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借文下雨-最爱收藏001-书迷-by punny - 博客 | 文学城

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最爱收藏001-书迷-by punny

(2008-07-22 00:48:40) 下一个


我这人的优点吧,就是从小就啥书都看,当然相当多的时候被父母认为是看"闲书"。幸而成绩一直挺好,父母也比较开明,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由着我去。上大学的时候读的专业更是让我的读"闲书"事业开展到如火如荼的境地。最喜欢的就是放暑假的时候,躺在竹榻上,旁边小几上放上瓜果,手里捧本书,这不叫幸福,啥叫幸福。我妈看不惯的时候就老说:咂,咂,搞不懂,居然连看"闲书"都算是学习。呵呵。

小的时候看了许多的世界名著,最喜欢的是俩女作家,一个所著不多,另一个是绝对的多产。(有人猜吗?猜对的由歌儿奖励香吻一枚^^)

武侠类的,喜欢金庸;科幻类的,喜欢倪匡。(不过有次看了<大唐双龙传>之后,看啥都不得劲儿,觉得怎么那么短,哗哗的一连翻掉8本老金的都不过瘾,嘻嘻)

等上了班以后口味变了,开始钟情于那些言情小说、网络原创啥的。

言情小说么,对于看书飞快的我来说是很好的速食,不用花太多时间。上班时手里的活干累了,就上网找一本来看,换换脑子,轻松一下,很是开心。我喜欢席绢、于晴、董妮、简缨、凌淑芬、沈亚等等,呵呵,估计象我这样杂食博爱的不会很多吧 ;-)

网络原创类的,跟读了很多不同风格的,在城里、天涯、新浪、和其他的几个地方都有我的据点,喜欢上了的写手,哪怕再深的坑我都会去蹲。尤其是,这些写手大多另设有博客,且跟读者有互动交流,读其文,了解其人,交上朋友,更是开心。

对了,本人还有一大嗜好就是爱看漫画,尤其是浪漫爱情类的,而象多拉 A 梦之类的却爱不起来,呵呵,有跟我一样的吗?
********************************
歌儿按:
本来今天不想按了,后来想想,不甘心,还是来使劲按按,顺便发挥一下我的黄世仁本色。:)

明亮你爸爸妈妈回家了吧?没事没事,让姐姐抱抱,你要是想下雨就来我这儿尽情下雨好了,我帮你撑着你明亮的天空。:)

我又快闹干旱了,饼妹,红茶的续集都快点给我寄来呀!南山松的浪漫之旅开始了没?
DrW和老史难道不做梦不成?胖妮儿的武侠系列梦什么时候再出新篇啊?暖姜和麦片的诗情什么时候泛滥到我家呢?阿贝你考试梦做完了,写写你的爱好如何? 秋月冬雪你后来搞定了保险公司没?小屁涵什么时候给我们讲讲哥哥的故事(假如不会把你惹哭了的话)?长发你还欠我的一场时装秀呢。爱读你的梦上次没写完,什么时候接着写啊?回国的腐败见闻也顺便讲给大家听听吧。静谧海湾你的故事写的也很好的,什么时候再挖个故事出来讲给我们听听呢?

好了,黄世仁当完了。我回家了。今天的这个书迷是谁,大家努力猜猜吧。不过大家放心好了,即使你们猜对了,歌儿也不会奖励香吻的,因为歌儿可以说你们猜的不对,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7)
评论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Punny上玉照!
Punny上玉照!
Punny上玉照!
Punny上玉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错过这篇了,我还没猜就都给出答案了.
那天我真粗心,根本没看到这一篇.
歌儿上贴上的太快了,一不小心,我就给看漏了一篇.

自我安慰一下,我要猜,肯定能猜对.
就算我猜对了吧.不管有啥奖,也给我一点好不好?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猜对是胖妮的一律没奖哈,按胖妮说的,凡是猜对一半的,有半个榴莲吻,啥时候你们过来,我买半个榴莲送给大家,请大家随便狂吻好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Punny上玉照!
Punny上玉照!
Punny上玉照!
Punny上玉照!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Punny上玉照!
Punny上玉照!
Punny上玉照!
Punny上玉照!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暖姜妹妹,谢谢!:)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麦片和XPH :) 按照公主的那个单子吧,目前我处于阳光且青春靓丽但不得不追求自我的阶段 hiahiahia。。。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我觉得punny 真是很可爱啊,你的人也一定象你的图片一样很可爱.-ZT 60%.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hehe, 事后诸葛亮,我也老想着Agatha Christie是最多产的作家。我非常喜欢她,还是去年才开始看她的作品,不过被你那两个“ 名著”误导了,不敢猜。


