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此通知,经长发妹提议,暖姜附和,本歌计划于2008年7月份召开第二次大规模msn字聊会议。目前已缴获的msn有明亮,..."> 特此通知,经长发妹提议,暖姜附和,本歌计划于2008年7月份召开第二次大规模msn字聊会议。目前已缴获的msn有明亮,..." /> msn第二届全体大会通知 - 博客 | 文学城

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msn第二届全体大会通知

(2008-06-10 20:11:12) 下一个

特此通知,经长发妹提议,暖姜附和,本歌计划于2008年7月份召开第二次大规模msn字聊会议。

目前已缴获的msn有明亮, 暖姜,阿贝,长发妹,蓝山红月,老史,小既,punny和麦片,除punny和麦片外均为上一届会议的与会者。其她上次miss out的美女们如果感兴趣参加欢迎踊跃报名,报名请QQH给歌儿收。报名截止日期:2008年6月30日。

上次会议定在周六晚上北京时间10点,基本上普遍适用,如对此时间有异议请在报名时一并提出,以便协调。另外如果感兴趣参加会议但不想公布msn ID的sister们,鼓励注册临时ID,会议后即可删除。

以下链接可以帮助感兴趣参加会议又时间概念较差的各位核对时间。
http://timeanddate.com/worldclock/

诚意征集第二届大会的各项议题,主题曲,吉祥物(熊猫?),服装,并欢迎大家推举主持人,会议书记官,后勤,售票员,等等一应职位候选人。

下面是上届会议纪要:

电话会议纪要2007-10-06 21:09:36

期盼已久的msn电话会议终于在公元2007年10月6日北京时间晚10点30分准时召开。

参会者与会时间按拼音首字母为序:
阿贝:当地时间10月6日晚十点半
agentsmith: 当地时间10月6日早十点半
asalways: 于当地时间10月6日早十点半上网,由于不知名原因直到一个小时候才得以被大家发现,受邀进入会议室
孤草:当地时间10月7日凌晨零点三十分
蓝山红月:当地时间10月7日凌晨零点三十分
longhair: 当地时间10月6日早十点半
明亮: 当地时间10月6日早十点半
warmginer: 当地时间10月6日早十点半

大家分别来自澳大利亚悉尼地区,加拿大蒙特利尔地区,美国华盛顿地区,Indiana地区,Michigan地区,Ohio地区以及新加坡。

会议时间两个半小时,其中蓝山红月和明亮因为个人原因提前退场,在此提出批评。 asalways身怀7个月的身孕,还能准时上网参加会议,在一时没有能够找到组织的情况下,不屈不挠,在本会议主席的virtual home四处发出求救信号,直到被大家成功发现,搭救于水火之中。参加会议后踊跃发言,发言内容十分鼓舞人心,不但对我和明亮这样的老大难进行了鼓励和安慰,还很大公无私的提出将既公拿出来共享,后来还是在既公的三催四请下,才不情不愿的离开了会议室,去吃了两个人的午餐。这种集体主义和无私忘我的精神实在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尤其是明亮和蓝山红月两位女士!

会议内容主要为轮流八卦各位美女的情史。其中长发妹做到了寓教育于八卦,在八卦自己的同时,还给我们这些目前单身的女生指出了一条姜太公钓鱼的明路。明亮,暖姜和本草立刻呼应说将尽快加入钓鱼的行列,但不知为何目前身怀六甲的小既也表达了想一起钓鱼的愿望,不过幸好我们大家发现及时,把这个念头的小火苗用凉水给浇灭了。不过在此对小既提出警告,如果共享既公的承诺不能兑现的话,可别怪我到既公那儿告密去,哈哈哈。

阿贝在会议当中非常不老实,刚一开始就‘打死我也不说’,还顾左右而言他,用她们公司的‘一个帅哥就喜欢骨瘦如柴的女孩子’来分散本会议主席的注意力,让本草当时深恨自己手长莫及,不能将阿贝按倒在地,逼问她那个帅哥姓什名谁,在何方居住,msn是什么之类,懊丧之余,忘了搞清楚阿贝到底是‘值了’还是‘有点乱’,现在想起来真是追悔莫及啊。

