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老大的博客

亦冲亦潜,顺势随缘。潜水有潜水的理由,冲浪有冲浪的原因。
个人资料
正文

气管炎是怎么形成的

(2008-07-09 02:54:11) 下一个

话说潜水员在一个小地方一呆就是几年,工资不怎么见涨,房租物价倒是节节高升。我们已经在贫困线以下潜水有年头了。好在我家老大很体谅也很乐观,我们“吃光用光,身体健康”的“月光族”的生活过得也还开心。

可也不能一直这样啊,于是想找工作跳槽,潜水员干脆改行冲浪好了,反正会游泳。可是尽管很努力地写热泽妹,写卡瓦莱特,都尽量往工作要求靠拢,投出去的阿普里开逊往往如泥牛入海,音信全无。时间长了,自以为脸皮厚、信心足的潜水员也有点顶不住,我家老大也难免脸带愁容。两位老大互相安慰、鼓励--面包会有的!

这天潜水员下班回家,找工一事依旧没什么进展,又有点无精打采。不过注意到,我家老大反倒是面带喜色,于是问她:“什么事这么高兴啊?”

老大很得意的解释说:“我想好啦!等你换了工作,所有的收入都归我管!工资上交!奖金全包!要花钱得事先报告!省得你手上有了钱就变坏!”

我听了大乐:“敢情你这些天不是愁我找不到工作,是愁不知道怎么‘管’我啊!天哪,气管炎原来就是这样形成的!”

2008.7.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