我觉得punny 真是很可爱啊,你的文风很活泼可爱,你的人也一定很可爱。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咔咔,大家很踊跃,好开心呢!!
答案来了: 最喜欢的是俩女作家,一个所著不多,另一个是绝对的多产:前者是Jane Austen,后者是Agatha Christie。
严格来说呢,应该是没有人完全答对的啦,因为同学们答题的时候说的是"第一个。。。第二个。。。"所以呢,有提到Jane Austen的同学们次序是错了的,但是,作为本文作者,我决定放水,这些同学应该能得歌儿牌香吻半个。嘿嘿。鉴于颁奖人歌儿已经呼呼去了,这半个的技术问题请大家供侯公主起床后跟她直接接洽 :)

发小,我很开心的,muah~~~~:)
XPH,我也喜欢宫崎骏 :)
豆妈,我小时候买过很多蔡志忠的漫画的 :)
暖姜,静谧海湾,其实我不喜欢读<简 爱>的,记得当初是苦着脸读完的 :P
爱读,羡慕我们吧,爱看动漫的心比较年轻哦 :)

有漏了谁没? 不好意思,这几天忙的晕头转向的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哈哈,somebody is jealous already....hiahiahia...:))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是简爱的作者 Charlotte Bronte,第二个是sense and sensibility的作者jane Austen:) - - zt

Auto Care?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凭什么呀!I don't mind the smell/taste at all also:))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姊妹们哪,俺已经得到了歌儿的香吻一枚,哈哈,管它是什么榴莲之香,或者沙虫之香,I don't mind the smell at all:))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ZT: 我也喜欢漫画,我喜欢蔡志忠,和朱德庸的,哈哈
shake hand again :)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sorry。看/写错了。动漫。:-p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漫画方面我喜欢宫崎骏的。:)
爱读又该问了:都多大了你们?哈哈。。。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漫画,我喜欢蔡志忠,和朱德用的,哈哈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发小除了飘你喜不喜欢那个写侦探小说的女作家啊,就是米妈喜欢,我也喜欢的那个,写波罗探长的那个阿加莎啊
要是喜欢,那我就非常非常地惊讶和感动了
punny 回复 悄悄话 hiahiahia,啥时候公布答案呢?一部分同学答对了一半的说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对啊,我跟小屁涵的猜测一样。:)
麦片,我刚在明亮那里封自己是追求自我,女人味十足的超女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我很阳光。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是飘的作者Margaret Mitchell?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我猜不出来,第二个我也觉得是Jane Austen.

这次好了,我也参与竞猜了。请书迷自己出来揭晓答案吧!:))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是简爱的作者 Charlotte Bronte,第二个是sense and sensibility的作者jane Austen:) - - zt

I got the same answer if you believe me(?), so zt 老史's answer. ^_^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女人称呼大全:
妖的叫美女
刁的叫才女
木的叫淑女
蔫的叫温柔
凶的叫泼辣
傻的叫阳光
狠的叫冷艳
土的叫传统
洋的叫潇洒
匪的叫另类
骚的叫风流
嫩的叫青春靓丽
老的叫风韵犹存
浪的叫众星捧月
牛的叫傲雪凌风
闲的叫感情专一
忙的叫追求自我
弱不禁风的叫有女人味
长得不象女人的那叫超女!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第一个是简爱的作者 Charlotte Bronte,第二个是sense and sensibility的作者jane Austen:)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歌儿和老史都有嫌疑。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哈哈,胖妮,看起来这个书迷真的是你了。:))
小屁涵你要是不给我吃酸奶,我就要纯度70%以上的黑巧克力也行。:)
老史:不管你猜什么,猜的对不对,我都送你香吻一枚,可惜这个香,没准是榴莲之香,或者是沙虫之香,hiahiahia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同学们啊,有人偷换概念啊,好好审题,看是要猜什么哦?

引原文:小的时候看了许多的世界名著,最喜欢的是俩女作家,一个所著不多,另一个是绝对的多产。(有人猜吗?猜对的由歌儿奖励香吻一枚^^)

歌儿的话:今天的这个书迷是谁,大家努力猜猜吧。不过大家放心好了,即使你们猜对了,歌儿也不会奖励香吻的,因为。。。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你不是做酸奶的吗? 我还等着吃你做的呢.:)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胖妮和饼饼: 我有猜你们哈! 歌儿:亲我吧.哈哈...80%zt

xpHan: thanks for the ice cream, 味道好极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爱读,你就别等QQH了,直接给你个hint, 猜胖妮吧。反正我早就告诉你,你是得奖无望型了,你就重在参与吧。:)

小屁涵: 等答案揭晓,再考虑要不要亲你啊。另外,我不爱吃冰淇淋,可以要酸奶吗?:)
xp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胖妮: 我有猜你哈! 歌儿:亲我吧.哈哈...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特此感谢帮我想名字的网亲们, 并作一小结:
(起名活动截止日期: end of this week.)
歌儿:Speedcare
麦片:Car-Care.
老史:Speedy?
哇博士:123-GO CAR CARE,有快速的意思,名字简单上口又容易记住,一说123车铺就知道是哪家了。123-GO可以用那种比较狂野,显得呼呼生风似的斜体。

