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另类牢骚-续

(2008-05-23 04:09:21) 下一个

LYDIA--四川加油 says:

另注, 你这个垃圾桶,会太多,而且还随时要迁移,容量有时侯也不够大,所以目前正在寻觅新的垃圾桶...

柚子 says:

哈哈,也好这样我就可以把自己洗干净当饭桶了

LYDIA--四川加油 says:

谁会拿洗干净的垃圾桶吃饭?

柚子 says:

不告诉他不就好了?

LYDIA--四川加油 says:

秀色可餐,管它啥容器,最高境界!拭目以待

柚子 says:

你还是别拭目以待了要待很久

LYDIA--四川加油 says:

我换台,别台插播广告的时候,我跳回来看你两眼.

柚子 says:

7

LYDIA--四川加油 says:

哼,观众永远是上帝,还能被你要挟了?!

柚子 says:

你爱来不来反正我也不收费

LYDIA--四川加油 says:

装惯垃圾的桶,会不适应只装饭的,太单调了,还是垃圾丰富多彩,五味俱全,

柚子 says:

恩你转移了没准会有别人启用我所以不发愁没有垃圾可装

LYDIA--四川加油 says:

那岂不是垃圾桶饭桶合二为一?...

柚子 says:

你扔的垃圾别人没准觉得是宝贝,比如说我博客里透露的这个垃圾,肯定会让不少人开心

LYDIA--四川加油 says:

能找到我这样吐的垃圾都是宝的人很难啊

柚子 says:

臭美吧你!那是因为我会变废为宝

LYDIA--四川加油 says:

所以你还是改装成垃圾回收加工器比较靠谱

柚子 says:

呵呵 

LYDIA--四川加油 says:

终于找到人生价值了吧,

柚子 says:

7

LYDIA--四川加油 says:

这是值得庆祝的事情,我还不太清楚我的人生价值呢

LYDIA--四川加油 says:

饭桶煮的饭不香,垃圾桶装的垃圾不够多...

柚子 says:

慢慢发掘吧

LYDIA--四川加油 says:

也许我是个火锅炉,啥东西不需要加工,扔我这里都熟了,然后拿出去自己加调料,各有各味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草菇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烙饼,爱读,夹缝的座位是不是不咋舒服啊?:)
不过有的开心就好,无论是垃圾桶还是饭桶,我的使命就是给大家带来快乐。:)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后排更另类,椅子更活宝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坐上沙发了.!!!

这俩人真是一对活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