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大伞小伞

(2024-02-09 22:37:51) 下一个


伦敦连夜下起了小雨,早上我犹豫着要不要去晨练。肯定不能跑步,我可不想打着伞跑步,累赘啊。我也不想家待着,这一闷就一天,出去散步吧。

我跑步的公园

我穿上短风雨衣,拿出一把黑的短伞,沿跑步的路线出去了。这把小伞是我前几天刚发现的,它一直躺在我的双肩包里。有一天,我背着空包,觉得里面好像有份量,结果从侧兜里摸出一把小黑伞。这一定是我老公塞进来的,在阴雨绵绵的伦敦,我孤身一人进进出出,这时不禁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我马上打开手机,text 他我的感受,感谢他的关爱。我曾是个粗心人,从不细心观察身边爱我的人,总觉得被幸福包满是天经地义的。当我爸爸离开我们的时候,我有无尽的后悔,这辈子我还没来得及报答爸爸,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人,甚至没有告诉他,我爱他。

从那时起,我提醒自己,要把爱说出来,不能省略。我都不知道我老公是内向性格,我知道他不爱跟人说话,我还以为是他的缺点,不够圆滑,直到有天他自己说他是内向的,我才特吃惊,原来我家就有个内向的,我一点儿都不知道,就跟我爸爸去世后,我才知道他是内向的人一样。

离开新加坡的时候,他说我儿子会在伦敦机场接我,我顿时觉得身上担子减轻了些,我没想儿子来接我,担心他耽误功课,没想到他俩早就悄悄安排好了。直到前几天,我要给儿子寄红包,我儿子才告诉我,他还有好多钱没花完,那是他爸爸为了他去机场接我给他寄的钱。

平时我们仨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都是我伺候他们俩,里里外外,吃喝拉撒他们从不操心,累得我没时间想自己,我老跟我妈埋怨他们是懒蛋,没想到他俩也在悄悄地关心我。我儿子说:“妈妈,你平时老给我们做饭,现在你可以做你自己喜欢吃的东西了。” 

回到伦敦,一切从零开始,从最基本的吃穿住行开始。以前有我老公在身边,这些我从不操心,也就从没留意。这回没人能帮上,我只能一人一步步来,直到昨天为止全都办好了,啥都direct debit, 这样我就踏实了,不用惦记每个月要缴费。仨十前把生活问题解决了,是不是今年该大顺了?反正我的心可放松了。

这个星期儿子不回来,他有很多事情在学校。我不愿催他,他什么时候想回来就回来,那样他才自由。他说下星期回来,我就赶快去买点菜,等着他。他说要带同学回来,我们一起出去吃。我儿子人不大,一子儿不挣,口气不小,财大气粗的样子,好像钱是风刮进来的。

我问我老公在新加坡晚上吃什么,他说哪儿都关门了,他只能到M&S买点做好的macaroni and cheese。我就知道他不会早早准备好春节的饭,在新加坡的第一年,我们就经历了春节餐馆不开门,之后每年我都要早早备好过年的菜,今年忘了提醒他了,好在还有M&S开着。

今年的春节我们仨儿三个地方分着过,他俩也不会守着中国的习惯吃中国饭,我还是稍微讲究一下吧,炖点肉汤,烧个鱼,图个吉利,让我家年年有余。老公发来了Xin Nian Kauai le 汉语拼音,我发去了“恭喜发财”,不知道为什么自到了新加坡,我就跟着大家这么说了。喜欢新加坡超市里放的音乐“恭喜,恭喜,恭喜你”,真喜兴!

英国有个习惯,大公司下面有几个小公司,大的就是小的umbrella 。我家的大小umbrella 就这样隐隐现现,我感受到了他们的爱,被幸福包满着跟喝高了一样,就撒欢儿吧:)

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健康平安!

