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角形的房间

(2008-03-04 10:55:28) 下一个

我的房间虽然小,可是很舒服。他的三角形是很特别的,我从没见过像我的小房间那么可爱的形状。他是我的小天地。

我的房间的角落里有一个长长的架子装着我的玩具。我的床很高要是我在床上坐起我就会碰头。我床头边上有个窗户,窗户底下是我的书桌。我的衣柜在房间的门口边上。我的房间有十小步长五小步宽。我的房间不算很大可是也不是特别小。我的房间很怪所以早上角落里也是暗的。我的房间挂着我的用品让我在这房间里很高兴。我从我的窗外望去能看到我的美丽的后院还能看到一点我的三个邻居的后院。我从房间享受过的风景是人难以描述的景色。

我的朋友也经常来玩,他们来玩的时候每次都觉得我的房间的形状很怪。我们经常从小的那头走到大得那头,想在长大一样。有时会在我的床底下玩游戏。我们还会在我的小天地里藏猫猫。我的朋友们都在我的形状古怪的房间里过过高兴的一天。

你肯定觉的我这个房间没什么惊讶的,可是虽然我的房间小,但是这三角形的房间时我觉得无人能比的小天地。

【菱紫评论】这是第三篇文章。因为是命题作文,感情上有点牵强,不过描写还是准确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