找你翻旧账吧。:)

南山松这里的图你喜欢哪个也拿去试着穿穿吧,你这身也穿了不少日子了,该换下来洗洗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瞎起哄啊,不要当真啊。

同意歌儿换回最早的那张照片的举手。
同意歌儿换一张自己的写真朦胧照的举手。
同意歌儿一年四季换四身衣服,现在正好是冬天的举手。
同意歌儿换一张“离离原上草”的举手。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哇博士也把持不住了
您这衣裳真真儿好看,好看!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你说突兀不就是说描述人物不够全面
文字叙述不够多嘛
你要我多写写这个散发着暖姜的香气的女子,你就直说啊
你好含蓄,所以我一直在笑,你真搞笑!

看人阿贝的爸爸史大饼子多直爽,就是说我没写她,她不满意
我写了她,可不自己也要登场了嘛,那怎么行
史大饼子和我都应该找红茶姐姐的。哈哈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歌友会变时装展销会了。这身很好(敢说不好吗我),怪温暖怪可爱的。俺找的那身,等你改走性感路线的时候再穿吧。前两套也挺好的,不过就是紫的太紫,红的太真,恍眼,不习惯:)

大家都换衣服吧。饼妹下集把时装展写进去,让读心高人读一读,这些衣服里面,套的是些个啥心理:)

BTW,秦西找的那个真有点直逼芙蓉姐姐,PP的真是小可爱,探长的,除了那个超酷的兔子,其余基本都可以角逐装嫩金牌:)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大饼子的评论:史大饼子你这张图好看!!!!
史大饼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PP....你实在是太调皮了。。。。:))))

快把照片交上来,否则。。。不由分说。。。。。hiahiahia:)))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http://images.inmagine.com/img/imagezoo/iz137/iz137024.jpg

http://bluegirlredstate.typepad.com/photos/uncategorized/happybunnyfriday_1.jpg

http://www.istockphoto.com/file_thumbview_approve/4760805/2/istockphoto_4760805_bright_little_girl.jpg

http://www.cluas.com/indie-music/Portals/0/Blog/Files/5/464/ilona2.jpg

歌儿,选了4张,请领导过目:)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我念了半天, 原来是这个:-)这个名字太牛了! 上级我也看了:-)依旧觉得突兀:-)可能是太自恋觉得你写得还不够多, 哈哈。。。 不过这次可认真了,没想明白怎么把饼逗乐的:-)
xp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熊猫探长,你改行搜图了? 哈哈...
其实我也给你选了两张,你不由分说再亲倒了我,我就发给你.hiahiahia...

既然大家都挺喜欢PP搜的图,要不PP也改行得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这个真好!PP找的那两个也很cute.
所以应该没我什末事儿了吧,呵呵。
歌儿呀,其实我也不是说你那身大红的不好看,只是那个太大路货了,不能体现你独特的风格。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感冒了?捂的这么严实,呵呵:)

本特派员现在就去给你物色新衣服去也,让PP鸡肚去吧,hiahiahia:)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歌儿的新图片,也喜欢小皮涵给的第一幅图片!

歌儿好美呀,有这么多人帮着选图片.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一天



早晨起床,掀开黑绵作的被子,用致癌牙膏刷完牙,喝杯过了期的碘超标还掺了三聚氰胺的牛奶,吃根柴油炸的洗衣粉油条,外加一个苏丹红咸蛋,在票贩子手里买张车票,准时赶到地下烟厂上班,九点三十分偷偷用山寨手机股票从6124.04点跌到1240.46点,中午在餐馆点一盘用地沟油炒的避孕药喂的黄膳,再加一碟敌敌畏喷过的白菜,盛两碗杯陈化粮煮的毒米饭;晚上蒸一盘病的瘦肉精养大的死猪肉做的腊肉,沾上点毛发勾兑的毒酱油,夹两片大粪水浸泡的臭豆腐,还有用福尔马林泡过的凉拌海蜇皮,抓两个添加了漂白粉和吊白块的大馒头,还喝上两杯富含甲醇的白酒。唉……这日子过的真是那个爽!!!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同学们,这张可是明大亮认可了的,她说了,这张她贼喜欢,谁要是不喜欢就拉出去毙了,呵呵,所以看着冷的同学们就都自己加衣服吧。:))

PP你给的图片我看了,都不错,两张我都喜欢,收藏了没准哪天秀出来晃晃大家的眼。:) 不过,你这个小PP不乖乖在家做作业,怎么不务正业呢?我有头像特派员的,都哪去了?:))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小屁涵: 你选的图片不错。我更喜欢第一个,i36 那个。-不得100% ZT

xPH妹妹, 我还等着你在我园子就爪印呀...


