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梦002-by 暖姜

(2008-07-04 00:50:02) 下一个

1
我的梦
就是我的世界

2
在夜的花市中穿行
遇见多年前热爱的老师
走起路来
依旧带着黑色的孤独
我从他身边悄悄溜走
害怕看见他陌生的眼睛

3
动物园的门敞开了
一只长颈鹿飞快奔跑
月亮像探照灯
紧紧笼罩着我
我拼命的逃
穿过寂寥的大街
逃进有灯光的商店
那里真热闹

4
世界颠倒了
太阳大的出奇
围绕着天空 旋转
河流沸腾着鲜红的血液
我希望---
在那个时候
忘记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哇,不看不知道,暖姜真奇妙:)
这首诗给我的感觉就是色彩斑澜,很像一副现代印象派油画,赞美之后是深深的震撼:)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呵呵你这才真叫马后炮呢。:)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饼MM, 不是我. 是暖姜?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暖的的评论:
呵呵,看你说的,没时间猜倒有时间投稿哈? :)
先好好玩,等有空多投两篇吧。:))
暖暖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谢谢歌儿惦记着,有好朋友借着国庆长周末来我这儿玩儿,这两天自然是跟他们出去玩优先,上网都没时间了。嘻嘻,好容易得空爬上来看看,发现大家玩得好热闹哦,等过两天我也来和大家一起猜:)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刚看见,我就是这次也变帅哥了,太好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暖姜去芝加哥玩了,你们谁要是在那儿看见她告诉她一声,在这首诗里看见她的影子的人真多啊。:)

阿贝=100分
南山松比较机会主义,有跟风的嫌疑,=90分
麦片,大饼,punny都属于墙头草型的,各得50分

eleven你那篇处女作一定要及时问世啊!:)

小屁涵的提议好,作者本身也该出来鱼目混珠,不然就不好玩了。:)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静谧海湾,或是暖姜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是不啦”是普通话版的 :)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你真是名副其实的稀客啊,呵呵
开山第一篇一定到你这儿来抢个地盘,如果有那么一天的话,:))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暖暖的这两天怎么不露面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我看你自己那地盘自己都忘了吧?try了以后就没下文了,这叫支个空铺子不卖东西,呵呵。我给你的留言你也没看见吧?:))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嘿嘿,那就对了,长发是姐姐。
对啊,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我的博客不是早开张了嘛,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我如果是你姐姐,那长发就也是姐姐。:)
看来11不玩狼来了那一套的,呵呵。你自己的博客啥时候开张啊?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我猜:长发!俺没搞清楚长发是姐姐还是妹妹。。。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punny我就只学会了'是不啦', 对不啦?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麦片老锅饼一人五十大板! 你们什么时候看过明大亮写诗啦?她才不舍得把她的处女诗挂我这儿呢,肯定会挂在城门楼高声叫卖的.

三丰子冒酸诗啦? 赶快开门让我们大伙去瞻仰瞻仰如何?

老锅饼你太拔份了! 我总kao不到地方上,ya就更不行了. :))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丰子的评论:KAO!丫又错了,这酸诗不是那公主的
看看通知吧
丫不要到处乱跑了!常常出来露个小脸啥的,要不咱又以为丫被封了
我这丫来丫去的,很拔份吧?

大笑几声,哈哈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KAO!几天没来你也犯起酸诗了。 还以为就我酸了
punny 回复 悄悄话 歌儿的上海普通话不错 :)

第一感觉是麦片,不过既然麦片坚定的说不是,那是谁呢?长发姐姐还是暖姜呢?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明大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大家猜暖姜的居多.我也猜暖姜.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暖姜!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主编有道理。。。。

我在你那加了一篇。不过比较没出息。:))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没准是明亮写的,呵呵。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这首诗写的太好了!

以后会转过去,先等等,看看是谁写的。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加一个规则啊,自己写的也得上来猜,作贼喊捉贼状,以便鱼目混珠。。。呵呵。。。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歌儿,你听过狼来了的故事吗? 你越明示长发,我越不猜。
我猜阿贝。
真好诗,麦片,贴上吧。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大家都不要谦虚嘛!
我打算以后所有借来的雨都贴这张小图来做活动标志。:)
大家注意了,有些人虽然说没有中文输入,但上班的时候是可以用中文的,没时间写长篇还可以写诗篇对不啦?:) (我写学学上海普通话,呵呵)

活动期间我也许也会上自己的牢骚雨,如果不贴这个标志大家就不用猜了,如果贴了这个标志的,也没准会是我自己写的啦,哈哈。

好玩好玩!

别忘了,我可是答应给最后胜出的那位当三陪的哦,不要太打击我自尊心,都努力的猜吧,免得我觉得自己魅力不够,没人稀罕领奖。:)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不是麦总编就是小屁涵,写得好
快出来领贴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真的不是我,我自己那边“同步”上了一首诗,风格,内容都不同的。当时我还琢磨着要不要放这里,又怕大家认出我来。
真的不是我. 这里会写诗的人多着呢。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长发姐姐就是高啊!
这么好的诗应该是麦片主编自己写的
写得真好,赞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MM不是学公主吧?或者学大饼?..嘿嘿...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诗,是谁写的呢?
我就瞎猜了。1,暖姜,2,探长。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sofa!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