会议结束前大家根据各位曝光自己情史的诚恳度和透明度,推测了各自的血型,并进行了核实。最后的结论是,O型是不能假装A型的,AB型却可以假装O型, O和B乍一看有类似之处,A型最喜欢和O型血交朋友。

会议于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一点正式圆满结束,本草关了电脑奔向自己的大床之际,深感意犹未尽,在此征求一下意见,看大家愿意不愿意每隔两个月就在msn会上一会,以便八卦话题的深入。:)

最后还要对老史,长发妹提出表扬,准时到场,坚守岗位,秩序井然,交代问题彻底,同时留给大家无穷遐想的空间。

另外暖姜的网络虽然有点腹泻,会议期间短期离席数次,不是因为中文输入有问题,就是掉了线,但态度非常可嘉,而且故事讲的最好,应该颁发个什么奖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暖暖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我一般睡觉前都习惯把电话铃声关掉的。。。-_-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海湾,你注册个msn,然后加我吧。sister_ger@live.com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暖的的评论:
刚看到暖暖的在这里下的保证书,太好了,要不要把电话告诉我,我到时给你打wake up call.:)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I am interested and apply to join too.
暖暖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我先检讨一个,我最后那句话的重点其实是"努力"而不是"爬起来"。。。在这个澄清下请您再度一遍我的句子:"我到时一定会努力爬起来参加咱们的盛会的"。。。逃走。。。

(不过我到时是很真心地会努力的,我打算定2个闹钟双保险 *_*)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呵呵,先撅好了PP上挨五大板再来回话。:)

子苏这个态度就对了嘛!热烈欢迎你加入msn八卦大军字聊会!:)

暖暖的这么快就被我强行转化了,哈哈。太好了,我能理解7点和夜里两点的关系,我从12点开始聊,聊到会议结束就跟你刚起床时候感觉差不多了。:) 到时候就该你笑话我了。;)
暖暖的 回复 悄悄话 咦?刚发现我几个小时前的留言居然不在了?太奇怪了。。。
我刚才说----歌儿大人冤望啊,早上七点对民女而言就跟夜里2点对一个正常人一样(假设他晚上10点睡觉的话)。反倒是凌晨其实对我是最好的时间,那会儿我的“夜生活”刚刚开始,嘿呀嘿呀~
不过有这么多美女的强大磁力,我到时一定会努力爬起来参加咱们的盛会的,哈哈!
子苏 回复 悄悄话 呵?挨批了?那我试试看?是不是先到MSN注册一下,然后..........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不好意思,我和子苏一样问题。怕到时笨手笨脚的给你们添麻烦,就不参加了,我做忠实观众。
希望到时书记员的工作要到位,是后要好好向我等群众汇报工作!嘿嘿。。。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要是好玩就加入吧,你那里的时间应该很理想,晚点上床就行了。:)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草菇的评论:
真好玩。光看着都过瘾!
草菇 回复 悄悄话 批评punny和明亮同学,一个说要出去玩,另一个只有阴天下雨才有空陪我们聊天,态度不可取,每人PP五大板。

批评暖暖的,早上7点还算早?打PP五大板too! 北京时间晚十点可是已经我的时间凌晨了亲爱的暖暖的. :)

批评子苏:聊天的事情这么简单不要有畏难情绪,赶快申请ID吧,聊天的事情偶尔奢侈一下不用太内疚的,让你老公搞好后勤工作就行了。:)

表扬南山松:积极参与,勇于承担,大家都要向她学习。具体职责等报名截止后再商量,现在你先把这个位置占上,免得有人跟你抢。:)

表扬麦片:积极参与,虚心好学。不怕不怕,到时候我负责把你拽进聊天室。:)

表扬老史:积极出谋划策,而且立意新颖,特被提名为亲善大使和会场保安。:) 关于明亮的参会问题还忘大家都到她博客去积极请愿,不然她脸皮薄不好意思亮相可怎么办?:) 熊猫吉祥物可以两只,一只明明一只亮亮。有不同意见欢迎提出来。
暖暖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北京晚上10点是我这儿的早上7点,对超级夜猫子来说真得挺早的。。。

