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老大的博客

亦冲亦潜,顺势随缘。潜水有潜水的理由,冲浪有冲浪的原因。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冲浪说】Fashion

(2024-04-10 20:57:12) 下一个

“Daddy,”吃晚饭的时候,小冲浪好奇地问老大我,“What is an old-fashioned way?”

“An old-fashioned way?”老大我一边想,小家伙这是从哪里看来或听来的?一边说,“就是老的样式,或者旧的办法,对了,也可以说是传统的方法。”

“OK. What is fashion?”小冲浪听了,又问。

“Fashion啊,fashion就是时尚、潮流,经常默认的就是the latest fashion,即最新的时尚、现在的潮流。”老大我一边说,一边想,完全没有准备哈,解释里面可别有什么大的错漏才好,“所以,要讲老的样式、旧的办法、或者传统的方法,就要专门说an old-fashioned way.”

“哦。”小冲浪若有所思,没有再往下继续追问。

这是小冲浪第一次和老大我谈论fashion吧,现在,他当然是完全不懂这个概念的。等他长大一些,例如pre-teen或者是teenager的时候,他多半会觉得比老大我要更懂fashion了。希望到那个时候,咱们这个小ABC还是那么的sweet,不要嫌弃老大我不懂fashion、落后于时尚潮流哈。

2024.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