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阿扁北京对会江主席

(2005-02-14 14:05:22) 下一个
阿扁北京对会江主席 2001.12 首发于万维读者笑林之声 陈水扁:素闻主席才高八斗,琴棋书画,卡拉OK,样样精通,我有一个参谋将军想跟你切切磋! 江夫人:我们主席怎么可以以大欺小呢? 江主席:是呀,是呀! 唐 飞:文学切磋是不分辈份的! 陈水扁:就是嘛,玩玩而已!不过如果你对不出来,别怪我搞台独!唐参谋,出对! 唐 飞:一年两会又三代表,不思四化五谷六业,竟教训七八九流,十分无聊! 陈水扁:对呀,怎么不对呢,你不给我面子,我可真的要台独咯! 朱镕基:让我来试试! 朱镕基:十年九谈,凑得八股七条六规五讲四美,为何三刀两面,一个汉奸! 陈水扁:好工整啊! 江主席:镕基,你来得正是时候啊! 朱镕基:没事没事,没事! 陈水扁:嗯!? 唐 飞:在下是中华民国文状元兼国防部参谋将军,绰号“对王之王”的对穿肠,阁下是? 朱镕基:小弟当过两年右派,到如今混了个清贫小公仆,朱镕基是也! 唐 飞:好,我就来会一会你! (两人对立许久,相互一个飞吻,众人晕倒。) 朱镕基:对不起,我俩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唐 飞:言归正传,我们开始了! 唐 飞:官场里,钱不贪权不沾,小小公仆真是笨蛋! 朱镕基:黑道上,刀无影剑无光,叫声将军当心裤裆! 众 人:好好,对得好! 唐 飞:蒙蒙骗骗吹吹捧捧打打杀杀喀嚓喀嚓! 朱镕基:唧唧歪歪嘻嘻哈哈婆婆妈妈三八三八! 众 人:镕基真行呀,镕基好棒啊! 陈水扁:快出对,对死他,对死他! 唐 飞:十口心思,思钱思权思小蜜! 朱镕基:八目共赏,赏金赏银赏耳光! 众 人:好,好--- --- 唐 飞:我堂堂参谋将军会输给你个小小公仆? 唐 飞:你撒外汇来铺路! 朱镕基:汝家台胞捐国库! 唐 飞:下班就上大陆妹! 朱镕基:吕秀莲她坐台哭! 唐 飞:啊? (唐飞将军后退数步,口吐鲜血) 朱镕基(拿出微型纸扇轻摇):对对儿本为消遣作乐,今日唐兄竟然对出几十两血,可谓空前绝后,小弟佩服佩服! 江主席(扑上前):镕基,你真是我的偶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