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朋友还是敌人?

(2009-04-08 20:15:39) 下一个

 有一只乌鸦名叫,玲玲。她很会找肉,可头脑不好。所以,每次肉都被狡猾的狐狸沙沙偷走了。一个很热的一天,玲玲又找到了一块肉,她刚要吃的时候沙沙就跑到玲玲的树窝下笑眯眯地对玲玲说道:“啊,今天真热呀!你要跟我去河边喝点凉爽的水吗?”玲玲知道狐狸要吃他找到的肉,可天气真的实在热极了,所以他叼着肉点了点头,跟着狐狸到了河边。

 

 沙沙摆了摆尾巴说:“你先喝吧亲爱的玲玲,我帮你拿这肉,免得搞脏了。玲玲不好好想一想就把肉扔给了沙沙。沙沙接到肉撒腿就跑,玲玲没看到沙沙跑了因为他的头埋在水里的。可他喝完了看到肉不见了就跟着沙沙的脚步往前飞。没过一会儿玲玲就看到沙沙在慢慢地嚼着肉的一个角。玲玲赶快向前用力地抓住肉,沙沙不肯放开,他们抢来抢去。突然灌木里传来了一个尖尖的声音,这声音又不是像猫的甜甜的喵喵声又不像马,鸡,鸭,牛,狗,猪,或者蛇的叫声。这声音连是动物的声音都不像,这奇怪声音他们从来没听到过。声音大声说道:“这肉给我吧,给我”沙沙吓得赶快钻进他的洞了,玲玲傻呵呵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声音不见了,沙沙慢慢地走到玲玲发抖的地方。玲玲吓得扔了肉就飞到树枝上了,沙沙高兴地叼起肉蹦蹦跳跳地到了树下。

沙沙放下肉,好奇地问:“喂,玲玲呀,刚才是个什么呀?

玲玲摇了摇头回答道:“我才不知道呢,胆小鬼!”

沙沙气得举起头喊道:“我只是回家拿兵器呢我一点都不害怕!”

玲玲哈哈地笑了几声嚷道:“哇!你背后有个大妖怪!”沙沙尖叫了一声飞快地转过身来。玲玲又大声笑了笑然后俩人回到自己家了。

早上的鸟儿高兴地唱着。玲玲又找到了一块很大的肉片。沙沙刚到外面要抢肉的时候那恐怖的声音又说道:“给我肉要不然你们都要死!”

沙沙害怕地说:“玲玲呀我们有个新对手了我们应该一起来对付,我们做朋友吧!”

玲玲达到:“对我们俩对付那个东西我们肯定会赢的!”从那天起狐狸沙沙和乌鸦玲玲当了好朋友。

过了一个星期沙沙和玲玲又听到那刺耳的声音了。他们对声音的来出喊到:“我们不害怕,你要我们找到的肉干嘛呀?”从灌木里跳出了一个小松鼠一样的动物,刻着奇怪的动物有浅蓝的翅膀。他的毛是黄的,然后他的抓子是橘色的。一个松鼠尾巴在他的后面竖着,他尾巴是绿的还有浅紫色的纹路。

动物用很甜的声音说:“我叫明明,我好久没吃东西了所以我想吃你找到的肉。我要是吓到你了的话对不起。”沙沙,玲玲,和明明做了朋友把玲玲找到的三块肉高高兴兴地吃掉了。突然树上又发出了一个吓人的声音。。。

to becontinu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