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Y13 2023 Graduation ceremony - Dulwich College Singapore

(2023-05-29 06:30:4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3)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好!是想庆祝呢,可老公还只能吃流食,已经好久没出去吃饭了,有点烦了,希望他赶快好,9月送孩子去上学,那时候可不能影响食欲啊:)这几天先让我轻松一把:)等麦子的后续北京见闻啊:)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太棒了,录取通知书也拿到了,大学、专业都是他心仪的,你们真是应该好好庆祝一下。欢迎弄弄加入空巢club! 孩子放飞了,你也可以放飞自我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昨天晚上终于等到了他心仪的大学录取通知,通知书还要等一个星期,这回空巢是一定了,下月送他去学校,然后开启一年3地的窜游活动:)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康康!这个学校也是百年老店,有400多年历史了在英国,在这学习本身就是一种荣誉,我们很引以为荣呢!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弄弄,儿子长大成人了!弄弄空槽后,可以好好享受生活了。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1000,暖冬说的真好!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谢谢淡然!可能是最后让我忙一下吧,现在他们俩天天在家,还有一个多月,小子就走了,我真要休息了:)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公子毕业!好好享受空巢生活!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嗨,你回来了!太好了,又可以看到你的美文了。小孩9月去上学,学geoscience, 这和他的经历差不多。我也盼着赶快去休假呢:)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我刚从北京回来,送上迟到的祝福: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撒花祝贺小帅哥毕业!Dulwich College是名校,北京上海都有。小帅哥应该已经拿到大学的offer,读什么专业呢?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好!我家小子就是没主意的,太多的耐了:)成了黄傻甜了:)再熬一个月,他就走了,我琢磨着回北京呢:)咱也享受一下空巢:)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孩子只是借着我们的身体来到这个世界,give them love, not your thought. 弄弄好好享受空巢生活吧
+1 再次祝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好!这家学校是我们最喜欢的,教师80%以上都是英国人,主要科目的老师必须是英国人,少许的外语教师是外国人,连教务的都是英国人,学生来源也是如此,英国学生第一多,其次是中国的、印度的。我耳朵早听顺了英国口音,一听其他口音就挠头。我盼着空巢呢,好多事等着呢,我没闲的时候:)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弄弄的儿子翻开人生新篇章!看了一点点video,发言的人都是一口纯正的英音,新加坡的学校担任高级职位的是英国背景的人。其中的家长(?)发言,引用的那首诗说的好,孩子只是借着我们的身体来到这个世界,give them love, not your thought. 弄弄好好享受空巢生活吧!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思维好!不是我吝啬,只是想留住这个瞬间,没地方放,放我家自留地,以后给孩子看:)有私心,也怕耽误大家眼神,就悄悄地立这了:)周末愉快啊!:)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羡慕S你们的旅行了!跟着你们梦游:)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谢谢啦!确实有这想法,但还是一时半会去不了,他还没退休,没时间,再等几年吧:)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这是谁毕业了啊?就那么吝啬文字吗?看到下面有人说是你儿子,这才恍然大悟。祝贺祝贺!问候友人,周末愉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宝贝儿子毕业!为你们高兴。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恭喜弄弄晋升为空巢新达人!难怪弄弄有去南法的想法呢!:)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学校不错,孩子不行,比我厉害,说不动他,还有一个对他啥都听的老爹,我就随他吧,爱谁谁。你们在Dulwich 2年呢,那位置可不容易去上学,我也曾想过送他去那,还好,最后不用了:)问好蘑菇!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嗨,蘑菇,现在比较无聊,他爸爸休病假,我哪也不能去,就这么无聊地等着大家各自各位,都麻木了,真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梅华好!羡慕你还在国内:)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谢谢姐姐!现在还在复核成绩,估计没啥大变化,等着送他走呢:)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谢谢啦!一起消磨仲夏吧:)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儿子上的Dulwich,我们曾经回北京两年,儿子也是送的Dulwich。很好的学校,你儿子肯定棒!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错过弄弄这张了,祝贺你儿子高中毕业,马上上大学了,欢迎弄弄加入空巢俱乐部:)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祝夏安,祝快乐!!
canhe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弄弄!祝贺你家帅哥高中毕业,要远走高飞了!大学的通知书该来了吧?祝他考入心仪的大学,放飞梦想,心想事成!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谢谢园园!多快啊,一个月过去了,大学通知书都快下来了,下个月中,他还不在家,和一帮朋友去日本。年轻真好,啥都不顾,时间就是本钱:)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小帅高中毕业! 典礼很隆重, 为你们高兴!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默默好!我也是头一次参加这样的典礼,不过这里的父母都是闲的,每次聚会跟过节似的,也好,对孩子,毕竟人生就一次:)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好隆重的毕业典礼!我竟然七七八八也听懂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就是啊,要不是现在中国一片热,我又想回去了,等等吧,凉了再说。我还得给小孩做2个半月的饭,烦S了,天天在家看着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弄弄要解放了!看看台下的人们欢呼,激动得。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我家做的都过了,机票早买好了,现在开学时间变了。刚给他定了学校宿舍,1.5万英镑,人家还没说录取他呢:)呵呵,我也管不了,一个个都有主意着呢:)周末愉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谢谢剧团!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别担心,肯定会录取的!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花!羡慕你和妈妈在一起,高兴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快乐开心,吉祥如意,祝贺加恭喜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小C!:)
cxyz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这还没录取呢,他和他爸爸已经在学校定宿舍了,那租金比学费低不了多少,他是3倍local学生的学费。要是没录取咋办?凉着拌:)我们的机票已经得改了,跟开学时间不一样,这回凉拌大杂拌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小子这星期拔了4个智齿,我伺候了一星期,天天喝汤,顿顿翻样,累死我了,还得熬3月:)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迟来恭喜弄弄的帅哥儿子高中毕业!场面盛大,很有仪式感!真好!祝福弄弄帅哥儿子前途无量!弄弄周末愉快!六月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1

哇,大日子啊,看了视频,祝贺弄弄家的帅哥!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我再忙仨月,就真空档了:)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公子高中毕业!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丹哥好!谢谢丹哥的祝福!小子一定快乐!哪天我给他做丹哥的好吃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谢谢花花!跟孩子们一起高兴一把:)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Xiaxi!人生的第一个门槛,过去几个月太紧张了,松弛得也太快了,都不会乐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YY,我们一高兴,都忘了跟他照相了,他也兴奋得到处跑,抓不住他:)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去年的毕业没典礼,我还替他们遗憾呢,现在真是赶上了好日子:)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毕业!祝福弄弄的一家,祝福弄弄儿子的一生!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弄弄的儿子高中毕业!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弄弄的儿子高中毕业!祝贺你们全家!
yy56 回复 悄悄话 高中毕业是非常重要的时刻,祝贺你儿子!写写你的感受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弄弄的儿子高中毕业!
疫情过去了真好,大家可以参加毕业典礼了。疫情中毕业的学生,当时就没有这个仪式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台下的欢呼雀跃,激动万分,台上的还矜持呢:)这天是我们的节日:)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假如把手机都拿走,这是啥动作?都儭手机哈:)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台下的比台上的紧张激动热闹,呵呵。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