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咪咪

(2008-03-04 10:54:21) 下一个


我八岁生日去动物收留所里选猫的时候,一只花猫吸引住了我。我把它带到一个房间里。这只花猫马上就跟我亲了。我抱着它时,从窗户射进来的阳光照在它的滑溜的毛上。我轻轻地抚摸着它,它就发出高兴的“咕噜咕噜”声音。过了一会儿,它就从我腿上跳下来,我就决定选它作为我的生日礼物了
 

我把它带回家,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咪咪”。我每天从学校回来,一进门它就像卫星一样围着我的脚转。它会蹭蹭我的腿,尾巴松松地立起“瞄瞄”叫。我就亲一下它的头,说,“咪咪,吃东西了。”然后,在它的饭碗里倒点猫食,跑上楼去做作业。咪咪吃几颗就跟着我跑上楼。我一开始做作业,咪咪就躺在地上静静地等着我做完作业,好跟我玩。我做完作业就给它挠挠头。它就用砂纸一样的舌头舔一下我的手。我站起来,它就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打个小哈欠。我拿起它的橘色的球扔得很远,只见它的黑白和橘色的身体闪到球边上,等着我再扔。我吃饭时它会坐在我脚边,它的小粉色的鼻子老是闻来闻去的。有时还会打个小喷嚏呢!咪咪的耳朵能转向它脑袋后面,这样子不管我在那儿它都听得到我了!

咪咪的尾巴尖是黑的,像个毛笔尖,然后白色,然后橘色。。。。它的身体是黑色的,可是有橘色的花纹混在里面。它的腿是淡橘色的,它的脚是雪白色的。鼻子下面,脖子,和肚子都是像天上的云一样白。它的鼻子一直到它的眼睛都是很淡的橘色。它头的其它部分都是黑色的 。它的耳朵是花的,耳朵里有毛茸茸的茸毛。 我觉得它是天下最可爱的猫。

我养它不是个很大的负担。我只要喂它,换它的水,跟它玩,和换它的猫沙,对它就足够了。

 从我收养它那天开始,咪咪和我就是最好的朋友。


【菱紫评论】这是小菱的第二篇作文。同样是有真情实感,写的既不费事,内容也很丰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