歌现在这张也还行.就是看着有点冷.哈哈...(zt)不过,我习惯了冷了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谢谢主编!:))
歌现在这张也还行.就是看着有点冷.哈哈...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屁涵: 你选的图片不错。我更喜欢第一个,i36 那个。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K!你丫换衣服跟变脸似的,那叫一个快.刚看着那个写字的还挺憨,没2分钟又换小飞侠了.
得,两张趴窗台的,本来是我的保留项目,给你选吧.
http://i36.tinypic.com/oqhixf.jpg
http://i37.tinypic.com/abm4o0.gif
话又说回来了,为啥你换衣服,那多人帮你选涅!鸡肚.:)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换衣服的心得:还是原配好!
谢谢陈默鼓励我,我还是别张艺谋了,场面感太明显了,现在进一步装嫩。
麦片你看到的那个是明亮帮我选的,我换上以后感觉这衣服虽然漂亮,但不适合我,所以又换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的这身衣服好多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zt: "哇塞!歌儿,我都不敢正眼看你了。"

很“张艺谋”的感觉。~~~

常换换衣服挺好的,支持。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要看黄诗!!!

歌儿你这身衣服就一个字: 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错怪小皮涵了. 你先歇两日,然后得给我们上好的.不好我们不干!

探长的"养眼又晃眼",真是笑死我了.

暖姜真是大家闺秀,砸人都觉得难,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热闹呀!
有砸的有捧的,又让换图片的又有不让换的...
我都不知道站哪边好了.

想想这样的小说我可写不出来,捧还捧不过来呢,就不砸了.
歌儿本命年,穿穿红衣服倒可以避邪,但我也喜欢昨天那的绿的.
干脆换着来吧.;)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spicy food 不就是丝白色浮德吗?
赫赫
亲爱的,这个会读心术的女子,是接上级写得啊
是挺突兀的,哈哈哈,哈哈哈,你真逗!
砸得好,也问得好,你喜欢用什么兵器,或是暗器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对黄笑话的精彩很不踊跃,要批评!
不过值得鼓励的是,我又收到了黄诗一首,呵呵,大家要积极竞猜黄笑话的来源,否则那黄诗就不贴出来,让大家干着急!:)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毛毛猫:你不讲理,明明是stock market先变红,我才红的,你施点魔法让stock market变绿,我就绿。:)

Now I will go to bed and in my dream the stock markets will be green. hiahiahia...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刚看见,俺家阿敏也夸俺的新衣服了,补亲一个!muah!
小屁涵:鉴于你刚从国内回来,正在帮我赶作业,就不派你去帮我选衣服了,你多交两篇作业以便将功补过吧!不然当心我打PP!
毛毛猫:你不讲理,明明是stock market先变红,我才红的,你施点魔法让stock market变绿,我就绿。:)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啊呀!这么多人被我雷倒了呀?是不是太红了?我这明显就是吃素吃久了突然之间就大鱼大肉的大家看着不顺眼,等大家看到眼前一片红了,我再回去吃素,大家又该不适应了。:)

牛蛙博士给俺找的新装太性感lia, 秦西给的那个太乡土lia, 我毛病大着呢,别看我突然换一身衣服这么雷,不雷的给我,我还不一定看得上,hiahiahia.

