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Beware of kids-ZT

(2008-05-05 18:59:46) 下一个

这个好像有点少儿不宜,不过真是幽默里含着好多的辛酸,送给有孩子的父母们笑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punny 回复 悄悄话 你,你,你,怎么这么给我吆喝呢,shhhhhhhhhh...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Really funny.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sanfengzi:哈哈,我看这阳台上的小子就立刻想到那个谁家那个小N.:)
punny: 看了这个你最应该开心了,现在那个小子不用打发到阳台上去了,可以想怎么就怎么了,多好啊是不是?:))
老锅饼:学医的未必就智力超常的,你看我就知道了。:)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哈哈,抱一个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还是PUNNY乖觉阿,知道自己坐的是什么。赫赫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才明白过来三丰子说的是啥 :)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人,哈哈,哈哈,公主阿!
一直觉的学医的人不是一般的人,智力一定是超长的,不过肯定是不太会搞笑,要是又是学医(西医)又搞笑,那是极品阿!
哈哈,哈哈
punny 回复 悄悄话 BD
sanfengzi 回复 悄悄话 那个谁家的阳台上得站3个,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