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亲爱的婆婆

(2009-04-08 20:13:11) 下一个

 我很爱我的婆婆。她很老可是她很宠爱我。我婆婆爱娇惯我,我要什么她就给我买。我的婆婆是我最喜欢的人。

 我的婆婆不只给我买东西,她还对我很好。要是有人骂我,我的婆婆会帮我。婆婆的笑容很甜,她的小眼睛特别亮。不管她多老,她的眼睛都是闪闪发光。她的手是我小时候的玩具,也是我现在的帮手。我婆婆很爱帮我干活,不管我说什么,她都说不用客气,然后帮我。

 有一次我放学后玩的时候,有一个大孩子把我推到了,婆婆大声地用中文骂了那大孩子很久。我笑嘻嘻地爬起来抱了一下我的婆婆。我的婆婆会不顾一切来保护我帮助我。有一次我在一个山上摔破了皮,我婆婆背着我一直下了山。

我小的时候,我亲爱的婆婆老跟我玩。她天天带我去动物园,游乐园或者去喂金鱼。婆婆会抱着小时候的我跑来跑去玩游戏。每次我们玩捉迷藏,我的婆婆都找不到我,可是我每次都能找得到她。我们还玩当猫猫的游戏,我当猫,我的婆婆当主人。

我婆婆做的每一件事好像都是为了我。婆婆给我的快乐是我永远忘不掉的。我爱我妈妈爸爸,可是我的婆婆是我最爱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