这样吧,怎么说我换身衣服也不容易,让我稍微穿两天,等回头大家帮我设计好新衣服,我再换换,要不然换衣服太勤不符合我们中国人民勤俭节约的传统,会把衣服洗坏滴!现特派红茶和老史负责帮俺选服装,限时三日,选的越快我换的越快!:))

还是老J好,跟我一样喜欢我的新衣服,亲一个!Muah!暖姜也亲一个,还是暖姜适应性好!赞!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歌儿, it's your fault that the stock markets going down. Once you became a lady in red, the stock indices are red every day. Go to change your dress to green colour and save the world, please and now!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我乍一看歌儿这新装,也有点儿晕。可是现在好像看习惯了。还挺好看的。而且哪儿还真有点儿像歌儿。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砸, 这个读心术高人,和上下文有啥关联? 有点突兀。。。
这把枪挂在这里,是何用途?
砸得认真吧。我这从来不砸人的,砸起人来真难。憋了一天。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不是砸,恕我余吨,丝白色浮德, 是什么啊?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老锅饼: 就我最老实了,没几个人砸,我也算一个,而且我是没东西砸硬砸。 呵呵。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歌儿这个头像挺漂亮的啊,以绿豆红茶为代表的同学,你们先忍两天,让我好好看看过瘾。:)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不过歌儿你还是把这个头像换掉吧,求求你了!- 100% zt, 100% 同感

还是原来爬窗台的好呀,好呀...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俺也贡献一个:http://i34.tinypic.com/1252uys.jpg

worlding那个很现代,俺这个比较乡土。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让俺们肉麻到底。。。:))) 回国感想如何?等着你介绍吃喝玩乐,让俺们解个馋。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毛毛猫:你好你好。去你的园子里踩了,我最喜欢猫了,有十多年的养猫龄!握手!哈哈。我还养过刺猬,很灵的,以后有空多交流哈。:)忘了欢迎你了。呵呵。。。

hiahiahia, shake hands, hughug, kisskiss......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歌儿,我都不敢正眼看你了。不就是pretty girl in red吗?随便勾了一个,你看看怎么样。

http://www.hautecouturelashes.com/Red-dress-pretty-girl-1tran.gif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下面这段,笑昏。饼饼,你太太太。。等阿贝回来,有你好看得了。。。:)))

又从怀里掏出了一把包袱,打开来,全是指甲钳,挖耳勺,拔眉毛的钳子,搓指甲的挫刀,好齐全,不下二十来种,一边说道:“这些是俺的要敌命五千牌暗器!哼,看俺怎么收拾他们!”

歌儿你还是把这个头像换掉吧,求求你了!zt, hahaha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饼饼挺厉害,还编小说呢。
歌儿这么从善如流啊,哈哈,你这一身, 雷了我一下。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啊小我,我就不砸你,偏捧你。写得就是好。你丫还敢不接着写了?hiahiahia...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不过歌儿你还是把这个头像换掉吧,求求你了!-ZT
蓝妹妹,你比我还直接呀。哈哈。。。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秦西:‘小屁涵,想死你了,波一个~~~~ 饼饼,也波你一个。俺也肉麻一下。:))) ’--我才想死你了呢。歌儿可以作证。:))
到歌儿这不用怕肉麻,我们的鸡皮疙瘩早让这厮给整没了。:)连阿贝这典型的薄皮大馅都变老牛皮了。hiahiahiaaa歌儿可以作证。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老史探长:‘PP,不由分说,先抱一个,按明亮的话说:亲倒为止!:))’哈哈。。。不由分说!哈哈哈。。。没你我就少了老多乐了。。。还说不让我想你,可能吗?

毛毛猫:你好你好。去你的园子里踩了,我最喜欢猫了,有十多年的养猫龄!握手!哈哈。我还养过刺猬,很灵的,以后有空多交流哈。:)忘了欢迎你了。呵呵。。。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东西真多,看不过来。好不容易倒出点空,说两句哈:

长发JJ,亲家松,谁说俺没去报到!俺一回来就急急火火地跑到每家转了一圈。因为想续麦片的诗,再悄悄给歌儿让大家猜着玩,才没敢出声,不成想让这厮给泄了秘。唉,偷鸡不成蚀把米呀。:)

