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Grandma\'s birth control pills-ZT

(2008-05-05 23:31:07) 下一个

估计是因为我对这些东西的热爱已经算是众所周知了吧,反正每天总有同事或者朋友发很多好玩的email给我,有些我随手就删掉了,有些会转发给朋友,还有的相对简短的又相当搞笑的,我会收到自己的blog里来,让我的朋友们也能跟我一起开心一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这样的沙发多的是,下次专门给你留着。:)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谢谢鼓励,以后一定多多娱乐大众。:)
回复爱读的评论:
我觉得真正的幽默都来自于真实的生活。:)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挺真实的.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可笑的故事,可悲的现实-----可不都是这样吗?
现在觉得公主这个家搬的好!赞一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回坐上沙发了吧!!!

可笑的故事,可悲的现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