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到底是谁呢?

(2008-08-29 11:25:26) 下一个
你们都知道我是一个十二岁的女孩叫XXX,可是你们并不一定很了解我. 比如说,我爱读书,我喜欢写小说,还有我很喜欢甜的东西。

你们不知道的第一件事是我很爱读小说和写小说!我很喜欢读书。比如说有一次,我连玩都不想玩因为我被一个书吸引住了。读书让我感觉像我是主角,然后我在探险。我读书的时候像在脑海里面看电影一样,很好玩!!!第二件事是我很爱写东西。故事呀,小说呀,中文作文呀,我什么都爱写!我要是在我读的书里面看到了一个好的字或者词的话,我就把它抄下来在我的故事里面用。或者去查一下那个字是什么意思。我正在写一个小说呢。我长大了像当一个出名的作家!

你们不知道的第三件事是我很爱吃糖。万圣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因为我可以跟我的最好的朋友一起去要糖。我在游乐园的时候都会忍不住买一被甜水或者冰棒。我知道糖对你的身体和牙齿不好,可是糖真是太好吃了。我在什么上都加蜂蜜或者白糖,我很多时候会在我的三明治里面加了蜂蜜。我在很多节日我都会吃糖,圣诞节我吃糖棒,情人节的时候什么糖都吃,还有复活节我吃巧克力蛋。我真是太爱糖了!!!

你看吧,有很多关于我的事情你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