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羽泉】感觉不到你

(2008-04-29 12:38:56) 下一个
自己比较喜欢男歌手的歌曲,可惜嗓子好像比较细,唱不好。不过不管了啦,试试看。大家轻点砸哦。

感觉不到你

原唱:羽泉
翻唱:菱紫

我怎么感觉不到你
曾经你就是我的空气
因为你的爱 我才呼吸
我怎么感觉不到你
你说过相爱的人有默契
所以你的沉默 也变成了爱情
我们的问题在于你 若远若近的距离
在于我对爱情的还不确定
在每个执著等待的夜里
如果你愿意 我可以坚持着不哭泣
I wanna bring you into my heart
我是否还是你的唯一
别再让这样的伤痛再继续
别让我真的感觉不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