Anyway,我还是贼心不死,刚申请了一个msn已经加了你的新ID,请查看----不过我只能奢望你们聊得昏天黑地,一直到我起床(当然我会尽可能"早起"的,嘿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 你得告诉我书记官的职责是什么.
若众姐妹没有人和我抢这个位置,我会去做的.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有什么步骤,方法啊,到时候提前讲解一下。怕到时候我找不到门。
子苏 回复 悄悄话 很热闹呀!真想参加.可我从来就没弄过什么什么MSN,从来就没有去过聊天室.还有就是时间问题,现在觉得跟朋友聊聊电话都很奢侈. :(

还提什么服装要求?那边老黄说了,是裸聊他就参加. :)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吉祥物肯定是熊猫了,就叫亮亮熊猫吧,因为明亮爱死熊猫了,咱得给她点甜头是不是?:)

服装要求是:甭管穿什么,一定要有特色,要有个名号,比如,俺到时候就会以一身黑西服黑墨镜入场,充分体现出俺是探长的威风来。。。hiahiahia...:)

主题曲?how about 运动员进行曲? 哈哈:)

主持人肯定是歌儿了,你就能者多劳吧,哈哈:)

punny 回复 悄悄话 歌儿去新的地儿接收我。
咱挑华盛顿地区下雨的那天吧,如果下雨就不能干活,就可以请假来参加会议啦 :) 表打我,正赶着在A宝回来之前整顿房子呢,可是工程进度剧慢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好使好使.
草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你给我的那个msn你就从来没在线过,到底好使不好使啊?不然你把我的新ID加上吧:sister_ger@live.com。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这个嘛,让你一说,我才发现原来售票还有这种好处,有点不舍得放手这个职位了,呵呵。你来当书记官如何?另外,把你的msn告诉我,我好把你加上。我为了这次电话会议特意申请了一个新的msn ID: sister_ger@live.com; 你也可以加我,但得让我知道你是谁才行。:)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暖的的评论:
北京时间晚上10点半是你那里几点啊?不会太早吧?别找借口,一定要参加哦!看你说不参加连文学城都跟你过意不去。:)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就在这里报名参加了。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笑S我了.

遗憾的是没有参加上一次的大会,错过了众美女分享情史的盛况.哎!
On the bright side, 我也不必交待自己的故事了.哈哈!

听说这次会议需要售票员,很想知道售票员的具体职责和权利(例如,可不可以擅自调价之类的). 搞清楚了,我也许会来个毛遂自荐的什么的......
暖暖的 回复 悄悄话 "收件人拒绝接受来自您的邮件,或者您输入的内容中含有禁闭字, 请检查后重新输入!"

哎,不能参加大家热烈讨论已经很惨了,连系统也欺负我,说我的评论有禁字,我冤枉啊,555。。。
I just said that "I have to wait for your conference report then", and what's wrong with my wording? >_
暖暖的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我的留言只能显示第一段?第二段怎么都贴不上。。。奇怪。。。
暖暖的 回复 悄悄话 555,这么热闹这么多美女,我也好想好想参加*_* 可是我家都是夜猫子,快中午还呼噜呼噜呢,那么早我肯定不行了 >_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呵呵,支持长发妹当keynote speaker. 主题嘛,越爱越美丽是不是对我们来说有点隔靴搔痒呢?我们要不然成立分会场吧。:)

暖姜你的情史就不用汇报了,但别的发言还是要积极参加的。!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饼你不用担心,我们上届主要议题是汇报情史,这届正在征集议题,你要是不想汇报情史就积极参与,多提出几个大家都感兴趣的议题出来就好了。当然一旦我把你加我msn上,你的情史我早晚是一定要拷打出来的,嘿嘿。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也当我上次说完了,我旁听好不好?!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你可以学阿贝:-)
歌儿不要打我!
上次都说完了。这次我旁听:-)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提议长发妹作大会Keynote Speaker :-)
主题为:越爱越美丽:-)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完了,刚给了公主俏俏话
一看要交代情史,有点傻眼了
这个怎么办?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好啊好啊,当然欢迎你。时间还没定呢,我就想看看大家7月哪个周末有时间。你的msn给我发到QQH吧,我把你加上。:)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什末时候开会呀?能不能加我玩儿一个?
(不过我出差,七月五号才回来。)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啊?沙发是我的吗?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