网络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0)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呵呵呵,收伞:)还是有幺蛾子,我还得为证据找证据,多烦啊:)证明我的存在,我就是以前的我,不过也讲道理,不会像咱那疙瘩是的要证明我妈是我妈,还不给人出路。还得几个星期:)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伞该收了吧?整天老举着个伞,就不累吗?整点什么新东西出来吧。最近没敢前来打扰,不知道你安家的事情都处理得怎么样了,差不多了吧?问候友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琴音悦然16' 的评论 : 琴音好!春节快乐!元宵节快乐!这么多节日,还有你女儿的盛大日子,真是开春的好时光!羡慕你有这么好的孩子,好家教无疑影响了孩子的成长,是我们的榜样!我儿子缩短了half term break 到我这来的时间,他要玩游戏,还要回新加坡把电脑搬过来,那个比较强大,他就从不惦记学习,说服不了他,没办法。周末愉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谢谢剧团!生活教育了我,不能光知道享受和答谢,也要及时赞美亲朋的好意,让美好良性循环:)自从我心中住进了佛,很多事情都能化解。特神奇的是,我一想到佛,心情就能平静下来,这就是佛缘吧。有好长时间了,我在找伦敦的佛庙,要去拜拜,到现在也没找到,都是佛教冥想学习班。我真不懂佛,去拜也是提醒自己做佛让我们做的善良人,能按住私心,做个阳光的人已经不易了,那个小电影有点奢望:)尽管我尝试过不少小视频:)周末愉快!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补上迟到的新春祝福。今天还算元宵节,祝弄弄节日周日双快乐!
字里行间看到了弄弄的幸福之情,快乐家庭的温馨场景。弄弄的先生细心周到,儿子体贴暖心,他们真是你的保护伞。祝弄弄龙年大吉,阖家安康幸福!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环境真好。你文章写得可不一般那,那种爱的失落,爱的奉献,爱的回报很有画面感,等AI技术更成熟了,你自己可以出电影的时候,会很好看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淡然好!我觉得幸福的源泉就是平和、善良,知足常乐。我特别欣赏你的淡然,是我学习的榜样!祝元宵节快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yyt' 的评论 : YY好!太感谢了,不晚不晚,啥时候都不晚,有你们陪伴是我每天起来好心情的源泉。元宵节虽然我是一个人过,却感受到大家的关爱,特别感动!也祝你和家人有一个快乐美好的元宵节!全家快乐!健康平安!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默默!俺家就是一普通人家,我是非常羡慕默默的才气,诗歌都那么突出,太棒了!元宵节快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亲,出去了一趟,发现人太多了,下星期出去吧:)元宵节快乐!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好贴心的先生和懂事的儿子,弄弄是有福也惜福的人,这就是快乐家庭的秘诀吧。祝春天快乐!
99yyt 回复 悄悄话 来送元宵祝福到弄弄家,开春后康乐如意,好弄和有法弄的事儿接二连三来。:)
有点晚,但祝福再多也不多,再晚也不晚,对吧?:)今天2024-02-24,4个2,2个4,2个0(圆满安宁),加起共16,8+8好数字发发发发:)值此吉日,祝弄弄阖家元宵圆满快乐。祝愿我们各家都蒙恩得福,家和万事兴,甜美圆满,如软糯Q甜热暖的汤圆,温馨温暖,吉祥如意,四季平安。一生一世,康泰安宁, 相扶相持,相濡以沫,执子之手,白首偕老。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令人羡慕的一家,先生这么细腻贴心,感受到了弄弄内心的幸福。元宵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1