阿小我:我快爱死你了。八月十五了,眼瞅着以史大饼子为首的一伙人,频频换着新衣服。就想,饼妹TA为了我。。。忠贞不渝呀。亲一个。那啥,你姐我同意了,有好衣服,想换就换哈。姐看着你穿的漂亮,心里可高兴着呢。:)
还有吧,我也觉得秦西是你给勾引来的。抛媚眼可是你的强项啊!
史密斯探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哇!Huolala! 好嫩呀,养眼,同时又晃眼,呵呵:)

同意PP的第4条,TA看起来一点都不黄;哈哈:)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想砸饼饼啊,我舍不得...
不过歌儿你还是把这个头像换掉吧,求求你了!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饼既然说了她不要听赞美的语言,要狠砸她,那咱虽然不忍心,也只好闭着眼睛砸了,骂人的话谁还不会说,他奶奶的:))

“阿贝心头又惊又喜,惊得是,她的爹娘早就告诉过她,她和暖姜前世是一对鸳鸯,。。。”---最不满的就是这句话,她的爹娘?然后就略过去了?怎么也得多写几句吧,比如:她的爹爹是闻名遐迩的武林高手史大饼子。。。。hiahiahia:)))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月冬雪的评论:下级,就有你了,你喜欢用啥兵器啊,亲爱的!主要是,你们一夸,我就不好意思冒泡了
还真觉得自己写得是狗----屁!真心话!我真有点变态!他奶奶的

你们就担待些吧!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这里严重表扬哇博士找错字
主编砸得很在理
你们的话,我都记下了,公主赠香吻两个!
严重批评毛毛猫!,这里只能砸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我砸,你这个主题不够鲜明。你没把我写进去(我很自恋的)。饼,这个砸你怎么这么难啊?以后不要我砸你还是接着写吧,嗯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写得还是好, miao miao......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老锅饼: 我是在push你,我希望能把你push 成大作家。那我就成功了,呵呵。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这张照片,我觉得不如上一个爬窗台的照片清纯。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一大早地让我砸,我还困呢,我乱砸了啊。 首先,我没写过小说,我说得不算数啊。 其次,我是往大的方面放空炮。 第一点:我觉得,金墉(打不出来)也好,古龙也好,人多,韦小宝,黄蓉,郭靖,傅红雪,等等,有主要人物,也有次要人物,您是短篇吧,人也可能放不了那么多,但是。。。不要光是公主和阿贝两个人在那里吃啊喝啊,讲啊; 第二点: 要有主题,副主题,是复仇呢,还是找对象呢,还是寻宝呢,还是比武呢,要有个主线,隐隐约约地往上面靠。我觉得射雕英雄传,可能华山论剑是个主题; 傅红雪那个我忘了,是不是复仇啊。 韦小宝那个,就是个人英雄主义的一部成功史了。呵呵,我瞎说的。 您,一定要有主题,悄悄地围着这个主题转。公主不消说,是主要人物,她发生了什么,要去干啥,现在还不知道呢。

写得还是好,我是鸡蛋里挑骨头!!!!!

唐朝游牧人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还真有公主的卷卷头,手里的扇子换上白玉梳就更神了 :)饼饼的刻画入木三分啊,好!嘿嘿。
xpHan 回复 悄悄话 haha...我还以为是你家惠小姐呢.不是哈.那我不喜欢:
1.TA不趴窗台;
2.TA的嘴巴不够大;
3.TA太真实,一点都不梦幻;
4.TA看起来一点都不黄;
...
N:TA比我还嫩,还漂亮.
hiahiahiaa...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这小丫头挺漂亮的吧?
hiahiahiahiahia!
我换这个头像有几个目的:
第一:这是个girl, 符合我ID的要求,
第二:这是个漂亮girl, 符合我心中漂亮girl的形象
第三:这个漂亮girl穿的是红色衣服,比较适合老鼠年的米老鼠穿
第四:这个穿红色衣服的漂亮girl很年轻,符合我想装嫩的心理
第五:这个又嫩又漂亮的穿红衣服的girl不爬窗台
第六:现在流行搞时装秀,不经常换换衣服容易变成老古董
第七:如果大家不喜欢,欢迎提供其它服装备选。:)

玩够了,我回家了!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