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今天之最

(2008-05-26 01:01:05) 下一个
最恨的English letter combination: PhD
最盼望的日子:PhD submission date
最讨厌做的事:Grant application
最怕听到的词:地震
最向往即将要做的事:烤鸭--(其次,下周去看Sex&City)
最想立刻就做的事:躺办公室地上睡一觉

最想念的人:老爸
最让我开心的人:RJ
最会先我之忧而忧的人:Lydia
最怕见到的人:BN
最让我烦的人:办公室的邻居PZ
最惹我生气的人:拿我美味的泡椒鸡脚送人情的叶子

最充分利用的两小时:10:30am-12:30pm
最虚度的一小时:5:00pm-6:00pm
做的最没用的一件事:陪某个永远不知感恩的家伙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草菇的评论:
那我也看好你:)哈哈
草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谢谢,好大的压力,这一被你看好,顿时觉得被人后背击了一掌。:)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想吃了,会很快试一试的。
歌儿,我看好你呦。 你一定行的。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punny 我是想要吆喝来着,不过这两天精神不济,就没写什么,也就没吆喝成。:)

麦片泡椒凤爪倒是真好做,反正我的是简易版的,就是辣椒和花椒用开水冲一下,出了辣味,放凉,再放白醋,盐,鸡精或者味精就可以了,把煮好洗干净的鸡爪子放进去泡几个小时就可以吃了。你试试吧。我这次做的还不错,就是有点太辣了。:)

我也没啥安慰的,现在真是火烧眉毛了,恨不能再退回初级阶段呢。:)

老锅饼如果不是迫不得已千万别上这条贼船,上了可别怪我没警告过你!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到底还有多少博士阿?!逼急了,我也念一个去,不过一想到要考试,我还是算了吧

没出息阿,我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你可会有点安慰,因为我的phd还在早中期阶段。唯一可以安慰的是夏天可以做一个小小的Intern.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又是失之交臂啊 :( 最近老跟你玩时间差

回复小屁涵 的评论:
在百度那边 :)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哪边? 告诉我告诉我吧!!!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发小,发小,明大亮那里有新菜上
punny 回复 悄悄话 追到那边才看到咱妈的评论,你也不在这儿吆喝一声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

我是很久以前看了泡椒的做法,当时觉得麻烦,现在你会做了,我想你的方法也许会简单些,所以就问你了。

歌儿,这样很对,毕竟是在网上,没有门没有锁的,你该保密的就保密。
punny 回复 悄悄话 表扬,最近高产啊 ^^ 要保持,别"旱就旱一顿,涝就涝一顿",嘻嘻
草菇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能给你带来快乐我太高兴了,而且还荣登了当日之最,荣幸荣幸。:)

麦片:呵呵,泡椒的那个我没有野山椒,就用一般的鲜辣椒做的,也很好吃,你可以到网上搜个recipe,我就是那么搜的。至于最后那个人是谁,呵呵,不告诉你,有些东西说出来就不好玩了。:)

老锅饼:还不是博士呢,要是了,就不会那么恨那三个字母的组合了。:)

爱读:我才不恋父呢,我跟我爸说了,我才不嫁给他那样的男人,不过他那样的男人当老爸还是很不错的,呵呵。

oracle: 聊天来着呗!

红茶暖姜:黎明前往往是最黑暗的... 不过谢谢鼓励。

暖暖的:谢谢推荐回头作为保留节目。:)
暖暖的 回复 悄悄话 刚去看了IndianaJones,推荐哦,去放松一下吧 :)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还好,还有充分利用的两个小时:-)

你的曙光比我早多了。加油!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公主你已经曙光在前了,加油!
theoracle 回复 悄悄话 what did you do during 5:00pm-6:00pm?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最想念的人:老爸"

快长大吧歌儿!恋父情结还没过那。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那个松,我才不干呢,我还没起来呢,公主就送早茶了,能怨我吗?我喜欢的博士好多阿!赫赫
赞一个,公主博士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南三松。没有人谦让你,你看我也很积极的,晚上睡觉前这里还没有新帖呢,早上7:56 跑来看看,你已经坐上沙发了。不过还好,我个人没有坐沙发的渴望。这里放大假,大家都还在睡觉吧。
歌儿,你又提泡椒了,上次忘了问了,泡椒是怎么做的,我很想知道。

弄得我也想去看这个电影了。
最后一个人是谁啊?:)其他几个人名我看不懂是谁就算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谦让,我又坐上沙发了.

我今天最高兴的事:连续第五次坐上歌儿的沙发.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