那啥: 以上诸位都有冰淇淋吃哈!个人口味如下:
哇博士: 喜欢带碎花生/大杏仁/美国核桃仁的脆皮甜筒冰淇淋:)
老史:coffee/chocolate flavored ice cream. 最好是Godiva/Haggen-daz brand,

等我的朋友选中的名字,另加大号冰淇淋一支.并获得众网友热烈掌声...:)
没出声的那谁谁, 快交作业!:))
punny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啥,歌儿牌香吻魅力似乎还不够嘛,没有人猜?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猜饼妹的发小吧!甩句广告词:相信我,没错的。哈哈哈。
饼妹的发小绝对是人精啊,饼妹也是人精啊,W博士和小屁涵也是人精啊,个个都是人精啊!我感觉自己非常鸡立鹤群。:)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哇博士取得名字真好
不过分析猜谜就太那个啥了,根本就是我发小的文采,轻松搞笑,
爱看的书跟我爱看的差不多,你们就都猜我
那个11呢,哪里去玩了,她每次都猜我的
你们信我吧,我那发小是个人精啊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作者:请成人之美,QQH 我答案。从没有如此大的愿望想得奖!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谁还没过25岁生日的请举手?暖姜。。。。。。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博览群书,广浇众博,此大牛就是我就是也,可惜我不是我就是。

回樱桃MM:123-GO CAR CARE,有快速的意思,名字简单上口又容易记住,一说123车铺就知道是哪家了。123-GO可以用那种比较狂野,显得呼呼生风似的斜体。

俺喜欢带碎花生/大杏仁/美国核桃仁的脆皮甜筒冰淇淋:)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agree, 奖励歌儿牌香吻,应该是作者说了算!呵呵:)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饼or Punny,快出来领奖:)

小屁涵:Speedy? :) 小屁涵=xpHan,呵呵。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Car-Care.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对了,大家都帮我想想名字吧。有好好吃的冰淇淋作奖励。:)
punny 回复 悄悄话 我更加坚定的认为是咱发小写的
因为爱看的书跟我太像了
不过不是我,所以阿,就一定是发小

---- 100% ZT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ok,就你发小了!我去睡了哈。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我更加坚定的认为是咱发小写的
因为爱看的书跟我太像了
不过不是我,所以阿,就一定是发小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胖妮说得很在理啊!
不过小声的问一下:要是爱读猜对了,还奖励吗?:))
punny 回复 悄悄话 黄世仁,这可就是你不对了,是不是该奖励歌儿牌香吻,应该是作者说了算吧? 同学们,是不是这个理儿啊?我们不能给歌儿麻痹了呀,嘿嘿
punny 回复 悄悄话 要不就是探长吧? 没空做梦,时间都花在看闲书上了,hiahiahia
punny 回复 悄悄话 抗议! JJ 旅游都能抢SF! 太不象话了! --100% ZT
那么没悬念的,肯定是我发小啦,看她那个多梦时节写得多好就知道受了多少熏陶嘛 :)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我。:)
我再猜‘我就是’。不管是谁我先敬佩一下!

歌儿:谢谢了。speedcare。嗯。很好!比我想的好多了。:)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探长?胖妮儿?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小胖妮 :)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咱先把学医的排出了。学医的上大学能有那么多看闲书的时候,那该多博文强记啊
发小出来领贴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小屁涵,老锅饼,小胖妮。。。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小PH, 我先抛砖引玉一下吧:Speedcare如何?
我倒不是火眼金睛,我是抢沙发成瘾,没抢到很郁闷的。:)

麦片:你猜猜大牛是谁?:)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看书大牛啊!不知道是谁?很好奇。
xp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小屁涵我刚去抢你新家的沙发,没抢到。:)"

歌真是火眼金睛!赞一个.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咦!怪事,我明明放了中文名字了!WXC也删人家东东?
中文名:'竟速'
谢谢歌儿.靠你呼吁一下啦.:)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长发,说的就是,我也想着你说欠我鞋子秀,后来又记得你说,好像还有什么东西也可以秀秀,但没说明,我就给理解成时装秀了。你当然还欠我很多别的作业,比如跟你合屋之喜的那个家伙是怎么被你找到的。:)

小屁涵我刚去抢你新家的沙发,没抢到。:)

你这个朋友的公司的中文名字是啥啊?得有中文才好配英文吧?
xpHan 回复 悄悄话 歌儿: 你这人气旺,在你这贴个广告哈。
求名:
我有一个朋友,在国内要注册公司。做汽车售后服务。公司名字。
寓意:服务快捷,象家人般细心呵护您的汽车。
想请大家帮忙匹配一个相应的英文名字。先谢谢了。一定要帮忙哈!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想去看海!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抗议! JJ 旅游都能抢SF! 太不象话了!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长发你还欠我的一场时装秀呢。

- Really? I thought it's shoes show le...

By the way, is that the only thing I owe you now?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SOFA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