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八月的花园

(2008-09-01 14:20:42) 下一个


八月里来,外出度假两周,回家放下行李,通风浇花,送走女儿,换上再精致点的公务行李又匆匆出差一周,在家里只有一个多礼拜的时间,实际上只是这两天,因为安娜生病,我才安静地待在家里,以女主人的眼光巡视自家的花园,尽管我这个八月基本没操心,但是我的园子和小生命们很争气,眼前是一片生机,让我喜爱自豪。转念一想,以后不一定天天浇花,疏忽一点,花儿照开,果儿照结。做事不一定太费心,太尽心,对女儿是不是也要如此呢。

看花:

门前的红花放彩




园里有些败落




小花们还兴奋着



我喜爱的花几经挫折,不但活了下来,今年开花了



紫花含苞



待放



玫瑰门的最后一朵红玫瑰



读书角落献给主人的夏日最后几朵玫瑰



弱弱的西红柿有了果实



西墙的红果累累



虽然妍丽妩媚,但是秋天悄悄来了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来源 鸣谢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乐乐妈,展眉,飘姐,richland,翎翅,娓娓,毛毛妈,培香姐,别针妈,泉水和WQ 菁菁的温馨留言和问候,拥有你们是我的快乐。祝愿你们和家人健康愉快!时不时来我的花园散散心。。。
WQ_菁菁 回复 悄悄话 好精致的园子。尤其喜欢那束小白花!

问侯安娜,祝全家中秋快乐。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嗨!热爱生活的晴天,浇灌美丽的花园,品味人生的感悟,带来友谊的温暖。
clipmom 回复 悄悄话 美丽花园的美丽女主人中秋快乐!

亲亲安娜。
培香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开始跑出些许味道了。当然离幸福还有点儿距离。:)
培香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快乐!家坛正在开晚会,快去吧。:)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祝妹妹全家中秋快乐~~~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园子,听到鸟鸣,看到花开,一派精致。

中秋阖家幸福美满,享受静谧月圆之夜。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主人这样忙,也没有疏忽花园,中秋时节,花开得这样漂亮,不愧对主人的劳动。
问中秋节好!祝你和安娜都健康快乐!
richland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养花跟养人一样的道理:)

妹妹没有通过那句老话么:粗养孩子细算帐:)

不过,对女儿是要精养和宠着养的。这是我老太太说的老话。
应该有道理的:)

你和孩子都好吗?

中秋有月饼吗?

我周末去朋友家共度中秋
回来给你看PP

这几天有一点忙
跟小的们在刷屋子呢。。。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文为心声, 感受你的好心情!!
乐乐妈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家的花园真漂亮! 我也抱抱安娜!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4丫头的评论:
谢谢你的问候。她好点了,在奶奶家。笑话一句,你老要抱咱家的丫头。赫赫问好!
54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好点没? 可能出去玩太累了。 代我抱抱她。

你种的花真漂亮, 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