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雪球

(2008-03-04 11:23:56) 下一个
我五岁的时候,过了一个难忘的圣诞节。我那天早上匆匆忙忙地冲到圣诞树旁,看到了一个亮晶晶的礼物摆在树下。那礼物好像在呼唤着我的名字。正在那时,我的父母醒过来了。他们拿着录像机对这我说,“好吧,开始拆礼物了。”

我闪电般地跑到礼物边上,撕开了那美丽的包装纸。里面有个灰色的盒子,我把盒子轻轻地打开,里面有个雪白的兔子。兔子用它的黑夜一般的眼睛盯着我,像在说,“我爱你。”它毛茸茸的耳朵底下是粉红色的。它的耳朵不是竖着的,却是往下垂着的,很可爱。我急忙抱起它,给它取了个名字叫“雪球”。

我每天睡觉的时候,它甜蜜蜜地问,“今天过得好不好啊?快睡觉,要不然明天就会很累的。”不管我那天有多么不高兴,一看到它的微笑我的困难都会被解决的。我搂着它就会充满了欢乐,静静地睡着。我脸上最后的表情就是笑容。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雪球”忘在了旅馆。我很伤心地哭了。终于,我爸爸跑到了旅馆的洗衣房找到了我的珍贵的“雪球”。我高兴地抚摸着它。它明亮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谢谢你,你是我的好伙伴。”我就亲了一下它的头,它就像一个害羞的孩子一样红着脸摇它的小尾巴。

我五岁交到的朋友已经跟我玩了六年了。虽然它的毛以经不白了,它的眼睛已经没有原来那么有神了,可是不管它的外表是什么样子的,它永远是我最亲密的朋友。

【菱紫评论】这是小菱的第一篇文章,写于六年级。因为对这个毛绒玩具有真情实感,写起来并没有很费事。说实话写到这个水平,连我都很吃惊。在这以前,小菱连造句都很少,没想到写起文章来,表达还挺准确,用词也不错。这和她平时良好的语感是分不开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