弄弄元宵节快乐,吃元宵了吗?:)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好!元宵节快乐!我去买元宵去吧:)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弄弄元宵节快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94,我也懒得跟挑衅的人犟嘴,每个人都忙得要命,谁有功夫跟TA费嘴皮子,太看得起TA了。今天出太阳了,心情都亮起来,赶快晒被子,下午高高兴兴去逛博物馆:)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对于那些上你这里来挑衅找茬的人,虽然也烦,但俺一般是扔在一边,不理会就是了,没必要动气,否则的话,你不就是跟他们一个档次了吗?看你写了那么一大堆,看来事情还真不少。没什么好办法,这是一道绕不过去的坎,那就顺其自然跨过去吧。保重!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俺家滴是个不善表达的,总是默默地帮助人,生活中、工作中都是这样。也是我的福气吧,找个小心眼的、坏心眼儿的就惨了。老天有眼,我拜佛的结果:)呵呵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好温暖,细微之处见人心,老公对弄弄是暖心的体贴,满满的爱。更欣赏内向的男人用行动,而不是用甜言蜜语,来表达他们的爱。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瞧你不急不慌的,对出言不逊的人也不上火,就是大度啊,有修养!昨天我终于沉不住气,给退休费管理公司打电话了,让他们给我传信息,他答应了,反正现在还没收到。还有一家政府的,昨天我去信了,这个比较复杂,过去15年,他们都不接待我,就是不听我解释,这回我写信,让他们看完我的解释。上星期煤气啥表安装了,可我发现不工作,就是每天报用了多少字,花了多少钱,自动报给煤气公司。给人家打电话,刚好过了下午5点,人家下班了,今天再说吧。有要了换驾照的申请单子,发现里面要求近视的数据,我的在新加坡呢,又得让我老公帮我找,这事不忙,就一拖再拖,可千万别忘了。我第一个中国驾照就是忘了换了,作废了,害得我又重新考了一个。每天就这些破事,我挺怕落下哪个破事的,特别是一些不常用、又要保留的,因为我在中国、新加坡都有这样的事,比如手机、银行。我现在就喜欢自动付款,不用惦记,但新加坡的要准备随时撤,就没选择自动续费,就得自己记着。待着待着就忘了:)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艾玛,还有人夸俺宽容,知道关心人,听后觉得心里面老暖乎了,多谢哈。不瞒你说,这可是俺的一个弱项。从你说话的语气,似乎烂事又找上门来了?我以前因为工作的原因,也经常搬家挪地方,每到一个全新的地方,总是有一大堆的事情要办,所以早已经习惯这种永无宁日的折腾日子了。想开一点,忙起来,就没有时间想这些破事了。问候友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思维好!一桩未平,一波又起:)生活总是这样,慢慢梳理吧:)思维真的像大师兄,尽管可能我比你大:)管它呢,好喜欢你的宽容:)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思维好!一桩未平,一波又起:)生活总是这样,慢慢梳理吧:)思维真的像大师兄,尽管可能我比你大:)管它呢,好喜欢你的宽容:)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yyt' 的评论 : YY好啊!你说的特对,这个世界我最大的财富就是我的大伞小伞:)没有他们我一定不幸福!昨天我去车站送我儿子,我说:有一天想不想要孩子,是你自己的事,不要因为我们做选择,我只想告诉你,我们有了你生活有了劲头,活着有了意义。” 尽管付出了太多,可他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是无法比拟的。我就品着热茶,享受冬日的阳光吧!:) have a nice day!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看望友人。想必大多数事情都处理完了吧?好好休息,放松一下,新周快乐!
99yyt 回复 悄悄话 好有爱,温暖的一家人。很温馨,感动人的分享。图好美。
“恭喜发财”喜庆,财can come in different forms,不一定就是钱财。你的大伞,小伞就是你的
“财富”,幸福安乐之源。
好好享受现在轻松自由自在的时光吧。希望好弄的,有法弄的事情每天都比前天多一点。
再祝新春恭喜发财,如意吉祥,新周顺心快乐,阳光温暖,每天都有小惊喜。:)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新年快乐!周末愉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霞太能干了,把星班办得那么红火!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岁岁平安!龙年吉祥!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给蘑菇拜年!这里我感受不到春节,除了唐人街,这里没气氛。新加坡年味很浓的,大太阳顶着,时刻让人昏厥。要是谁能发明一个通道,把热气输送高维度,那也是节能环保啊:)跟村里人做饭就能烧炕一样。哪天梦想就是现实了:)周末愉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给精彩拜年!气候变化挺大的,不过还好,我适应的还行。我儿子怕我孤单,让我回新加坡,唉,我事情还是有的,得慢慢来,也许7月跟小孩一起回去,说不好啊。你们大马玩得真好,很羡慕!现在是新加坡的好季节,不热,就是老下雨,每次给我老公打电话,都是下雨的时候:)monsoon 季节快过了吧:)周末愉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我们都是这样的,在新加坡时,我每天把必要的工作做完了,天就黑了,干不完的活,都是琐碎的,可不干,没人干,就永远呆在那。现在我终于闲下来了,也是被动的,这效率低,5点就不工作了,我的被动时间就长了。没办法,得有耐心,既然是必经之路,耐着性子呗:)感觉思维不是急脾气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这么美,这么好的分享!!!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好有爱的一家人,祝弄弄及全家人,新春快乐,龙年大吉!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在国内潜水读到弄弄这篇,很喜欢,常常给人豪爽印象的弄弄,也有柔情万种的时候:)在英国过春节和新加坡没法比吧?给弄弄拜个晚年,祝新春快乐,龙年大吉!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给你拜个晚年,阖家幸福、身体健康、龙年好运连连。写得真好,有家人的关爱,你真幸福!刚回到伦敦,从热带地区回到寒冷的地方,可能需要时间适应。除了气候,还得适应暂时一个人的生活。慢慢来,一切都会越来越越好。
我很赞同你说的,要把爱及时表达出来。
新的生活开始了,好好享受吧。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不管你信不信,我们的一生中,百分之八九十的时间,都是被日常的琐事给纠缠着的,越是想摆脱这种局面,越是讨厌这些没完没了的羁绊,就会越陷越深,跌入一个恼人的死循环之中。唉,没有最好的应对办法,只有怀着一颗平淡的心去面对才是。问候友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今天还真出太阳了!可我不能出门,看煤气的人要来,他差不多快1点才来,我整个等了他5个小时,也没晒成太阳:)明天我儿子来,长周末,我要忙了,带他出去玩:)下星期再来吧:)先周末愉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追忆21' 的评论 : 追忆好!我有闲了,就出来白喝一哈:)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现在不用伺候他们了,轻松啦!春节快乐!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大伞小伞该收了,变个太阳天出来吧。最近有啥子新鲜事跟俺们分享的?看望问候友人!
追忆21 回复 悄悄话 弄弄暖心好文!

