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挪窝儿

(2008-05-01 18:24:19) 下一个
不是重新开始,只是换条路走走而已。

现在总时不时被家里那股子长久以来积累下来的酸腐气烦着,有点想搞个大扫除,扔掉一批垃圾,再好好开窗通通风,于是把那个柚子味道的网名也换掉了,但自己写过的字却怎么都不忍心删掉,又没精力一点一点搬到什么没人看见的地方储存起来,就只好把门关了,换个没有那股子酸腐气的地方开张,请我们旧友新朋过来聊天喝茶。

我的博客,对我来说,就是个和朋友聊天喝茶的地方而已,当然背景音乐有时会换换,聊天的内容和情绪也会有所不同,但无论聊什么,用什么心情来聊,总是要借着新鲜的空气才会感到舒畅。所以,我挪窝儿了。

以前的会客室,现在变成了储藏室,没准哪天我自己还会想要捏着鼻子跑进去找两样旧物什,所以还是先留着吧。谁让我喜新不厌旧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bb~的评论:
好久不见了,这两天才在艾园看你露个面,是不是小尾巴们都太缠人了?:)

还没正式开业,没放炮呢,你要是有炮就不妨到时候来放上几挂喽!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nfengzi的评论:
你这是什么典故啊?太深奥了我不懂...:)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谢谢上茶,我这一直没酝酿好情绪,水煮不开,茶也上不来,真是惭愧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tongbb的评论:
难怪你们都那么能潜,原来有伴,呵呵,以后还是多多浮上来冒泡吧,还是水面上感觉好。:)
bbb~ 回复 悄悄话 新家有人放炮了没?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往处女墙上抹一把粉笔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问红茶姐姐好!
那个阿,阿,阿贝下去了,呵呵,她走了,我来了
赫赫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茶来了!
yutongbb 回复 悄悄话 绿如蓝sister好像是钻到我的心里看过了一样,我要说的话和她的几乎一字不差:))也来歌儿新家恭贺乔迁之喜!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悠悠岁月回头看的评论:
欢迎大美女来玩,希望不会让大家等太久,茶很快就会上来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如蓝的评论:
你虽然没在我这冒过泡,我可是在艾米那里见过你,呵呵。我跟你一样,你每天必跑的地方我也都每天必跑,还跑好几趟呢。:)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名的评论:
我也觉得自己够折腾了,可是已经折腾一半了后悔也来不及了,只能开弓没有回头箭了。:)
悠悠岁月回头看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新版本开张:)先来踩踩

回到旧版本翻翻:)留个足迹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老锅饼,见了我还不赶快跑!
绿如蓝 回复 悄悄话 潜水太久了, 天天在水底吃白食,都不好意思冒泡了。
艾米,明亮,无名和你家是每天必访之地。
乘着歌儿公主改名搬迁,露个脸儿,贺乔迁之喜,也向各位问好!:)
阿小名 回复 悄悄话 瞅你这通折腾!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看来我是真眼神不好了,看到你那个著名的“赫赫”才想起来你穿了马甲:)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南山松,还是第一次在我家里看见你,看起来搬家是有好处,不但旧朋友都还联系着,还能认识新朋友。:)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你你你!你破坏我的形象你!我睡觉流哈喇子的事儿是谁告诉你的,这个告密的家伙,让我逮着给TA没完!:))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苏的评论:
哈哈,关了,就是为了让大家别再回头去看我以前的旧文了,当时的心情早就过去了,还把它们从故纸堆里扒拉出来干啥呢?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啊?你想要变啥样啊?:)
暖居宴是要开的,不过得等我装修好了才行,我们家的墙壁估计不适合卡拉OK,不过从大碗茶偶尔改喝啤酒也不错。:)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是人气都在这儿吧?:))
欢迎爱读拨冗前来。:)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欢迎欢迎,在明亮那儿看到你了,这下我就放心了,在无名那儿惹出来的眼泪到明亮那儿很快就晒干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你看出来的跟我看出来的是同一个错字吗?没准她写了不止一个吧?:))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哈哈,暖姜,能赶过来帮我温居我已经很开心了。我没有要开创新生活,只是以前写的文字想要给archive了,可是文学城好像没有能够archive的功能,所以只好自己给扎个口,然后另开一个口袋接着往里扔‘字纸’。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乔迁.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11阿,不是我说你,这眼神差点,我们这么多人都坐她身上了,她一翻身,我们就到地上了,刚才,你才拍拍屁屁上的土,这才又坐安稳了,眼神差就算了,你这记性也不好啊
算了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赫赫,我又来了,公主这会子睡得流哈喇子呢,咱们该吃吃,该拿拿,不要客气阿,我一天来三遍呢,公主一醒来,我就下去睡了,呵呵,谁让地球是圆的呢
子苏 回复 悄悄话 恭贺乔迁之喜!
米老鼠,那边还有好多文章没来得及看了,这就关了?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恭贺乔迁之喜!要求歌儿开暖居宴!并要求卡拉OK伺候!:)

咋一看没变样啊,把我搞糊涂啦简直:)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气,人都在这儿哪!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赫赫,你到哪里,我就跟到哪里,还牵好多人的手! 赫赫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看了半天才看出来明亮的错别字在哪儿:(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哎,我还以为可以第一呢。。。
原来大家早跑来给Sister歌儿温居了。。。
祝Sister歌儿改天换地,面貌一新,开创新生活!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欢迎你,也希望你能每次都不辞劳苦的来找我玩,并且玩的好。:)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小piggy你的要求不高,不过得耐心点,一样一样来吧。:)
明亮激动的错别字都出来了,你就别欺负她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是巷子不够深?还是大碗茶也有酒香?:))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heoracle的评论:
欢迎新朋友,我还特意为了你的名字查了下字典呢,呵呵。你是‘神谕’吗?:))
很高兴认识你,我这儿有大碗茶,没事常来聊天吧。:)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ocn80的评论:
谢谢bo老乡,看到你找到我新家我就放心了。:) 生怕我过两天把旧家变了储藏室,你找不到我着急呢。:)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很积极地跑过来了。祝你在新的地方玩的高兴。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我才要仰天大笑,明亮那么无私,那我就舒舒服服的坐在明亮身上啦。啦啦啦……啦啦拉……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开张大吉!!!
西瓜子、南瓜子有没有?我还想要巧克力,还有菊花茶。我的要求好多哦,别把我赶出去啊 :)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来了………………………………
theoracle 回复 悄悄话 哇,新博客,新面孔,耳目一新,欣欣向荣,听说这儿有葵花籽和大碗茶,俺就来了,俺也是新人,请多多关照。
bocn80 回复 悄悄话 恭贺乔迁之喜!!!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日余晖的评论:
欢迎夏日余晖上门喝茶!
你说的太对了,我还真怕自己都找不到了,打算精简掉一批‘房子’以免出现这种情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明亮这就是没钱买真房子的人的特点,呵呵,所以多在网上占点地盘,反正也不用花钱。:)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房子太多,以后别自己也找不着了。我可是费了好大的劲才找到这里来。恭贺搬迁!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你可真趁地方,我预测以后类似的房子还会有好几个的。:)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做你新窝的大沙发,仰天大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