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北京大龄女青年眼中的中国地图-哈哈

(2008-05-19 15:50:2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说个笑话。

话说蜜瓜在杭州工作的时候,一男一女两个同事为了配额问题去威海谈生意,回来大肆宣扬那里风景好,男人长得魁梧。

公司里一帅哥在杭州人里面算魁梧高大的,应该有1米7以上吧。他很自豪地拍着自己的胸脯问:“比我如何?”

那个刚从威海回来的女同事轻蔑地看他一眼,说:你?如果在威海,掉人堆里就不见了。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晕~~~~ 绝对不考虑的是江浙男人吗????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oude的评论:
呵呵,要是北京女孩觉得你不靠谱,不要她们就是了,伤啥子心呢?:)) 有的是觉得你靠谱的,我相信。
zoude 回复 悄悄话 我很伤心,以为我被定义为“不靠谱”啦!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爱读:东北人我喜欢,不过我不但只喜欢中国人,还基本上来说只对北方男人来电,不过做朋友就不一定了,南北我都喜欢。

暖姜:看起来咱们俩要恶性竞争了。:)

小涵妈:这篇就不删了,谁要是没有这点雅量就不会跑我家里来了,我说话三天两头得罪人,现在还没被我得罪的,都是金刚不坏之身,呵呵。

南山松:我比你狭隘多了,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看来我还是比较狭隘,歌儿的确应该放眼全世界. ;)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太搞笑了!zt 。哎哟,我来自靠谱那块。哈哈,荣幸,荣幸。

‘赞一个绝对不考虑,赫赫,太应该这样了’
那我就是,跟你握个手。
‘要不高个2厘米,要不矮个2厘米’
你真太可爱了。。。:)
你来自四川吗?抱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回复歌儿的评论:看来有人又要删除大作了,打击面太大。;) 快点save起来,留着慢慢乐。赫赫。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太搞笑了!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俺喜欢东北的。同意,歌儿应该在贴张世界地图!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干嘛一定中国人?

好男人就行,不分种族,不分肤色。

俺从东北来,不知为什么不能嫁?我觉着两地的性格应是很匹配。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麦片,南山松,我的择偶标准发表在婚礼那篇的评论里边了,呵呵。这个地图就是凑趣而已,对我没有指导意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歌儿真有办法, 不知从哪里找来了这么个地图.
建议歌儿别太迷信这个地图,只要是中国人,个性和得来,管他来自天南海北的.
个高当然好,但我觉得只要比自己不矮就行.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那去哪里啊。
哈哈,这个地图很好玩。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亲爱的你来自四川吗?
我这几天已经杜绝自己看新闻了,无论是电视上还是网上的新闻一概不看,如果昨天不是有网友告诉我说默哀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我觉得这样好点,因为每次看新闻都忍不住掉眼泪,弄得自己很难受又于事无补,所以现在就尽量开心点,希望你也是。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你那句话是不是应该挪上去点到震中去点儿阿,
本来有点高兴得,敲上这句话,又不开心了
希望你们开心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绝对不考虑,赫赫,太应该这样了
的确阿,我来自很难找到1.75的地方,是这样的,赫赫,大多数都在1.70晃呢,要不高个2厘米,要不矮个2厘米

国殇日,默哀3分钟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刚回复了你下面的不靠谱的留言,你就跑这儿不靠谱来了?不靠谱没关系,靠个沙发背也不错。:)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不靠谱了:)

沙发倒是很靠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