祝新春愉快,龙年吉祥!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弄弄好福气,家里有大小两个暖男。祝新春快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shift吉祥!圆府大吉啊!我都插不进去了,太热闹啦!太好了,最美春晚!:)给shifu 拜年!春节快乐!龙年吉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好暖心的文字,感动ing。祝弄弄龙年吉祥,万事如意!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春节快乐!也祝你幸福长久!健康平安!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新春快乐!弄弄很幸福!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春节快乐!喜欢你刻画的人物,有特点,有影响,特别喜欢你的语言,多恰到好处啊,都是我们平时爱说的,可写的时候就想不起来了。我是个感性的人,有感触的时候就话多,平时就傻傻的,呵呵:)祝龙年吉祥!万事如意!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弄弄,前两天忙着写自己的,错过了这么好的文字。“这一定是我老公塞进来的,在阴雨绵绵的伦敦,我孤身一人进进出出,这时不禁一股暖流涌上心头”,从这里开始一直到结尾,都让我好感动,被弄弄发自肺腑的真情实感给深深地打动了:)

也祝弄弄新岁里更加有人护,有人疼,有人爱你一条龙,走过春夏与秋冬~~~~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额在家就是千斤顶:)啥事都我做,就是因为懒得说话,跟他们说,他们也是磨洋工,还不如我赶快做完了算。我离开新加坡前把所有房间的纱窗帘都洗了,地板、床屉、柜子、屋顶都擦了,起码1-2个月不用再清理。我就烦话多,我家那俩都烦,有时我重复一句,就是想强调一下,他俩都不高兴,我就更懒得说了。所以我家总是很安静:)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事情不是像你说的那样,而是颠过来了,那可就有点麻烦了。试想,一家之主,整天不啦不啦地没完没了,那谁来脚踏实地地做实事,撑起这个千斤之重的家呢,是这个理吧?问候友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la-vie好!谢谢啦!也给你拜个晚年,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la-vie 回复 悄悄话 给被大伞小伞照顾着的幸福的弄弄拜个晚年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先给姐姐拜年!你又去哪了?羡慕你怎么老出去啊,我这没伴出去,要是再过一个月我这顺了,没啥事儿了,我就回新加坡了吧?我在想,省得我老公嫌我不理他:)新年快乐!平安健康啊!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拜个年,初二不算晚哈。我在外面旅行,回去再来看你!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菲儿拜年!我也觉得杜鹃说的特对,都是我的知心人!这年有你们真热闹:)春节快乐!龙年吉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1

