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

从笑看红尘到笑破红尘
正文

难缠的 teenager 报警告老爸

(2016-11-27 13:44:35) 下一个

 

邻家是我的朋友,家有两男孩,小的9岁;大的14岁,是个 teenager, 还真有点难缠。

前一段时间,teenager 被学校勒令停学7天在家反省,原因是在女同学面前做了不雅动作,属于性骚扰。我朋友被震惊了,开始的时候总是无法接受学校给孩子扣的 “大帽子”, 听她儿子说,他是在课间休息的时候,跑去坐着的一堆女孩子面前跳起了夏威夷舞蹈,所谓的 “夏威夷舞蹈” 就是屁股不停地前后抖动 (朋友家确实刚刚去了夏威夷回来,小子看来游兴未消啊)。

朋友试图和学校沟通了几次,希望学校念是初犯,手下留情从轻处理,可是要求被学校斩钉截铁地驳回了,值得庆幸的是这样的处分是不记档案的。

这 teenager 没有太平多久,今天又闹事了,居然报警告了老爸,警察很快上门了。

我朋友开的门,还不知道儿子报了警,此时见警察找上门来,吓了一大跳。朋友的老公刚刚好说歹说拿走了儿子玩了几个小时的游戏机,怎么也没有想到被告了。

teenager 对着警察振振有词,说自己只是想打游戏,他爸都不允许,对他大声呵斥了,属于精神虐待。眼前是一个亚裔中年男警察,眼光异常犀利,他严厉地注视着 teenager ,义正辞严地说道 :”你父母没有做错。你想一天都浪费在玩游戏上吗?好好珍惜自己的时间,年轻小伙子!”

Teenager 愣住了,我朋友和他老公从开始的忐忑不安到现在终于喘了一口气。接着,警察又严肃地对teenager 教育了一番,teenager 俯首帖耳,可老实了,那弟弟在边上也看得一愣一愣的,刚好一起上了一课。

送走警察,我朋友和老公一起偷着乐呢!这难缠的 teenager 儿子今天居然自己报警请来了一个教训自己的警察,平时花钱也请不到啊!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thomasyang606 回复 悄悄话 wow, 政治正确搞得都没法教孩子了。啥啥都是都是虐待。这父母自己也得反省一下。
cxyz 回复 悄悄话 好警察
Tern 回复 悄悄话 好警察,敬礼!
文以止戈 回复 悄悄话 给警察点赞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遇到好警察了!幸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