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可爱的猴子

(2008-05-07 22:14:2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也不知道百度搞什么鬼,总而言之看到就好。我的老爸看了我贴的猴子很不高兴,说非常丑,不适合贴在我博客里,我的朋友Lydia也说这些猴子破坏了我‘清雅’的风格。不过我很喜欢它们,很生动的小东西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奇怪,在百度哪儿看到了,回来之后也能看到了.
不知歌儿玩的是什么游戏?

喜欢那个闭眼呲牙的猴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谢谢指点.我去她另外的园子转转.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也不知道啊,先是在这里看不到,我就去歌儿另外的园子串门啦,等再串回来图片就显示了,不知道为什么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请教一下,你是怎么看到的?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所以说要有耐心啊,有时候就会出来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不到图呀?
上面写着只有百度的用户才能看到.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有耐心总是好的。我最喜欢6,7,9.:)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你就破坏我形象吧你!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悠悠岁月回头看的评论:
美女来了,帅哥就不远了。:)
punny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图能看了也 :)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公主,睡了吗?我们看不见图阿!醒醒!这个人怎么睡觉流哈喇子,流的哪儿哪儿都是,我的妈呀
punny 回复 悄悄话 看不见图?!?!
悠悠岁月回头看 回复 悄悄话 这名叫的~~~
万事俱备,只欠帅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