同意边看,“一个外向大大咧咧,一个内向心细。”,弄弄的老公好贴心,你在家里的付出,两个男人心里都知道的。喜欢弄弄的文,真实,还让人感动。新春快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思维好!要是这么说,我对我家那俩感觉还好点,不然我老觉得他们笨使了:)有时我和我老公一天在一起也没话说,倒省事了;)祝思维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健康平安!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shankou' 的评论 : 老乡好!您的新马泰太好了!好像就在眼前。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好!我也喜欢那张照片,就像他俩平时保护我那样,其实我比他俩都结实,因为我爱运动,他俩懒。祝杜鹃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健康平安!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老爷好!我老大大咧咧的,让你说的不好意思了:)我也发现了,我还就是跟内向的人挺般配的 ,不然该打架了:)祝乔老爷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健康平安!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我俩是老天做的媒,一定能演好:)我们有共同点,都特善良,性格互补。我得在这起码半年,捣腾房子。我要看你新加坡游记,写了吗?一会儿到你家搜搜:)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健康平安!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我俩是老天做的媒,一定能演好:)我们有共同点,都特善良,性格互补。我得在这起码半年,捣腾房子。我要看你新加坡游记,写了吗?一会儿到你家搜搜:)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健康平安!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谢谢好运!我们仨在一起的时候,我就想起杨绛的《我们仨》,虽没每天捧着书本,却是接地气地温馨,我还希望继续接地气下去:)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好!我是离开了,才感受到我们家缺谁都不行,就我们在一起最完美:)盼着他俩快回来。祝麦子春节快乐!阖家幸福!龙年吉祥!健康平安!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平等好!祝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平安健康!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情真意切!在女人的眼里,男人基本上都是笨嘴笨舌的。记得有一年在工作单位,一个以前的女同事到我们Team来办事,转了一圈之后,走到我的面前,笑嘻嘻地说,我说你们这里怎么这么安静呢?原来这里全是男生啊。祝友人新年快乐!
hongshankou 回复 悄悄话 给老乡拜个年,您吉祥,嘻嘻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好感人哦! 幸福的弄弄,贴心的老公和儿子,最后那张照片选的真好,暖暖的。祝福弄弄一家新春快乐,恭喜发财!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这一定是我老公塞进来的,在阴雨绵绵的伦敦,我孤身一人进进出出,这时不禁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弄弄把平凡的小事写得那么温韾,实在让人感动。祝福你龙年大运,事事如意!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你和你老公蛮互补般配的,一个外向大大咧咧,一个内向心细。
还在伦敦呆多久?我们这次去新加坡觉得可好了。
新春快乐!
mxhy 回复 悄悄话 很温馨感人,儿子老公都爱心满满。祝你们全家龙年吉祥!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弄弄节日温馨满满的好文,很感人,一家三口互相照顾,先生细心,儿子体贴,你被两个大小男人呵护着罩佑着,幸福呢。给弄弄拜年,祝阖家龙年大吉,万事兴龙!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弄弄好文章!祝你和家人新春吉祥,万事如意!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在一起时,老嫌他事多,分开了,才感到他的关爱。是我平时太粗心了,感谢老天让我遇到了他。我是拜佛后遇见的他,我觉得是老天搭的桥、指的路,所以我信佛了。也祝沈香龙年吉祥!万事如意!健康快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山清风' 的评论 : 蓝山是个细心人,我看到了。你夫人、孩子一定特幸福!家里有棵大树,才有安全感、幸福感。祝蓝山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健康平安!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春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弄弄这篇写得很感性,最后一段话居然把我感动得眼睛湿润了。弄弄家的大伞和小伞都是你的保护伞,弄弄是幸福的。我先生经常说,不要看对方说什么,而是要看对方做什么,内向的人做的比说的多、这就够了。赞弄弄温馨好文!今天大年初一,给弄弄拜年,祝弄弄龙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蓝山清风 回复 悄悄话 弄弄的老公细心周到,体贴入微,我是自愧弗如,真该好好向他学习。祝弄弄新春快乐!龙年吉祥如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新春快乐!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